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綜惡搞《太陽的後裔》 粉絲幻想破滅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1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Song Joong Ki 官網)

由宋慧喬與宋仲基主演的南韓夯劇《太陽的後裔》全球熱播,收視率居高不下,而最新一集中宋仲基中槍命危,甚至一度失去心跳,最後是醫生宋慧喬救治下才撿回一命,但卻被大陸醫界抓出許多破綻,韓國綜藝節目也自拍惡搞影片,模仿劇中的浪漫橋段,爆笑演出差很大。


宋仲基和宋慧喬兩人在車上擁吻,搭配夕陽光線,真的好浪漫!不過有南韓綜藝節目比照演出,卻變了樣。

南韓綜藝節目《SNL KOREA》:「唉唷,不親了、不親了!」

這幕超帥的接住手機、還有這幕宋仲基跳上卡在懸崖的卡車,準備英雄救美,都變得超搞笑!其實大部分的韓劇都是過份地把現實美化,所以南韓綜藝節目拍了許多韓劇 《太陽的後裔》裡的經典片段,把理想與現實落差的片段來揶揄一番。

就連大陸醫學界也揪出不少疑點,宋仲基中槍命危,甚至一度失去心跳,最後是由宋慧喬救治才撿回一命,揪心劇情雖然在讓收視創新高,不過卻有大陸醫生在微博發文,稱劇中宋慧喬的急救片段簡直是錯誤百出!像是電擊片貼錯、輸血氣沒打開、袖帶綁反、急救竟然沒戴氧氣罩,宋慧喬邊哭還能邊做CPR。雖然許多狀況都不太合理,不過畢竟是戲劇,粉絲看得入迷,應該也不會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陽的後裔#韓劇#粉絲#電視劇#綜藝節目#惡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1289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