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天花板 結果共1,847筆

  • 半夜驚醒見「長髮女飄過」!新兵急下床求救 安官:祂…在看我們

    許多男性在當兵的時候,或多或少都聽過營區內的鬼故事與靈異事件,但就有一名網友近日發文透露,他的高中同學在新兵訓練某天就寢時,意外發現有個長髮女鬼在天花板上飄浮,並默默地飄至他的寢床正上方,讓他嚇得去找安全士官求助,沒想到對方的回應,竟讓他變得更為不安。
    2023/11/27 10:23
  • 台南未營業燒烤店傳氣爆意外! 波及兩側店家疏散百人

    台南市北區一家晚上才開始營業的燒烤店,近中午時分,竟然傳出氣爆意外!氣爆威力強大,鐵捲門、天花板被震得歪七扭八,氣爆後冒煙起火,濃煙直竄,兩側店家都遭到波及,現場緊急疏散上百位民眾,把大家嚇壞了!還好消防局大動員,派出上百名義警消搶救,10分鐘內控制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3/11/26 19:36
  • 吃火鍋「天降大肥鼠」 女店員淡定徒手抓鼠

    真的太恐怖!新北市有民眾到知名連鎖火鍋品牌「錢都」,位在板橋的雙十店用餐,結果吃到一半,竟然有隻大肥鼠從天花板掉下來,他們嚇得尖叫落跑,女店員淡定的立刻徒手把老鼠抓走。總公司接獲消息後,通知分店停業兩天、全面清消,也發出道歉聲明,衛生局將派員前往稽查!
    2023/11/26 19:08
  • 特稿/戰鬥藍就位!「侯康配」互補搶回深藍票 黨內「鬆口氣」

    今(24)日為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正式於中常會宣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副手為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侯康配」隨即也赴中選會登記,爭論數月的「藍白合」終劃下破局句點。對於副手選擇趙少康,據了解,國民黨內看中趙少康知名度高、口才好,又是「戰鬥藍」的發起者,能吸引深藍群眾回流,拉高深藍天花板,僅剩最後50天,優先鞏固基本盤。
    2023/11/24 18:09
  • 哪些裝潢會讓人後悔?過來人一面指「這2設計」:完全不考慮

    不論是買房或是租房,不少人都會將房子打造成喜歡的樣子,以便往後的日子能夠居住的舒適。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詢問,預售屋近期快交屋了,開始找了廠商來設計裝潢,預計做天花板、地板、跟各種系統櫃。由於缺乏經驗,因此詢問網友「想問問大家覺得後悔的裝潢是什麼?」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認為釘死的家具一般不考慮,也有人說,系統櫃夠用就好,否則看起來很擁擠。
    2023/11/23 14:50
  • 啦啦隊女神夢幻聯動!林襄、峮峮緊貼同框 粉絲暴動:最頂組合

    一說到啦啦隊女神,相信大家內心都有不同的答案,其中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樂天女孩」林襄,還被粉絲譽為「戀愛系女神」,國內外皆擁有超高人氣。日前林襄更飛往日本東京參加「台灣形象展」開幕式,夢幻合體另一名女神峮峮,瞬間讓上萬粉絲暴動,直呼「這什麼天花板組合!」
    2023/11/19 14:16
  • 不輸米奇屋!「垃圾屋」堆到天花板 屋主囤30多年不讓清

    高雄市三民區既去年的「米奇屋」,這回又出現「垃圾屋」,80多歲的屋主撿一堆廢品,堆到天花板,連鐵門都關不上,蟑螂老鼠滿街爬,囤積長達30多年,讓附近住戶很是困擾,檢舉了上百回都沒用,這次公務機關強制介入,他才終於點頭同意,不過這一大堆垃圾,預估要清10多天。
    2023/11/18 19:10
  • 菲律賓6.7強震 吊臂折斷墜落、商場天花板震落

    菲律賓第二大島「民答那峨島」,17日下午,發生芮氏規模6.7強震,雖然沒有引起海嘯,但依舊造成至少6人死亡,2人失蹤,還有目擊者拍到,當地商場的天花板震落,以及民眾驚聲尖叫的瞬間畫面。
    2023/11/18 11:37
  • 藍白合恐流失部分支持者?沈富雄曝決勝關鍵:賴清德很好打

    藍白兩黨昨(15)日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進行第二次政黨協商,會後發布的6點共識引起柯文哲支持者極度不滿。前立委沈富雄認為,藍白合勢必會流失掉部分支持者,儘管如此,仍不會打不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駐美代表蕭美琴組成的「賴蕭配」,關鍵在於登記後如何造勢,因為賴雖然民調領先,但天花板低,這是很容易打的。
    2023/11/16 10:24
  • 偷竊喊救命!無頭男賊「卡天花板」逃不了 嚇到尿失禁

