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大老 結果共3,166筆

  • 砸245萬獲人工神鵰!他嘆「走路都困難」:完全不敢出門

    比鄉民還恐怖!美國一名男子在接受了增大手術後,重要部位的尺寸已經不可同日而語,不過如此變化也帶來諸多不便,本人受訪時透露,手術完的復原階段超痛苦,不僅下床、走路都會有問題,如今也因為時常成為路人關注的焦點,導致自己並不喜歡在屋外逗留,坦承其實還是有點困擾。
    2023/05/12 08:55
  • 遭問有無「大小姐」壓力 莊人祥:指總統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自己買疫苗被阻擋,背後是有「大小姐」的意思,這大小姐是誰?疾管署長莊人祥被CUE到,反問是指「蔡總統嗎」;而綠營立委則三緘其口,說確實可能有些人這樣叫,但他們不會這稱呼,頂多說是大老闆!
    2023/05/10 17:58
  • 竹聯副幫主告別式!政商黑幫千名黑衣人致意 3百警維安

    位居竹聯幫「八大長老」之首的程大川,上月中旬因為心肌梗塞,送醫後不治,享壽72歲。今(9)日上午在台北市第一殯儀館舉辦告別式,不僅竹聯幫現任幫主黃少岑以及許多政商名流、幫派大老都前往致意,預估有近千人到場,場面隆重,北市警方也不敢大意,動員300名警力在現場維安。
    2023/05/09 11:20
  • 跟宣明智操刀郭台銘高雄造勢? 王金平不悅:別扯到我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徵召,今(7)日將於高雄鳳山舉辦首場造勢,傳出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背後操盤,不過王金平今早表示,其實是有人來拜託,「但不是我主導」,主導人另有其人還有其他企業團體,所以今晚他不會去參加。當被追問是否與新竹科技界大老宣明智一起幫忙郭董時,王金平突然臉色不悅表示,「我沒有主導,不要扯到我。」
    2023/05/07 12:04
  • 時間管理大師!被爆周旋3女 吳志剛道歉:都是朋友

    國民黨大老吳伯雄次子、北市議員吳志剛,2017年曾被爆偷吃櫃姐緋聞,已婚又育有3女的的他,現在又被週刊爆出再結新歡,甚至仍與之前傳緋聞櫃姐互動熱絡,堪稱「時間管理大師」。對此,吳志剛今(3)日下午現身北市議會,針對造成社會資源浪費道歉,但也稱與2位女性友人「都是朋友」。
    2023/05/03 14:58
  • 人夫議員遭爆周旋3女 吳志剛「同天趕場」見舊愛新歡

    國民黨大老吳伯雄的51歲次子、現任台北市議員吳志剛已婚且育有3女,2017年遭爆為偷吃櫃姐張女拋妻棄女,當時和吳伯雄關係一度降至冰點,如今再遭爆料,吳志剛不僅和櫃姐張女仍保持聯絡,還被週刊直擊有新歡林女,3週內5度幽會,甚至在同天與張女吃飯後,再與林女約會,儼然政壇「時間管理大師」。對此,媒體目前致電吳志剛均無回應。
    2023/05/03 09:43
  • 偷吃櫃姐再爆新歡!吳伯雄兒「金屋5度幽會熟女」時間管理大師

