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天花板 結果共1,883筆

  • 住家屋頂突遭「太空碎片」砸穿 他嚇壞:兒子差點被擊中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有名男子近日住家的屋頂遭到不明物體「砸穿」,除了在天花板留下巨大的破口外,連小孩都差點被擊中,甚至連地板都被砸出痕跡,沒想到這個物體竟疑似是來自位於外太空的設備的金屬碎片。
    2024/04/03 15:08
  • 立院受損嚴重 韓國瑜找土木技師勘災

    台灣規模7.2地震,立法院各處出現災損,立法院長韓國瑜找來土木技師確認結構,但這日他還有另一個行程,就是要接見AIT主席羅森伯格。
    2024/04/03 14:07
  • 地震了!商店置物架劇烈晃動 商品落碎

    地震劇烈搖晃,南投埔里,不少商店物品被甩了下來,輕鋼架天花板掉落。居民說這次地震,搖晃很久,讓人想到九二一。
    2024/04/03 14:06
  • 嚇死!登頂玉山遇強震 登山客緊抓地面喊可怕

    嘉義從今天凌晨三點多開始一直到早上7點58分,連續兩起四級以上強震,造成賣場商品、天花板砸落之外,還有一群登山客,剛好登上玉山主峰,趕上早上四級有感地震,驚險瞬間曝光。
    2024/04/03 13:44
  • 桃機也受損!天花板砸落「漏水慘成小瀑布」 團隊緊急開會

    3日一早的強震,讓桃園機場也難逃災損!不只伴手禮店受波及,還有大塊天花板砸落,甚至嚴重漏水形成小瀑布,不少遊客嚇得驚慌失措,而桃園機場團隊也趕緊開會應變。
    2024/04/03 13:34
  • 快訊/國家大門也遭殃!桃機天花板大片掉落 旅客驚呼:可怕!

    「國家門面」桃園機場在今(3)日上午規模7.2強震發生後,目前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天花板整片掉落還有些微滴水,旅客沿路經過還喊「太可怕了!」
    2024/04/03 10:32
  • 暴風雨侵襲印度阿薩姆邦 機場天花板撐不住雨水崩塌

    印度阿薩姆邦週末遭暴風雨侵襲,當地機場天花板因為承受不了,下得又快又猛的雨而整片砸下來,畫面驚人,在歐洲,法國西部也是豪雨成災,河水一度漲到九公尺高,義大利則面臨土石流侵襲。
    2024/04/02 19:42
  • 文組生的逆襲!「3行業」不輸理工科 老鳥認證:年薪天花板

    在求學階段,每個人會依據自身專長或能力選擇文組理組,進而影響出社會後的出路!一名女子是文組出生,在傳產相關行業已經有5年資歷,目前年薪80萬。如今身邊在金融業工作的同學,不僅薪資待遇好,工作內容看似也相當輕鬆,因次忍不住詢問「文組就業最佳選擇是否為金融業?」而內行也直接點名三大文祖行業,「年薪百萬輕易達標」。
    2024/04/02 16:19
  • 天花板級酸!王必勝下班時間玩樂團 徐巧芯自嘲大驚小怪:衛福部老傳統

    寶林案食安風暴已達31例、2人死亡,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質疑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在原因尚未查明前還出席樂團活動,認為社會觀感不佳。民進黨立委吳沛憶稱不關徐的事。徐巧芯今(2)日反自嘲自己可能是大驚小怪,畢竟王必勝在多起重大事件發生時都在玩樂,疫情期間還跟小三出遊,「算起來也是衛福部的老傳統了」。
    2024/04/02 12:54
  • 瀑布景觀房?客入住摩鐵 控天花板大漏水

    日前有民眾入住台東一間汽車旅館,沒想到睡到一半,卻發現天花板突然漏水,像開了蓮蓬頭一樣不斷往下滴,整間房間地板沙發和床都泡水。對此,業者回應,當天下大雨排水倒灌造成房間漏水,當下有立刻幫房客更換房間,也提出退款補償,但房客不願意接受,雙方協調沒共識。
    2024/04/01 13:29
  • 海洋公園傳火警 疑餐廳排煙管起火燒焦

    花蓮海洋公園驚傳火警,消防人員到場發現,疑似是天花板排煙管起火,幸好當時還沒開園,園區也緊急疏散員工。園方表示,當時員工正在準備餐點,會先暫時封閉起火點,由於園區還有其他餐廳,不會影響假日供餐。
    2024/03/31 13:42
  • 67歲陳美鳳撞臉朴敏英!波浪捲造型「美到天花板」 凍齡照曝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因保持著良好的體態和氣質,被大家稱為「台灣最美歐巴桑」。活躍於社群媒體的她,常常在臉書上曬出美照,可說是越活越年輕。近日,她曬出了一張自拍照,一頭柔順的長捲髮意外撞臉南韓女星朴敏英,超凍齡美貌再次引起網友討論。
    2024/03/26 16:36
  • 李杏、柯叔元《婚內失戀》變夫妻 對男性提1建議「求生欲超高」

    知名作家鄧惠文同名作品《婚內失戀》改編舞台劇,2022年上演時就獲得好評完售,今年驚喜加演,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陣容一推出就讓劇迷吃驚不已,直呼是「舞台劇卡司天花板」,且場次已接近完售!
    2024/03/25 11:26
  • 可能在台灣製造!Lexus新款遊艇只產20艘 2026登場

