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開出修車廠秒出事 紅色法拉利「失控墜泰河」整輛摔爛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4:03
泰國有輛剛離開修車廠的法拉利跑車墜入河渠。(圖/翻攝自Thaiger)
泰國有輛剛離開修車廠的法拉利跑車墜入河渠。(圖/翻攝自Thaiger)

泰國28日發生1起交通事故,有輛法拉利跑車因為失控而墜入河渠,雖然駕駛奇蹟般地毫髮無傷,但車身嚴重扭曲、擋風玻璃也毀損,後續更有消息稱這輛跑車事發當天上午才剛完成維修,沒想到卻在離開修車廠、進行試駕的途中馬上發生事故。

 

 

更多新聞:澳男「撿手機受困水溝」案情大逆轉!疑肇事逃逸 故意躲下水道
 
《Thaiger》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8日上午,當時這輛鮮紅色的法拉利跑車在道路上突然失控、衝入河渠,曝光的畫面可以見到車輛的擋風玻璃碎裂,車身也有多處嚴重變形,且整台車卡在河渠中的草叢,所幸駕駛及時自行脫身,且毫髮無傷。
 
 
警方的初步調查表明這輛法拉利28日上午才剛在當地修車廠進行維修,沒想到立刻發生事故,據稱駕駛當時正在試駕、以確保車輛功能皆正常,至於失控原因,目前推測可能是內部機械零件問題。

這輛法拉利跑車事發當天才剛從修車廠離開。(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14歲女無照狂飆車禍起火 騙後座沒人害16歲友「活活燒死」
 
 
此外,警方正針對整起事故展開徹底調查、以確定具體原因,除了檢查車輛是否有任何可能導致事故的故障外,還會與駕駛和目擊者對談,希望能拼湊出事故發生瞬間的周圍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交通事故#法拉利#跑車#河渠#維修#事故#失控#試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81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