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涉敏感場面 大陸版刪除南北韓軍衝突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7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Song Joong Ki 官網)

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合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採取先拍完後播映的製作形式,也是第一部在中、韓同步播映的韓劇,但在大陸播出前需通過相關部門的審批,結果劇中部份涉及北韓的相關內容或是敏感場面,都被刪除或是重新剪輯,讓許多看大陸播出版本的影迷都覺得很不連戲。

韓劇《太陽的後裔》7日晚間播出第13集,男女主角宋仲基和宋慧喬回到韓國,才剛展開甜蜜生活沒想到最後結局3分鐘竟演出宋慧喬在醫院,接到中槍的宋仲基,虐心橋段也飆出最高收視率,不過觀眾要是看大陸影音平台的版本,可能最後會有點看不懂到底開槍的人是誰?因為中間其實少了這段。

韓劇《太陽的後裔》:「看來不是要一起寫報告書啊,較量一下怎麼樣。」

原來是因為《太陽的後裔》是先拍後審才能在大陸播出,所以有些敏感議題都會遭到刪減或更改內容,像是涉及北韓議題,大陸網友要看原版就得翻牆看,其實第一集就是這樣,開場原本有3名北韓士兵潛入韓國非武裝地帶,雙方展開激烈打鬥,不過經過大陸審批後顧慮到與北韓的關係,宋仲基飾演的劉大尉和北韓軍人對峙場面直接被刪除,但獨家播映的影音平台則表示,因為同步製播的關係隔天會再播完整版本,除了播出不完整的爭議,最新一集中的這一幕很誇張。

由金智媛和晉久主演的劇中第二對情侶尹明珠和徐大榮,為了在車上接吻竟然開啟自動駕駛,粉絲看了超傻眼,直說如果這是車商的置入,雖然有創意但也未免太危險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陽的後裔#北韓#刪除#敏感#劇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950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