    不只車圈吹起跨界風,遊艇界興起「跨界」玩法也已經行之有年,但除了一線超跑設計的頂級遊艇值得一看,豪車推出的奢華水上大作也相當具有話題。日系豪華品牌Lexus去年發表的LY650首輛豪華遊艇,即是豪車跨足遊艇的著名作品,雖然要價1.2億元堪稱頂天,不過如今天花板的身份可能換人做,因為Lexus稍早發表了下一部遊艇續作,還賦予「精雕細琢」的美名。
    2024/03/22 15:16
  • 快訊/東京小田急線新宿站火警!車站灰煙瀰漫 列車急停駛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東京小田急線電鐵新宿車站於當地時間22日上午11時左右發生火警,警消單位接獲通報稱車站「剪票口前天花板冒出白煙」,東京消防廳指出,疑似是天花板上的工程用建材起火,消防單位已經出動14輛水車,火勢約在20分鐘後遭到撲滅。相關人員正在進一步調查起火原因,截至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受傷。
    2024/03/22 12:19
  • 日本大學生毀旅館「天花板破洞、紙門戳破」 網狂罵校方發聲了

    日本一名網友,近日在網上分享神戶大學羽球同好會外出集訓時,在旅館搞破壞的影片與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出,旅館天花板破了一個大洞、學生們還戳破紙門拍照留念等,引發網上罵聲一片。神戶大學接獲消息進行調查後,確認是該校學生所為,已發布道歉聲明。
    2024/03/19 18:16
  • 李玉璽驚曝喜訊公開婚紗照!同框「超正新娘」狂冒粉紅泡泡

    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在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加碼推出「驚喜特別版」,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陣容一推出就讓許多劇迷吃驚不已,直呼是「舞台劇卡司天花板」,李玉璽和林映唯將詮釋一對新婚不久的甜蜜小夫妻,2人都是首度演出舞台劇,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李玉璽有不少舞台經驗,但這次挑戰在舞台上演戲,他表示:「緊張一定會有,但同時也滿期待的。」演員林映唯則坦言:「非常緊張,有很多要記的事情,除了台詞還有走位、動作和丟接。」
    2024/03/19 17:21
  • 火鍋吃一半天花板漏水! 顧客怨處理不當店家道歉

    高雄有民眾到火鍋店用餐,吃到一半,突然頭髮及肩膀濕濕的,原來,上方天花板的冷氣漏水,民眾抱怨,跟店家反應,竟然只是幫忙換位子,服務人員完全不關心這水有沒滴到火鍋內,甚至要他主動詢問,才說免收清潔費;對此,店家表示,沒在第一時間道歉真的很對不起,希望客人可以再度光臨,讓他們招待一次補償。
    2024/03/17 13:15
  • 春天易「反潮」!牆壁流水 專家:入夜濕度達90%

    春天常見反潮現象,讓不少民眾好困擾,有人家中的牆壁、天花板,可見水滴不斷滴下來,很多人會開啟除濕機,但要記得使用完不要急著開窗戶,不然很快會再反潮,電器達人提醒,家電最好插座別拔先待機,機器內部保持溫暖,比較不會故障。
    2024/03/16 18:22
  • 二殯天花板砸人釀腦震盪!家屬控市府消極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新大樓,上週一間禮廳,10多公斤重的木絲天花板掉落,當時北市殯葬處稱只有一名長者被砸傷。但家屬指出,當下明明是6個人被砸中,因此帶著小朋友去驗傷,醫師診斷出爐是「輕微腦震盪」,讓家屬找上議員投訴,殯葬處事後處理態度消極。
    2024/03/13 20:05
  • 踢爆波音使用瑕疵零件 「吹哨人」原定出庭日離奇身亡

    美國波音公司近期頻頻出包,11日一架南美航空波音787客機,從雪梨飛往奧克蘭途中,突然急速下墜,因為毫無預警,機上許多乘客直接從座位上飛起來,撞上天花板,導致至少50人受傷,所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波音正因為今年1月發生737MAX客機艙門掉落事件,受到官方的嚴格調查,偏偏這時傳出檢舉多項波音飛安問題的吹哨人,陳屍飯店停車場,目前判定可能是舉槍自盡,但他當天預定要為波音飛安瑕疵出庭作證,為何走上絕路?引發外界好奇。
    2024/03/13 19:53
  • 二殯天花板掉落砸人 蔣萬安下令:廠商全面檢查即刻改善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新大樓才剛於今年1月正式啟用,昨(8)日卻發生三樓一間禮廳天花板掉落事件,砸傷參與告別式的長者。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說,已在第一時間要求廠商全面檢查並即刻改善,將持續追蹤以確保民眾安全,強調自從上任後全面檢視過二殯2期工程,並實地到現場看過很多次,會持續跟相關局處討論優化二殯,讓民眾使用更順暢。
    2024/03/09 12:56
  • 家祭變調!二殯天花板砸人 家屬:3人被砸中

    北市第二殯儀館新大樓,今年一月才正式啟用,不過有家屬今(8)天在舉辦告別式時,天花板突然掉落,家屬氣得控訴,一名老人和兩名小孩被砸傷。台北市殯葬處對此回應,諾會要求施作廠商,立即檢視各禮廳的天花板情況。
    2024/03/08 23:25
  • 北市殯儀館出包!告別式一半「天花板砸落」 家屬傷勢曝光

    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今(8)日驚傳天花板墜落!據了解,有民眾今日在二殯舉行親屬告別式時,天花板竟突然掉落,造成一名長者遭到砸傷,所幸傷勢並不嚴重。對此,台北市殯葬處也做出回應,並承諾會要求施作廠商立即檢視各禮廳的天花板情況。
    2024/03/08 20:30
  • 這也要漲?取消「掛號費上限」 民眾:順其自然

    衛福部日前取消掛號費的上限,可以讓醫療院所自由調整,不再有「掛號費天花板」,因為物價、工資,不斷上漲,尤其是市區比較有感,相反地,在花東地區,有9成的醫療院所都不會調漲,畢竟醫療物資相較缺乏,體諒民眾,暫時不會調漲。
    2024/03/08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