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費旅遊回來了! 新加坡恢復轉機旅客大福利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7:33
新加坡轉機免費旅遊福利,睽違兩年後再次回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加坡轉機免費旅遊福利,睽違兩年後再次回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加坡打從1987年開始,就提供轉機旅客、能免費申請市區旅遊的福利,因此吸引眾多旅客願意從星國中轉或二次訪問。綜合外媒報導,受到全球新冠疫情衝擊,被迫停辦兩年的轉機免費旅遊福利回來了。疫情前提供三種套裝行程,每組長度為2.5小時;為了擴大吸引力,新加坡政府加碼增加為4種,讓遊客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把新加坡玩透透。

 

 

這個旅遊福利是由樟宜機場、星國政府與新航三方合作提供,每天都有行程可以申請,所有在新加坡過境和轉機的旅客,只要你的等待時間超過5.5小時、24小時以內,並符合免簽入境或持有入境資格,就能上網提前申請。
 
四種免費的旅遊行程,分別是最新加碼的樟宜區導覽之旅、城市觀光之旅、星耀樟宜之旅與文化遺產之旅,讓你能體驗機場附近,不同於觀光旅遊區的新加坡社區風光;或是帶你觀賞摩天輪、海灣景色,也可能讓你遨遊在牛車水和魚尾獅公園,體驗新加坡獨特的多元文化,不過文化遺產行程,目前仍在規畫階段,預計6月才會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新加坡#樟宜機場#轉機#過境#免費旅遊#新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660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