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月赴英國注意 倫敦希斯洛機場人員不滿排班擬罷工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2:27
英國倫敦重要樞紐的希斯洛機場,傳出4月中旬將有工作人員要發動罷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倫敦重要樞紐的希斯洛機場,傳出4月中旬將有工作人員要發動罷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四月份可能前往歐洲與英國的讀者要注意,倫敦最大的航運樞紐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傳出機場員工不滿現有的輪班制度與工時安排,揚言如管理部門不設法改善,將發起大規模罷工抗爭,屆時將使機場在連假期間陷入混亂。《每日郵報》報導,這群不滿目前制度的工作人員,負責進行旅客護照檢查和管控移民業務,工會投票以決定罷工,如果未能達成共識,至少有600名機場人員,將從4月11日開始,啟動為期4天的罷工抗爭。


 
 
這群員工不滿政府的處理態度,認為先前所謂的協商或諮詢,根本就是一場鬧劇,他們對於制度變革一事,只有被告知而沒有其他選擇的餘地,他們要求倫敦當局能做到照顧員工,並讓工作環境更好的承諾。

更多新聞:泰國警告邊境旅客注意!寮國炭疽病大流行破60例
 
選擇這時段罷工,就是為了造成最大衝擊,並給予政府更強烈的壓力,因為該時間是復活節假期(Easter holiday),也是英國本土機場最忙碌的時刻。預計超過200萬人會出國旅遊渡假,曼徹斯特、格拉斯哥、伯明翰等城市都提前做好爆量人潮的準備,倫敦當然也不例外。
 
 
英國內政部對機場人員做出這種決定,公開表達失望並希望對方重新考慮;但工會卻表示,官方根本不尊重員工,才導致超過9成成員支持罷工,他們當中還有250人,被威脅如不接受新班表,將會失去這份工作,或是轉調其他不相關的部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倫敦#希斯洛機場#罷工#輪班制度#旅客護照檢查#英國#復活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0

0.0918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