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瀑布景觀房?客入住摩鐵 控天花板大漏水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3:29

日前有民眾入住台東一間汽車旅館,沒想到睡到一半,卻發現天花板突然漏水,像開了蓮蓬頭一樣不斷往下滴,整間房間地板沙發和床都泡水。對此,業者回應,當天下大雨排水倒灌造成房間漏水,當下有立刻幫房客更換房間,也提出退款補償,但房客不願意接受,雙方協調沒共識。

圖/翻攝 爆料公社

 
旅館房間天花板突然漏水,而且就像開了蓮蓬頭一樣,水柱不斷往下滴,沙發和床都嚴重泡水,民眾趕緊拿垃圾桶接也沒用,因為不只這邊,幾乎整間房間都在漏水,地板甚至都積水了。

3月31日,台東有民眾入住中華路一段,市區一間連鎖的汽車旅館,一進到房間就聞到濃烈的霉味,而且濕氣也很重,沒想到,隔天清晨六點多睡到一半,ㄟ怎麼會滴到水?一睜開眼睛,竟然發現天花板漏水,當時外面下大雨,屋內卻也下起小雨,讓民眾好傻眼,這是瀑布景觀套房嗎?

圖/TVBS

業者回應,因為排水倒灌,積水從冷氣排水盤溢出,造成迴風口漏水,一早也馬上進行維修處理,不過,業者表示,房客第一時間沒有先告知櫃台,而是錄影傳給他身邊的朋友,並在網路上發文後,才告知櫃台房間漏水。
 

圖/TVBS

旅館主管江先生:「我們第一時間也給他做換房處理,我們有釋出最大誠意將費用退還給消費者,目前他是不接受。」

業者提出補償方案,希望房客可以將PO文刪除,但對方卻不願意,退房後把影片PO在網路,引發討論。

開心出去玩,遇到這麼離譜的事,遊客感到很掃興,業者協調沒共識,引發消費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旅館#天花板漏水#漏水#維修#補償#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66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