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大老 結果共3,155筆

  • 美共和黨大老麥康諾「失神30秒」 是否交棒引關注

    81歲的美國參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康諾(Mitch McConnell),健康問題再度引起討論。他30日在肯塔基州接受媒體採訪時,突然沉默不語,眼神直視前方,失神持續約30秒,一旁幕僚連忙上前協助,這已經是他第二次出狀況;由於他3月才因為跌倒導致腦震盪入院治療,失神可能是腦部受傷的後遺症。美國政壇高齡化問題也浮上檯面,像是總統拜登11月就要81歲,而美國參議員平均年齡為65歲,是否要為公僕設定年齡限制,成為關注焦點。
    2023/08/31 19:57
  • 房仲大老要當他「靠山」 賴清德談都更:檢討一坪換一坪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來民調再拉開差距,不過其仍持續衝刺,爭取百工百業支持。今(27)日下午他出席「全國不動產產業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時再提到「住宅三政見」,並指出對這幾年都更的程度不滿意,未來要繼續推動,並檢討「一坪換一坪」的問題,讓大家願意參加都更。出席的全國不動產產業後援總會總召集人張世芳也說「如果賴副總統當選那一天,記得我們我們不動產業是他最大的後盾、最好的靠山」。
    2023/08/27 15:53
  • 中秋佳節!百貨推米其林、大稻埕名店應戰 首度挑戰破億業績

    9月29日就是中秋節,不少民眾開始規劃送禮事宜,百貨也推出中秋檔期活動,新光三越明(23)日起禮品預購開跑,主打和三位米其林星級主廚合作,推出限定版月餅、烤肉食材,更首度一次集結江記華隆、李亭香等台北大稻埕四大老店推出月餅禮盒,共計有4成為獨家禮盒,業者指出,今年預估送禮需求旺盛,較去年多備了6成的量,定下1億元業績目標。
    2023/08/22 16:58
  • 柯再爆見地方角頭? 四叉貓Po「遮臉」合照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才被爆見了嘉義的海線大老,網紅四叉貓又po出一張照片,暗指柯文哲還有見其他地方角頭,不過合影的人是誰,臉部被遮起來,也讓柯文哲競辦向四叉貓喊話,希望他能公布具體公布,不要做不實指控爆料。
    2023/08/16 18:13
  • 柯文哲駁斥拜會黑道大老 立委打臉:不顧事實硬凹到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拜會昔黑道教父、海線大佬林水樹,遭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酸「以黑養白」,柯則反擊林水樹已當過兩屆鄉長、公職做那麼久,現在還扯黑道是「亂貼標籤」。不過此話又被邱顯智打臉,他指出林水樹從來沒有擔任過公職,當過東石鄉長的是林的哥哥、女兒、姪兒,轟柯「不顧基本事實,為了反駁就隨便亂講、硬凹到底」。
    2023/08/16 09:50
  • 台灣最頂童星是誰?網狂推「1男1女」紅到變大老:演藝圈天花板

    小小童星出演電視、電影,可愛又成熟的演技總是令人印象深刻,一不小心就折服、淪陷其中。近日有網友發文詢問,台灣眾多童星中,哪位表現最出色?問題拋出後,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4 15:09
  • 轟柯文哲、侯友宜靠攏黑金 民進黨:怎敢標榜新政治、警察正義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五個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遭爆赴嘉義拜會當地大老林水樹,另柯的嘉義後援會總會長王冠鈞涉嫌暴力討債、恐嚇等黑歷史,相關消息引發關注。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4)日表示,柯文哲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了選舉私利,毫不避諱四處拜會各地黑金及涉貪人士,無論是自稱柯自稱「新政治」、侯標榜「警察正義」,但卻無視社會觀感,實在離譜。
    2023/08/14 15:03
  • 柯文哲同框「海線大老」林水樹 邱顯智批「以黑養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週連續4天沒有公開行程,被爆料到嘉義東石鄉會晤,嘉義區漁會榮譽理事長林水樹,立委邱顯智批評,林水樹被稱為縱貫線黑道教父,還是職棒簽賭案的幕後要角,現在柯文哲學國、民兩黨,這樣真的超越藍綠嗎?
    2023/08/14 14:54
  • 為了賺錢!福原愛被爆陪吃娛樂圈大老 知情人士不忍揭內幕

