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大雪 結果共1,601筆

  • 大韓航空北海道機場撞國泰班機 乘客延遲11小時起飛今凌晨終返仁川

    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於當地時間昨(16日)下午5點半發生大韓航空與國泰航空碰撞的事故,當時日本航空子公司的牽引車在協助大韓航空KE766班機移動時,疑似因大雪打滑,導致飛機脫離路線,與國泰航空班機發生碰撞,所幸機上乘客、機組人員共289人均安,日本《共同社》報導,所有大韓航空的乘客已經搭上航空公司另行準備的替代班機,於今(17日)4時40分左右抵達韓國仁川機場。
    2024/01/17 10:10
  • 北海道大雪打亂交通!公路癱瘓「百班列車停駛」 情報管制看這邊

    日本北海道受到最強冷團襲擊,各地降下強烈的風雪,也傳出不少台灣人到北海道滑雪釀出的意外身亡事故,而這場大雪也是近3年來下的首場大雪。大雪也造成交通中斷,除了不少航班誤點、被迫取消外,陸上交通部分,市區電車班距拉長,城際列車停駛逾200班次。
    2024/01/16 21:59
  • 都是大雪惹的禍!北海道新千歲機場爆意外 大韓航空碰撞國泰原因曝

    近日國際飛安事件頻傳。日媒最新報導指出,當地時間今(16)日下午5點30分左右,一架國泰航空班機與大韓航空班機,在北海道新千歲機場發生碰撞意外。據了解,大韓航空當時後推準備起飛,牽引車協助班機移動時,在雪上打滑導致飛機脫離路線,大韓航空飛機主翼撞到國泰班機尾翼,所幸機上乘客均安,也未導致火災發生。
    2024/01/16 21:18
  • 冬季風暴襲美水牛城凍成「雪牛城」 餐廳冰封神還原《明天過後》

    美國近來遇北極冷鋒過境,許多城市一片冰天雪地,緯度較高的紐約州(New York)也同樣大雪紛飛,不少房屋整棟被冰雪覆蓋結凍,猶如美國災難電影《明天過後》(The Day After Tomorrow),奇特景觀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2024/01/16 16:23
  • 選後放鬆! 「汐止、坪林、武陵、大雪山」櫻花先開

    大選完放鬆心情,賞花是不錯選擇,受暖冬影響,部分區域櫻花提前盛開,有汐止第一櫻花大道之稱的,康誥坑溪,已有幾株櫻花綻放,另外坪林山櫻花也開了7到8成。但週一起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部、宜蘭降雨機會增加,到了週六還會更冷。
    2024/01/14 14:49
  • 石川震後大雨低溫難熬 竊賊騙徒趁火打劫

    日本石川強震罹難人數累積206人,還有數十人下落不明,警方還在全力搜索輪島早市街。然而災區不僅連日低溫,前兩天下大雪後現在又有大雨警報。不過居然有不肖人士,跑來趁火打劫,至少發生16起闖空門竊案,災民返家時才驚覺,家裡遭到竊賊光顧過,還有人專挑災民詐騙積蓄。
    2024/01/10 20:12
  • 暴風雨、暴風雪、龍捲風 美冬季風暴發威!

    美國中部和東部,迎來今年首場冬季風暴,受影響的地區,更分別上演狂風暴雨、暴風雪和龍捲風,三種極端天氣夾擊,影響全美超過4千萬人口。於此同時,歐洲多地也感受酷寒發威,大雪阻斷交通。儘管今年一開始,歐美冷到不行,但科學家證實,去年全球升溫1.48度,成為史上最熱年。
    2024/01/10 20:07
  • 石川有感餘震破1200次!直擊救難隊驚險撤離

    日本石川強震發生滿一週,罹難人數達到180人,有感餘震超過1200次,日本NHK還直擊救難隊遇到餘震,驚險撤離。而且能登當地週一下大雪,積雪約10公分,讓災區道路更難搶通,至今還有3300多人處於孤立狀態。近來全日本被冷空氣籠罩,北海道小樽還出現破紀錄降雪。
    2024/01/09 11:44
  • 赴日注意!北海道破紀錄大雪打亂交通 公路癱瘓、百班列車停駛

