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震了!商店置物架劇烈晃動 商品落碎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3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3 14:18

地震劇烈搖晃,南投埔里,不少商店物品被甩了下來,輕鋼架天花板掉落。居民說這次地震,搖晃很久,讓人想到九二一。

圖/TVBS

 
地震瞬間,置物架猛烈晃動,發出碰撞聲響。

房屋全面震動,四處都在搖,架上商品被搖了下來。店面上到處都是。

還有輕鋼架天花版掉落下來,把架子壓垮。玻璃瓶類的酒,倒地破裂。這是南投埔里,店家的災情,不少店面都有相同的狀況,置物架商品,因為地震搖晃,倒的倒,掉的掉。

 
居民:「921那年差不多只是差在沒有上下跳動,左右晃動還是很嚴重,時間搖的蠻長的。」

圖/TVBS

因為餘震不斷,住戶跑出戶外避難,不敢回到屋內,他們都經歷過921。還有婦人抱著未滿月的小嬰兒,跑了出來。

居民:「怕會有餘震(怕餘震這樣喔),(你們是因為有經歷過地震的關係),之前就還是有類似這種情形,(所以遇到大震就有警覺心),對啊心裡都會,地震喔(就是害怕921的回憶),很大(所以帶小朋友出來),這個還沒有一個月。」

地牛大翻身山區落石,合歡山公路鳶峰路段,因為邊坡坍方,道路中斷,已經出動機具,趕往搶通。

圖/TVBS

苗栗泰安,苗62線10公里處,有三輛車遭落石擊中,2輛是路邊停車,還有一輛高好路過,幸好人並未受傷。

當事車主:「地震然後聽到客人說誰的車被砸,我就第一時間衝下來很痛心很痛。」

 
路邊停放車輛,是附近員工上班停車,被大落石擊中,車身面目全非。之前下雨,現在地震,山坡土石尤其不穩定,實在驚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地震#南投埔里#商店#置物架#92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56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