    印尼西爪哇日前發生一起偷竊案!一名男學生趁著店家休息時前往行竊,原先已得手現金與手機等物品,正準備離開時卻「出了大包」逃不了。隔壁業者聽到求助聲驚覺不對趕往現場,見到「沒有頭的男子」掛在天花板上,隨後立刻通知被偷竊的業者。
    2023/11/12 20:19
  • 龍蝦1隻1萬4!他吃火鍋噴12萬 怒嗆「黑店天花板」秒反轉

    天氣逐漸轉涼,也讓不少本就愛吃火鍋的民眾,有更好的理由「封印解除」大啖美食,然而一名香港網友卻在網上發文控訴稱,自己連同13位友人前往某知名火鍋店用餐,最後帳單送來卻是恐怖的2.8萬港幣(約12萬新台幣),讓所有人全部傻眼,仔細查看明細才發現,原來期間下單的龍蝦一隻就要3288港幣(約1.4萬新台幣),怒嗆根本黑店天花板;而負責人也出面回應。
    2023/11/11 22:04
  • 《語意錯誤2》導演親曝最新進度! 宋偉恩哀求客串:錢我自己出

    這幾年BL(Boy’s Love)跟GL(Girl’s Love)的影劇作品颳起熱潮,韓國更出了獲封「韓腐天花板」BL作品《語意錯誤》,LINE TV與文化內容策進院共同合作「Be Love,Go Love -華語原創影集開發計畫」,就邀請到《語意錯誤》導演金率挺、企劃製作人李賀恩,及《HIStory3-那一天》主演宋偉恩出席記者會與大師講堂,沒想到宋偉恩為了求能在韓劇中露臉,放話願意自掏腰包演出!
    2023/11/08 18:25
  • 當蜘蛛人?爬健身房天花板偷窺妙齡女淋浴 日高中老師遭逮

    日本群馬縣一間健身房,日前發生一起偷窺事件。一名妙齡女在健身房淋浴間沖洗時,驚覺天花板上疑似有人,急忙報警。警方進行調查後,發現一名30歲高中老師涉嫌重大,已依違反入侵建築物等罪嫌將他逮捕。
    2023/11/08 16:08
  • 有片/中國豆腐渣建築連環爆 南京醫院「天花板突塌陷」

    中國近期不斷傳出有建築物坍塌的意外,繼先前齊齊哈爾市和黑龍江的體育館後,如今就連位在江蘇省南京的鼓樓醫院也傳出天花板倒塌、造成1人受傷的事件,雖然目前確切的倒塌原因仍有待釐清,不過同類事件陸續發生的情況讓網友紛紛痛批「倒塌的都是百姓的醫院學校」、「豆腐渣工程」。
    2023/11/07 17:15
  • 加薩印尼醫院遭襲仍人滿為患!天花板塌、發電燃油將耗盡

    以巴戰火持續,位於加薩的印尼醫院人滿為患,不僅醫療人員短缺、物資不足,還面臨發電燃油將耗盡,目前估再運作2天就得被迫關閉。印尼外交部指出,加薩有10名印尼公民,其中3人不願撤離,而7人將在政府安排下離開加薩。
    2023/11/02 14:59
  • 40歲轉職2工作如何選?他憂「比不過年輕人」 網一面倒選它

    中年專職若要跳到不同的產業,難度可能會提升.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表示,他有兩個職缺在考慮,再加上目前已經40歲了,能力跟衝勁不一定強得過年輕人.貼文一PO出, 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40歲中年就業的二選一請益」為題發文表示,目前年屆40歲,年輕時就讀政大商科畢業,但是畢業後沒有往專業領域發展,現在想要轉職。 原po表示,目前收到兩個工作的職缺,但他也提到和之前的工作經歷都不相關,第一個是國外業務,起薪開37k,正常早八晚五、見紅就休,「有確認過我沒經驗,但可能是看我英文還保有一些基本底子,願意讓我從頭開始學。 」另一個職缺則是某間做奶球起家的老牌食品業的倉管,起薪30k有固定的團隊獎金,加上去可以達到40k,表定早八晚五,但每個月一週要輪班週六. 原po表示,知道自己不年輕,能力和衝勁也不一定強得過年輕人,「我還有本錢從頭開始學國外業務嗎?還是我不如選擇穩定但沒有什麼變化跟升遷的倉管,薪水不要太差,養家養得過去就好?」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硬要選就1」、「選1,然後加強英文和表達力,後續如果再轉職較有經歷可書,路能走比較遠」、「1,不要相信甚麼平均加起來之類的話,本薪才重要」 、「 絕對是1,國外業務做起來的話,跳槽也有能力+底氣,倉管就是個小弟小妹在做的工作,在公司也是細漢的,未來再換工作也沒前途」、「選第一個,然後加強英文,國外業務的薪資天花板很高」。
    2023/11/02 13:29
  • PLG/夢想家啦啦隊超重磅補強 低胸小蠻腰辣翻中台灣