    日本北海道受到低氣壓與上空冷空氣影響,小樽、蘭越町等地出現破紀錄降雪。短時間內大量降雪讓當地居民大喊吃不消,還一度傳出有大型車輛卡在國道,一度回堵15公里。JR北海道表示,受到大雪影響,包括33班機場快線在內,今天(8日)總計有至少159班列車停止運行。
    2024/01/08 16:32
  • 冬季風暴襲美東 超過700架航班停飛、上千架延誤

    美國東北部,受冬季風暴影響,各地降下大雪,包括紐約市在內,哈德遜河、自由女神像全籠罩在大雪中,能見度低,CNN氣預估這波風暴,將影響2500萬人,陸空交通也受波及,當地時間週日,已經有超過700架航班取消、上千架延誤。
    2024/01/08 14:16
  • 輪島市出現「大規模山崩」警訊 當局急撤附近居民

    日本石川強震,一週過去,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128人。最近這幾天,災區開始降下大雪,最高溫只有3度,讓搜救工作難上加難,在輪島市棒球場附近,還傳出有大規模山崩徵兆,緊急撤離附近75戶居民。
    2024/01/08 12:42
  • 石川強震奇蹟!9旬婦活埋5天獲救 僅失溫無大礙

    日本石川地震目前已經有126人罹難。這回災區傳來好消息,一名活埋超過5天,高齡90多歲的女長者獲救生還,送醫之後沒有大礙,救難人員士氣大振,認為失蹤的200多人,還有生還機會。但時間非常緊迫,因為冷空氣接近,能登半島即將下大雪,救難工作恐怕因此停擺。
    2024/01/07 12:08
  • 石川震災區大雨雪警報! 輪島市震到地表升4公尺

    日本石川強震,進入第三天,72小時黃金救援時間,將在周四到期。現在災區陷入冰點低溫,接下來還有大雨大雪警報,救難隊要趕著救人,災區也要嚴防震後土石流發生。另外最新偵測顯示,這次地震威力強大,輪島市地表整個上升了四公尺。
    2024/01/03 22:21
  • 石川強震「黃金72小時」將過! 災區防震後土石流

    石川縣強震,黃金救援72小時,明天即將到期,日本首相下令,再增加一千名自衛隊員,前往災區救援。因為重災區今天下探零下低溫,又發布大雨跟大雪警報,擔心強震後,山區引發土石流,當局不敢大意。
    2024/01/03 18:29
  • 南韓首爾大雪!一早降9cm雪 氣象主播連線有雪人作陪

    2023年最後的週末,如果有去南韓旅遊,可能會看不到今年最後的日落。原來南韓各地從周六一早,就降下大雪!南韓氣象廳表示,首爾地區一個早上,就積了9公分的雪,就連在戶外連線的韓聯社氣象主播,都趁著連線空檔堆起雪人。因為這場雪,估計會下到週日晚間,所以到首爾旅遊,恐怕無法見到今年最後的日落。
    2023/12/30 20:32
  • 日本美女主播雪地連線「凍到笑不出來」 一票鄉民反被臭臉圈粉

    日本最近遭遇了今年冬天最嚴峻的寒流,造成各地大雪紛飛,各地紛紛傳出災情。即使外面風雪肆虐,日本一位女主播仍然堅守職責,在雪地裡專業進行現場連線報導,只不過總是笑容可掬的甜美主播,可能因為氣候嚴寒,臉上被凍到完全笑不出來,然而這副「臭臉」卻讓許多網友感到心疼。
    2023/12/28 12:36
  • 暴風雪襲美.打亂耶誕出行! 6歲童「搭錯機」祖母急尋人

    全球跑透透送禮物,一年一度的「追蹤耶誕老人」任務,順利落幕!但美國人今年的耶誕假期出行計畫,被各種因素打亂,有6歲小朋友自己搭飛機,祖母接到行李,卻沒接到孫子,原來被送到另一個機場,但航空公司一問三不知;另外還加上冬季風暴襲來,讓中北部超過72萬居民,籠罩在暴風雪警報中,交通事故、道路被封;芝加哥則有大批旅客,因為濃霧滯留機場,上星期才被重罰1.4億美元的西南航空,如今也舊戲重演!
    2023/12/26 19:59
  • 「白色耶誕」悲劇!5cm人造雪過重 南韓滑雪道崩塌3傷

