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日注意!原宿竹下通「惡質推銷」急增 西非男強推假貨潮T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2:35
前往日本竹下通要小心「惡質推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前往日本竹下通要小心「惡質推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冠疫情過後,日本東京知名景點原宿的竹下通再次人潮洶湧,擠滿日本年輕人與外籍旅客。但近日陸續傳出有數十位觀光客在店家強迫推銷下,不得不買下仿冒名牌商品,大部分受害者仍是學生。日本警視廳27日也逮捕一名涉嫌販賣假貨的幾內亞籍的男子。
 
《讀賣新聞》報導,一名21歲的女大生,今(2024)年1月從北海道前往東京觀光。當她獨自走在竹下通時,遭一名壯碩的外籍男子強行摟住肩膀,帶進一間位於小巷的服飾店,裡面陳列著各種熱門品牌的服裝,上方沒有標價。店內幾乎沒有其他客人與店員。該男子反覆強調商品只要半價,推薦女子買下一件T恤。女子擔心不買就無法離開,只能花5千圓(約1千元新台幣)買下商品。

 
 
她迅速離開店裡,在網上搜尋購買的商品時,發現衣服上的商標跟正版商品形狀不同,才得知買下假貨。日本警視廳表示,自2023年起,已接獲至少60名國中生與高中生等年輕人通報,在竹下通遇到同樣的狀況。許多人被告知「有學生折扣」,到店裡卻發現商品沒有標價,被店員強迫買下商品。
 
東京澀谷區表示已與警視廳分享情報,並在竹下通安排保全人員,呼籲觀光客不要受騙。搜查關係人員指出,警視廳27日已經以販賣假貨為由,依違法《商標法》嫌疑,逮捕一名幾內亞籍的50多歲男子。男子同日上午,在竹下通附近的服飾店,販售人氣品牌「STUSSY」等的仿冒品。警方已從店內扣押上百件商品,正在調查供貨來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京#竹下通#觀光客#日本#原宿#仿冒品#假貨#惡質#推銷#外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01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