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還沒打附加賽 名嘴爆料老鷹休賽季恐交易球隊一哥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8:06
老鷹管理層傳已獲得對陣容做出變動的許可,其中包含交易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鷹管理層傳已獲得對陣容做出變動的許可,其中包含交易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附加賽將在明(12)日開打,亞特蘭大老鷹將與邁阿密熱火爭搶東區的季後賽名額,不過在附加賽開打前夕,美媒卻爆出老鷹隊老闆已經允許管理層在休賽季對陣容名單做出變動,其中包含交易球隊一哥楊恩(Trae Young)。

根據美媒《The Ringer》記者Kevin O'Connor報導,雖然老鷹隊當前目標是力拚晉級季後賽,但球團管理層已經開始為即將到來的休賽季做準備,聯盟消息人士透露,管理層已經獲得許可,可以對球員名單做任何想做的事情。

 

先前有傳聞指出老鷹隊內有部分人士對楊恩的話語權大過管理層感到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家球星楊恩曾在季中與總教練麥克米倫(Nate McMillan)鬧不合,事後球隊雖然選擇開除麥克米倫,但此事造成的隊內風暴似乎尚未結束,先前曾有傳聞指出老鷹隊內有部分人士對楊恩的話語權大過管理層感到不滿,由於楊恩與球隊老闆雷斯勒(Tony Ressler)的兒子尼克(Nick)是摯友,因此讓楊恩有權力越過教練、管理層人員,直接與老闆進行對話。

楊恩與莫瑞若無法帶領老鷹更上一層樓,休賽季恐面臨陣容大變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鷹上賽季雖闖進季後賽,但首輪就被熱火淘汰,本季特地在季前網羅莫瑞(Dejounte Murray),期盼他能與楊恩組成後場雙槍,帶領老鷹更上一層樓;倘若老鷹止步於附加賽,或許可能會增加楊恩在休賽季被交易的可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附加賽#老鷹隊#楊恩#管理層#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46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