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大學生毀旅館「天花板破洞、紙門戳破」 網狂罵校方發聲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8:16
網友指控神戶大學的學生在飯店搞破壞。(圖/翻攝自X@imu_rounin)
網友指控神戶大學的學生在飯店搞破壞。(圖/翻攝自X@imu_rounin)

日本一名網友,近日在網上分享神戶大學羽球同好會外出集訓時,在旅館搞破壞的影片與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出,旅館天花板破了一個大洞、學生們還戳破紙門拍照留念等,引發網上罵聲一片。神戶大學接獲消息進行調查後,確認是該校學生所為,已發布道歉聲明。

 

神戶大學的學生在飯店搞破壞的畫面曝光。(圖/翻攝自X@imu_rounin)

 
《MAIDONA NEWS》報導,一名日本網友18日在社群媒體X分享多張圖片,可以看到多名男女在破掉的紙門後方合照,天花板還破了一個大洞等。該網友指出,這是神戸大學羽球同好會「BADBOYS」春季集訓時的照片。他拜託大家多多轉發,讓神戶大學將來的新生知道,有學長姊做出這種惡搞行為。

 

 


 
從該網友分享的圖片,可以看到學生們對自己的行為絲毫不以為意,還在照片中記載「我們把旅館破壞得太誇張了」、「我們到底要破壞多少東西才甘心」該網友還分享一支影片,可以看到學生們在把同學往空中拋時,導致天花板破洞。
 

 

 


 
該貼文的瀏覽次數已破6900萬次。許多網友憤怒表示「不需要幫他們馬賽克」、「這就是我討厭大學生的原因」、「不能逮捕他們嗎?」、「原來國立大學也有這麼多猴子」
 

 

 


 
神戶大學今日發表聲明,稱神戶大學學生做出的不當行為最近登上社群媒體,他們對於造成關係人士的困擾深感抱歉。校方正在進行調查,將會依據調查結果嚴格懲處。今後也會努力防範這樣的狀況再次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神戶大學#旅館#日本#集訓#破壞#紙門#天花板#大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026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