    PLG福爾摩沙夢想家今(1)天舉行開季記者會,除了球員身著全新戰袍亮相外,啦啦隊天花板Formosa Sexy宣告繼續打造中台灣「魔鬼主場」,今天穿著低胸小可愛搭配白色短褲亮相,Formosa Sexy今年陣容大升級,職棒人氣啦啦隊女神賴可也將在新賽季加入Formosa Sexy應援陣容,希望帶給球迷視覺和球技表現上雙重享受;今年夢想家也經營台中、彰化雙主場,Formosa Sexy不只會現身台中,也將把應援文化擴及到彰化。
    2023/11/01 17:35
  • 從天而降!租客修水管「突掉出40多萬金條」 真相曝光超驚人

    錢真的會從天上而降?最近就有名中國大陸浙江的男子,在租屋處修繕浴室水管,沒想到打開天花板的時候,就掉出了裝有數十條金飾的袋子,男子誠實向警方報案,結局曝光大為驚人。
    2023/10/31 17:06
  • 《語意錯誤》秋尚宇來了! 宰燦接力DKZ隊友「12月來台會粉絲」

    韓國男團DKZ成員鐘亨、珉奎推出子團NINE to SIX,9月底剛來台灣舉辦活動,2022年演出天花板BL劇《語意錯誤》爆紅的同團成員宰燦,也不忘偶像本業,9月份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JCFACTORY》,現在更傳出好消息,宰燦將在12月接力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2023/10/31 15:44
  • 大巨蛋糾6缺失! 議員指「有眩光、休息室撞頭」

    台北市議員今(17)天對大巨蛋考察,被點出多項缺失,休息室天花板鋼梁被指設計不良,178公分的男議員站下面都快頂到頭,而且「場外燈罩」眩光也太過刺眼,球員容易接不到球。
    2023/10/30 20:22
  • 獨/八點檔男神爆爸拿排泄物弄看護 認了吐「最痛遺憾」

    「八點檔男神」王燦近期的角色都是壞人,凶狠的眼神令許多觀眾看得牙癢癢,一直擁有歌手夢的他,曾在12年前推出一張台語專輯,終於在努力之下,他主導發行了國語EP《Hola》,跳脫本土形象,漂了金色頭髮,整個年輕時尚起來,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這張專輯有點像是跟天上的爸爸對話,尤其專輯成績相當好,他一回家就坐在沙發哭了出來,「我就對著天花板,對著天空,謝謝我爸爸,一直在照顧我,終於為自己做一件事,是是有成績的,我終於不用靠別人,這種激動很難用言語表達」。
    2023/10/30 10:53
  • 有片/郵輪管線爆裂水湧船艙 旅客嚇傻:要變鐵達尼了嗎

    國際郵輪公司嘉年華郵輪(Carnival Cruise Line)旗下的豪華郵輪「嘉年華光輝號」(Carnival Radiance,前稱嘉年華勝利號Carnival Victory)近日出港時,發生「水管爆裂」意外,大量的水瞬間從天花板噴湧而入船艙,由於正值半夜,許多乘客被水聲嚇得驚醒,拍下驚恐一幕PO網,直呼以為準備淪為鐵達尼號(Titanic)翻版了。
    2023/10/26 16:53
  • 嘩啦嘩啦!三角窗破洞下「磚頭雨」 路人嚇壞

    等過馬路,背後傳來巨響,竟然是磚頭雨,從天而降25日下午,基隆仁愛區,愛三路與仁二路口的三角窗店面,原本是知名地標麥當勞,去年歇業,如今有業者接手裝潢,沒想到施工到一半,磚頭掉進風管管道之間,砸破天花板,磚頭狂掉到騎樓,嚇壞不少路人,目前包商全面停工,監管科也依法開罰3萬元。
    2023/10/25 18:48
  • 三麗鷗迷快衝! 「7-11x布丁狗大耳狗」主題店超萌登場

    7-11必衝的超可愛卡通主題店+1!這次新登場的是「7-11x布丁狗&喜拿主題店」,三麗鷗2隻超人氣明星布丁狗+大耳狗雙萌出擊,整間店從外觀、騎樓到店內的櫥窗、天花板,每個角落都充滿可愛驚喜,還有獨立的布丁狗外型櫃超搶眼,地點就位在鶯歌趕緊朝聖拍爆吧!
    2023/10/23 13:42
  • 阿里山賓館整修 百年檜木屋頂桁架開箱

    阿里山賓館歷史館及館內50年代咖啡廳近日整修,拆除日治時期建築天花板後百年檜木桁架重見天日,讓人驚豔,旅館經營業者特別記錄整修過程,讓民眾一窺百年前日式工法。
    2023/10/19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