    國民黨大老吳伯雄的51歲次子、現任台北市議員吳志剛已婚且育有3女,2017年遭爆為偷吃櫃姐拋妻棄女,和父親關係一度降至冰點,怎料如今他不僅和櫃姐持續勾纏,還被週刊直擊有新歡,和一名短髮熟女3週內5度幽會,儼然政壇「時間管理大師」。
    2023/05/03 07:36
  • 綠衫軍雙槍同飆30分勝率史上最高 喬丹皮朋最強組合也認輸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今(28)日以128:120擊敗亞特蘭大老鷹,首輪系列賽4:2淘汰老鷹,塔圖姆(Jayson Tatum)、布朗(Jaylen Brown)堪稱綠衫軍隊史最強雙槍,只要2人得分都破30分,球隊拿下恐怖的23勝1敗。
    2023/04/28 20:55
  • 以為會被淘汰?老鷹逼出G6 主場當天竟已安排演唱會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今(26)日靠著當家球星楊恩(Trae Young)的準決殺三分,在客場驚險擊敗波士頓塞爾蒂克,將系列賽戰線延長至G6。不過美國媒體指出,老鷹主場州立農業球館(State Farm Arena)竟已在表定的G6比賽當天晚上,出租給女星珍娜(Janet Jackson)演唱會使用,似乎認為老鷹G5「一定會被淘汰」,笑翻不少球迷。
    2023/04/26 14:21
  • NBA/拒絕放暑假!崔楊大號三分逆轉綠衫軍 逼入第六戰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26日,由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主場迎戰亞特蘭大老鷹(Atlanta Hawks),雙方賽前戰績由塞爾提克3勝1敗聽牌。客場的老鷹三節打完後呈現落後狀態,沒想到卻在第四節大爆發,打出單節37比25的成績,把比分追到一分差距,而老鷹主力球星崔楊(Trae Young)更在比賽倒數3秒時,在三分線外出手、投進一顆大號三分球,幫助老鷹最終以119比117逆轉綠衫軍獲勝,將戰線逼入第六戰,持續保有晉級的一線生機。
    2023/04/26 10:52
  • 同框億萬大老闆!澎恰恰挨酸「又要借錢」驚認:我的確開口了

    遭債務纏身多年的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宣布尚有5、6千萬債務未還,目前正積極發展泡菜事業努力還錢。近日他到嘉義排隊名店、林聰明砂鍋魚頭用餐,意外發現老闆林聰明竟是自己失聯41年的好友,和億萬大老闆同框挨酸「又要借錢了?」澎恰恰以480字回應「我的確開口了!」
    2023/04/24 10:06
  • 攏軍系?!許歷農105歲生日 侯友宜親祝壽

    總統府資政,獨派大老的辜寬敏2月底逝世,享耆壽97歲,其家屬在今天(4/23)舉行追思紀念會,除總統頒發褒揚令外,副總統賴清德也出席,賴清德全程更是台語致詞,這被解讀是固樁台獨票!另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登門替退將許歷農祝壽!
    2023/04/23 20:11
  • 致電費鴻泰「沒接」 徐巧芯曝「國民黨大老」將助整合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徐巧芯今(23)日受訪表示,昨晚有致電給費鴻泰,但費沒接,不過已經和北市黨部主為黃呂錦茹,以及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聯繫上,郝也表示願意幫忙下一步的區域整合,相信一切會很順利。
    2023/04/23 14:04
  • 澎恰恰「失散41年好友」竟是排隊名店老闆!驚人身分遭起底

    資深藝人澎恰恰近年深陷債務風波,日前宣布還有5、6千萬的負債,因此藉由賣聯名泡菜來加速還款進度。此外,澎恰恰依然時常在臉書分享日常,今(22)日他透露自己人在故鄉嘉義,還特地到當地有名的「林聰明砂鍋魚頭」用餐,吃到一半意外發現該店的老闆是自己失散41年的老朋友,對方如今還是全台名店的大老闆,直呼「緣分很妙」。
    2023/04/22 17:22
  • 賽爾蒂克擊敗老鷹拿下系列賽2連勝 塔圖姆一紀錄追平皮爾斯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在季後賽首輪對上亞特蘭大老鷹,今(19)日於主場展開第2戰,綠衫軍並未受到太大威脅,整場都處於領先,最終以119:106贏球,取得2勝0敗的優勢。
    2023/04/19 12:13
  • 觀點/東區季後賽三強鼎立!恩比德急需冠軍證明自己 這組合五五波

    NBA季後賽即將在週日開打,今年競爭激烈程度更勝以往,光是東區就有三隊被視為奪冠熱門,包含了擁有天下第一人字母哥的公鹿,想復仇塞賽爾提克,以及需要摸到東冠證明自己的Joel Embiid。
    2023/04/14 18:53
  • 8旬病父「省錢不讓請看護」 孝子一肩扛起⋯生日當天過勞死