    江宏傑日前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控訴前妻福原愛的綁架行為,更要求她盡快履行日本法院判決,近期法院更批准強制執行,讓她名聲掃地。曾因不倫風波丟光工作、沒了收入的福原愛,如今在日本生活富裕,甚至還購入上億日圓的豪宅,不僅引發大眾質疑「錢從哪來」,有娛樂界相關人士揭內幕,指她透過陪吃飯、撒嬌甚至哭來博取娛樂界的大人物的同情,進而換取工作機會。
    2023/08/11 11:13
  • 不是BMW!BMW-9999車款曝光 內行揭真相:大老闆隱藏座駕

    當購買愛車時,相信大部分人都會很想要獲得一組獨特又好記的車牌號碼,如果真的對某組號碼有興趣,唯有透過競標方式、喊出高價,才有機會取得理想車牌。對此,一名網友日前發現,他在路上看見一組價值不菲的「BMW-9999」,忍不住多看幾眼後驚覺,這組車牌意外不屬於BMW車主。
    2023/08/03 11:34
  • 韓國瑜也來了!缺席國民黨全代會 王金平親曝沒到場原因

    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在板橋體育館登場,正式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其中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雖替侯友宜成立「厚友誼立委後援會」,但今因宗教活動無法出席全代會,開出黨內大老缺席第一槍。對此,王金平受訪表示,今天是農曆6月6日,全台都有許多重要的宗教活動,侯友宜打電話邀請他出席全代會時他也有跟侯來說明,他也強調,侯友宜是國民黨提名的,「我一直告訴很多人,說我們今天是為國家來選侯友宜」。
    2023/07/23 11:07
  • 蘇姿丰證實今離台!談台積電1反應 晚宴會大咖菜色曝光

    超微(AMD)執行長蘇姿丰來台,行程保密到家,今(20)日出席陽明交大名譽博士頒獎典禮是唯一的公開行程,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已與台積電總裁魏哲家碰面,蘇姿丰笑而不答。此外,她昨(19)日與相關台系供應鏈廠商舉行晚宴,外傳幾位科技業大老都是座上賓,如今菜色也曝光。
    2023/07/20 18:05
  • 真在準備鐵籠格鬥? 祖克柏與UFC冠軍合照引6百萬粉關注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兩人之間的鬥嘴和嗆聲,總能引起眾多粉絲關注,近期他們又因為新興平台Threads上線,再次互嗆要決鬥或比大小。《福斯新聞》報導,祖克柏11日PO一張與兩名終極格鬥賽(UFC)冠軍的合照,讓他再次衝上Google熱搜榜,也讓外界更加好奇,這位臉書大老闆是否真的認真在準備,未來可能的鐵籠格鬥挑戰,三張合照一共吸引超過600萬人吃瓜觀看,還有不少網友故意標記馬斯克,要他好好挑選「教練」。
    2023/07/12 17:21
  • 李玟6億房產定「長命契」!老公分不到一分錢 原因曝光

    飽受憂鬱症、乳癌之苦的歌手李玟(CoCo)5日離世,享年48歲。事發後爆出與加拿大老公bruce rockowitz本月才要談離婚,遺產問題浮上檯面。港媒報導,李玟生前在香港總值約1.5億港幣(約6億元新台幣)的房產,因為定「長命契」,老公恐難爭產原因曝光。
    2023/07/11 08:03
  • 柯文哲:郭台銘要併購民眾黨 我「怕到不敢接電話」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他最近不敢去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說要併購民眾黨,郭打電話來,「看到就嚇到,怕到不敢接電話」;他承認郭台銘是大老闆,但政治上實在是太奇怪。
    2023/07/11 06:32
  • 余祥銓為愛女「禁慾停機」嚴定家規 曝柔柔上圍激增:一手握不住了

    余祥銓與懷孕5個多月的老婆柔柔今(6)日參與《大老闆聯盟》錄影,現在夫妻倆都一起聯手搶錢,余祥銓坦言自當爸、結婚後,工作邀約越來越多,不忘抱怨自己有點像被「吃豆腐」,「柔柔的業配都發在我的粉絲團,但我卻沒拿到錢!好啦,我的錢就是她的」,可以看出余祥銓相當寵妻,當爸之後有很大的改變。
    2023/07/06 17:18
  • 王仁甫頂替黃子佼上陣 夏宇童遭嗆「不認交往」他揭孫協志真實反應

    節目《大老闆聯盟》原由黃子佼主持,但先前他捲入性騷擾事件,因此製作單位找來王仁甫擔任代班主持人,目前暫定幫忙主持到7月底,之後會再看狀況調整。節目今(6)日舉辦媒體探班,針對先前的黃子佼事件,王仁甫說:「我們不是當事人,不方便公開評價。」坦言在接替他的位置之前,沒有特別聯繫,但過去的確從他身上學到許多工作上的技巧。
    2023/07/06 16:48
  • 薔薔談黑人性騷「激動揭當年互動」 靠怪招嚇跑異性:喝湯從嘴角流出

