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4歲宋慧喬不老童顏 演藝圈超強發電機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7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Instagram/Hyekyo Song huiqiao)

34歲的南韓女星宋慧喬,因為《太陽的後裔》再度暴紅,不過宋慧喬這張臉似乎完全沒有變過。回顧喬妹最早成名作,是2000年的《藍色生死戀》,當年宋慧喬只有19歲,跟宋承憲、元斌戲中談戀愛,之後幾齣戲更假戲真做,先後跟李秉憲和玄彬相戀,另外2004年跟Rain合作《浪漫滿屋》,兩人也傳出緋聞,看來喬妹不但有張不老童顏,還是演藝圈的超強發電機。

2000年的韓劇《藍色生死戀》中,當年19歲的宋慧喬在戲裡跟兩大帥哥,宋承憲、元斌戲中談戀愛,16年前的宋慧喬儘管模樣清澀,但長相變化卻不大,當初這齣戲讓她紅遍兩岸三地。艷福不淺的她更多次拍戲拍出真感情,包括2003年和李秉憲合作傳出緋聞而交往,還有2008年的玄彬也是假戲真做,從銀幕情侶變真情人。

喬妹就像演藝圈的超強發電機,與其搭檔的男星不只紅,更容易在拍攝期間傳緋聞,2004年跟Rain合演《浪漫滿屋》,當時Rain就曾透露理想情人的條件正好都和喬妹符合。

韓星宋慧喬:「我總是在心裡為他加油,看到他在電視上的表現總覺得很驕傲。」

每次跟男星合作總是免不了傳緋聞,宋慧喬從少女變輕熟女,美麗容貌依舊不變,渾身散發熟女魅力,距離《藍色生死戀》時隔16年,喬妹不老童顏也讓粉絲驚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慧喬#太陽的後裔#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69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