    台灣少子化、高齡化的問題嚴重,也讓上有老、下有小的「三明治世代」壓力日漸沉重。作家黃大米就在臉書分享一起長照悲歌,一名50多歲的男子為了省錢,沒有請看護照顧生病的老父親,每天親力親為疲於奔波,最終在生日當天過勞猝逝,留下妻小和80幾歲的爸爸,不禁令她感嘆得不償失。
    2023/04/14 17:47
  • NBA/還沒打附加賽 名嘴爆料老鷹休賽季恐交易球隊一哥

    NBA附加賽將在明(12)日開打,亞特蘭大老鷹將與邁阿密熱火爭搶東區的季後賽名額,不過在附加賽開打前夕,美媒卻爆出老鷹隊老闆已經允許管理層在休賽季對陣容名單做出變動,其中包含交易球隊一哥楊恩(Trae Young)。
    2023/04/11 18:06
  • NBA東區附加賽 熱火對老鷹上演「矛盾大戰」

    NBA東區附加賽戰況相對單純,邁阿密熱火雖拿下東區東南組龍頭,但仍得從第7名的附加賽打起,對上亞特蘭大老鷹將是一場經典的強攻vs.嚴防的「矛盾」大戰。
    2023/04/10 16:56
  • 宣董也愛這一味! 手作蛋糕「果醬全親手熬」

    新竹市區有一家複合式店面,由一對夫妻共同經營,而太太負責的甜點店,主打是以新鮮水果,親自熬製而成的果醬,保留水果本身風味,在下午茶時段,來上一塊蛋糕,清爽不甜膩,就連商界大老宣明智也是這邊的常客。
    2023/04/07 15:19
  • 不只「暴風女」! ABC:川普付460萬要情婦女模閉嘴

    川普成了美國史上第一位遭到起訴的前總統,星期二即將出庭,已經表態不會認罪。美國ABC爆料內幕,川普被起訴後第一時間,就開始要求共和黨大老們一起支持他,包括他2024總統大選的競爭對手都出來幫他講話,但原因可能不是真的挺川普,而是不想惹到廣大的川普支持者。
    2023/04/02 14:27
  • 轎車倒車違停撞毀店家盆栽 藍營大老致歉雙方和解

    宜蘭1名男子駕駛高級轎車,倒車違停在羅東1家髮廊的騎樓,還不小心把店家門口的盆栽撞毀了,讓店家不滿在臉書社團PO影片,怒批怎會撞到東西還硬要倒退?眼尖網友發現,違規駕駛正是國民黨宜蘭大老楊吉雄,還好他在店家PO文後沒多久,就請人打電話致歉,雙方已達成和解。
    2023/03/31 19:56
  • 擁郭力道衰退! 王金平:聲量非絕對、有待觀察

    國民黨究竟誰會是最後的總統徵召人選?目前呼聲最高的侯友宜民調卻呈現下探趨勢,而曾積極想回黨參選的郭台銘,最近黨內擁郭的力道也逐漸減弱,藍營大老王金平則說,最近跟郭董都沒有再見面了。
    2023/03/25 23:35
  • 教戰2024! 台商籲國台辦「馬先生」登陸做「這招」

    前總統馬英九將在下週訪問中國大陸,台商大老趁著跟國台辦主任座談的機會,當面建議稱,利用「馬先生」來訪,單方面拋出全面開放陸客赴台,不用管台灣政府是否接球。
    2023/03/22 23:12
  • 再裝窮就關你!大老闆欠稅千萬 厚顏提十年清償計畫

    北部一名身兼三家公司負責人,以外籍移工為主要客群,專營的電話儲值卡生意的盧姓男子。在101年3月至103年12月間,就因為逃漏稅,漏報銷售額達2億6,864萬餘元,在國稅局查獲後,盧男必須補繳營業稅1,343萬餘元,並裁處1,443萬餘元罰鍰,這名身價上億的大老闆,立刻裝窮。
    2023/03/17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