    今年的耶誕節,南韓各地降下大雪,沒想到卻也傳來不少意外。清州市一個蓋在屋頂上的滑雪坡道,因為撒上超過5公分的人造雪,屋頂承受不住重量應聲崩塌,結果造成3人受傷。至於在大田市和首爾都出現耶誕大火,不只有餐廳因為大火發生爆炸;還有公寓住戶為了逃生跳樓,結果2人送命、還有30人受傷。
    2023/12/26 13:23
  • 北海道暴雪釀悲劇 2歲童遭父開車撞上、送醫不治

    入冬後,最強寒流襲日本,從北海道到北陸三縣,都籠罩在大雪中,各地積雪量持續破記錄,就連最南端的九州地區,熊本縣也是一片白茫茫,東京最低溫只有2度。低溫難耐,積雪更導致事故頻傳,北海道就發生憾事,一名40歲父親開車視線被積雪擋住,沒有注意到小孩就在前方,不幸撞上,孩子送醫不治,來看TVBS與日本合作夥伴,「日本新聞網」的報導。
    2023/12/24 11:30
  • 日本破紀錄大雪!新幹線延誤影響萬人 北陸上百戶孤立無援

    日本迎來冬季最強一波寒流,北陸地區與北海道許多地區的積雪刷新過去紀錄。大雪同時造成停電、北陸新幹線延誤等災情。此外,由於大雪壓垮樹木與電線桿,石川縣輪島市總計有176戶人家孤立無援。
    2023/12/23 18:16
  • 耶誕前大雪山飄下首場瑞雪 綠葉結霜如冰雪奇緣

    寒流襲來!這幾日氣溫驟降,全台山區陸續傳出下雪的景致,今(23)日凌晨7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的大雪山降下今年的第一場瑞雪,彷彿是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紅色的楓葉染上一點一點的白雪,十分有迎接節氣的浪漫氣息。
    2023/12/23 17:42
  • 極強寒流來襲!日本十年一遇災害級大雪 青森積雪逾1公尺

    強烈寒流侵襲,日本海側的北日本到西日本降大雪,東北部分地區積雪達上百公分;西南部的九州出現堪稱10年一遇的極強寒流,災害級大雪使得較不習慣降雪的九州事故頻傳,許多車輛受困雪中,預料影響時間將延續至24日。
    2023/12/23 10:51
  • 南韓冷到水錶凍裂積雪最深58公分 濟州島逾百航班取消

    來自北極強烈寒流襲擊整個東亞,南韓全境都被冷氣團壟罩,多地大雪與低溫傳出警報。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韓國氣象廳(KMA)22日最新數據顯示,全羅北道山區測得58公分積雪,就連光州所在的全羅南道,都有多處山區測得30公分以上積雪。同時觀光勝地的濟州島(Jeju),22日也因為強烈暴風雪襲擊,導致當地空中交通大亂,143架航班被迫取消、156架航班延遲,至少有7500名遊客因此受困島上。
    2023/12/22 11:09
  • 今冬最強寒流!北海道大雪公車連5日停駛 叫車等1.5小時

    日本昨(21)日起迎來本季最強寒流,預計此波寒流將發威到明(23)日。日本媒體報導,北海道的道路交通狀況因大雪受到嚴重影響,整條路被厚重的積雪覆蓋、連交通號誌都幾乎看不見,有居民因為公車連續5天停駛,甚至連去醫院看病都成問題,叫計程車都得等上1個半小時。根據預測,靠近日本海一側地區的降雪預計將持續到明日。
    2023/12/22 10:12
  • 東亞冷吱吱!南韓首爾下探「零下22度」 多地水錶凍到壞掉

    受大陸冷氣團影響,今(21)日晚間北台灣低溫下探8、9度,中部及花蓮10、11度,南部及臺東12、13度,全台冷颼颼。另一方面,整個東亞均受到這波寒流影響,南韓首爾今晨最低溫測到零下22度,不少地區發布大雪特報,受氣候影響,交通還得管制,更有多地發生水錶被凍壞的情況。
    2023/12/21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