    女星薔薔今(6)日參加《大老闆聯盟》節目錄影,她過去曾是《我愛黑澀會》的節目班底,日前該節目的主持人陳建州(黑人)涉入性騷事件,她表示當年沒遇過類似的事,而且加入《黑澀會》前,已參與其他出道團體,也是節目的中後期,因此跟大牙(周宜霈)等人沒有很靠近,只知道陳建州對大家都很照顧,不太清楚他們之間的糾葛。
    2023/07/06 15:58
  • 「九頭身女星」捲財務風波!街頭驚見追債海報批「人血饅頭」

    香港尖沙嘴海港城外街頭今(5)日出現2張追債海報,海報上印有一對男女的照片,直指兩人是「國際大老千」,據悉,男子為紀姓香港富商,女子則是曾被譽為「九頭身美女」的台灣女星,男方曾多次爆出欠債,如今被當街貼出討債海報,引發熱議。
    2023/07/05 13:58
  • 接替黃子佼上陣!《大老闆聯盟》證實「主持人換他」 最新錄影時間曝

    原本由黃子佼主持的節目《大老闆聯盟》在他爆發性騷醜聞後,宣布將7月6日開棚,眾人針對「是否撤換主持人」一事感到好奇,當時製作單位僅表示「要看佼哥的復原狀況決定」,並未明確透露主持人名單有無異動。《大老關聯盟》今(29)日就在臉書發布聲明,表示下一集的錄影時間照常,並公布由王仁甫擔任代理主持人,打破黃子佼復出工作的傳聞。
    2023/06/29 13:44
  • 救選情!金溥聰重出江湖操盤 侯友宜:我親自拜託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民調低迷,傳出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將進駐侯的競選團隊,擔任操盤手角色。侯友宜今(27)日證實,「是我親自去拜託他的」,金溥聰已經加入團隊兩天,在選戰策略上多有討論,未來也會拜託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黨內大老擔任榮譽競總主委。
    2023/06/27 13:42
  • 捲性騷神隱!黃子佼私人臉書「大動作」更動 復出動向曝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承認性騷少女後,拋出毀滅式爆料,怒揭數名大咖藝人秘辛後,情緒失控被家人送醫。事件爆發後,重創演藝事業,不僅關閉擁有45萬粉絲的粉專,私人臉書也有大動作。而原本手上主持的節目能否繼續錄影,製作單位也給予回應。
    2023/06/27 08:43
  • 黃子佼最快復出時間曝!微博熱搜又炸鍋 陸網友解讀「這風向」

    黃子佼日前遭指控曾拍未成年少女裸照、性騷等行為,令其承受不住打擊,大爆出演藝圈黑料,事後還送急診治療。不過,有節目製作單位昨(23)日表示,原定7月14日開棚錄影的計畫不變,意謂若黃子佼身體情況許可,這將會是他最快的復工時間。然而,黃子佼傳復出的消息,又再度登上中國大陸社群媒體熱搜,陸網友卻對此幾乎一面倒砲轟「道德底線這麼低嗎」,更酸說:「明白了,不讓復工的話會爆料更多」。
    2023/06/24 23:45
  • 陷性騷風波剛出院!黃子佼「最新復工時間」曝光 製作單位回應了

    黃子佼日前遭爆曾強拍未成年少女裸照、性騷等行為,他承受不住打擊,就大動作爆出演藝圈黑卦,最後還送急診治療。事發後,除了代言、合作品牌陸續切割外,黃子佼手上的5檔節目皆因他必須休養的關係,都有些許異動,其中《大老闆聯盟》的製作單位表示,原定7月14日開棚錄影的計畫不變,意謂假設黃子佼的身體狀況許可,這將會是他最快的復工時間。
    2023/06/23 17:55
  • 黃子佼深陷負面風波!5主持節目「後續動向曝光」 製作單位回應了

    演藝圈今(19)日爆出震撼彈!主持人黃子佼被控過去曾對女性有不恰當的行為舉止,引發軒然大波,他本人先是在臉書承認此事,隨後傳出送醫急救的消息,據傳目前已轉送到林口長庚醫治。黃子佼是圈內相當受歡迎的主持人,工作、代言邀約不斷,月休不到2天已經是家常便飯,如今人設垮台,他的工作近況也曝光。
    2023/06/19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