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所不藏! 「碗裝泡麵」加料 安非他命藏碗內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7:38

  台南市警方日前獲報,一名遭通緝的40歲蔡姓毒蟲,近期出沒在永康一帶,昨(10)日傍晚5點多,前往其租屋處埋伏,趁蔡嫌返家時一舉將其逮捕,警方發現,蔡嫌不只身上藏毒,就連衛生紙包內也藏,最誇張的是,蔡嫌家16碗泡麵,裡頭除了調理包外還「附贈」安毒,警方前前後後共搜出597公克的安非他命,訊後依法將其解送歸案,並追查毒品來源。


  台南警二分局偵查隊,先前追查一起毒品溯源案,得知40歲的蔡姓毒品通緝犯,近日在永康一代租屋躲藏,經查,蔡嫌今年3月因毒品案,分別遭高雄地院、台南地院發布通緝,昨日傍晚5點多赴租屋處外頭埋伏,趁其返家進屋之際衝上前將其壓制逮捕。

 

  員警先在蔡嫌身上的隨身包,搜出200多公克的安非他命,入屋搜查時,又發現櫃子裡的衛生紙被動過手腳,接過來細看驚見,裡面又塞了一包278公克的安毒,最誇張的是,屋內的地上擺了16碗碗裝泡麵,員警拿一碗撕開來看,驚見蔡嫌家的泡麵除了調理包外,每一碗都放有約3公克的安毒。
 
  警方前前後後搜出34包共重597公克的安非他命,蔡嫌連泡麵都撕開來藏毒,也讓員警直搖頭,後續將其帶回警局驗尿,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並擴大追查毒品來源及流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麵#藏毒#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507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