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大牌 結果共908筆

  • 耍大牌?四叉貓爆白營高雄黨部主委把小草當小弟使喚 主委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舉行一連串「阿北小草見面會」感謝支持者,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今(27)爆料,有小草在LINE群組發難,稱民眾黨高雄黨部主委莊貽量都把志工們當工讀生使喚,要志工們去幫忙端菜倒茶倒廚餘,平常不出現,只有辦活動才會出來跟柯文哲握手,引起眾怒,結果該群組最後還被疑似地方黨部高層退群。
    2024/01/27 16:31
  • 主持人爆耍大牌!「冷漠舉動」場面尷尬 小S嚇傻:中生代而已

    阿本(翁瑞迪)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爆料曾看過主持人耍大牌,在對稿時完全無視工作人員,讓工作人員只好自問自答,場面非常尷尬。小S聽完不可置信,好奇問他:「是資深的嗎?」得知是中生代,直呼:「中生代而已耶!」
    2024/01/26 18:38
  • Angelababy又爆耍大牌! 玩遊戲輸不起「要小咖藝人擦鞋」

    大陸女星Angelababy去年傳出去看BLACKPINK瘋馬秀,遭到官方軟封殺,綜藝節目也遭到除名,至今近4個月,尚未見到復出曙光,沒想到就傳出耍大牌的負面新聞,近日一位自稱《奔跑吧》的工作人員,在網路爆料,Angelababy脾氣很大,玩遊戲輸了,竟要一位小咖藝人替她擦鞋,誇張行徑令人傻眼。
    2024/01/23 10:41
  • KIMIKO爆「耍大牌」被封殺!連累李詠嫻內幕曝光 正面對質製作人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在澄清大會中向該節目製作人B2澄清。KIMIKO提到過去曾被B2製作的《康熙來了》封殺,當時B2還對她說:「我跟妳沒事,但我跟妳公司一輩子都有事。」讓全場好震驚,對此B2也在節目中還原當時情況。
    2024/01/16 21:19
  • 已知用火?新北5少年無照騎車 越堤道「狂射煙火」

    無照騎車還沿街放煙火!日前跨年夜,新北市五名少年偷偷騎車外出夜遊,不只沒戴安全帽,還遮蔽大牌、危險駕駛,並在行經五股六號越堤道附近時拿出準備好的煙火「邊騎邊射」,嚇得一旁其他汽機車紛紛閃避。事後有民眾將影片Po網,轄區警方也馬上介入調查,循線通知到五名少年後依法開出14張、共16萬5300元罰單。
    2024/01/05 11:53
  • 13台星響應央視合唱《明天會更好》 陳妍希、吳奇隆高喊「兩岸一家親」

    昨(31)日的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兩岸一家親」一字不斷出現,引發熱議,今央視發布跨年歌曲《明天會更好》影片,彷彿響應「兩岸一家親」理念,邀請多位大牌明星合唱,祝福兩岸「同胞」彼此相愛、其中共有13名台灣藝人參與,包含吳奇隆、陳妍希、林心如、陳意涵、張信哲、蕭敬騰、韋禮安、潘瑋柏、信、郭采潔、顏人中、胡德夫等人。
    2023/12/31 19:14
  • 八里猴出沒...男大生夜遊耍帥拔機車大牌「翹孤輪」狂飄移

    跨年夜還沒到就已經玩瘋了!台北市兩名男大生昨(30)日凌晨從住家騎機車出門,沿著關渡橋欲前往新北八里渡船頭夜遊,行經龍米路二段附近時竟想耍帥,其中一人當街「翹孤輪」長達30秒時間,而這過程全被後頭朋友拍下上傳網路。轄區警方網巡發現後主動介入調查,雖然該輛機車拔除大牌但仍擴大調閱監視器,於今(31)日將兩人查緝到案,警方也在年末送他們兩張共4萬6800元罰單。
    2023/12/31 17:47
  • 才爆遭耍大牌歌手封殺 謝忻再揭「蕭敬騰真面目」:完全改觀

    藝人謝忻日前分享「演藝圈那些你不知道的事」,透露過去主持活動時,因忽略一名遲到、態度又超跩歌手提出的要求,遭對方至今封殺長達10年。29日,她再加碼更新「全新一集」,曝光金曲歌王蕭敬騰的私下真面目,直呼對他的看法完全改觀。
    2023/12/30 19:55
  • 哪個YTR停播最可惜?驚是停更3年的「他們」:根本YT界巔峰

    科技日新月異、影音平台興起,其中YouTube頻道多為「自媒體創作者」,影片上傳不受時間地點限制,方便創作者經營,加上人手一機的時代,民眾隨時隨地都能觀看,因而不少YouTuber迅速竄紅,雖說如此,但在今(2023)年卻有不少YouTuber因為抄襲、耍大牌、吸毒等接連翻車,更有許多百萬YouTuber宣布停更,可以說是整個YouTuber圈非常動盪的一年,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哪個頻道停更最可惜?」掀起大批網友討論,沒想到,最多網友點名的竟是早在2020年停更的「他們」。
    2023/12/30 17:07
  • NBA/恐成下一個普爾?勇士菜鳥頻亂放話 傳惹老將不滿

    NBA金州勇士在今夏將普爾(Jordan Poole)交易至華盛頓巫師,原先外界以為普爾轉戰巫師後將有機會證明自己,未料他卻出現「耍大牌」的脫序行為,不少球迷都認為勇士當時送走普爾是正確的決定,但勇士菜鳥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似乎未從普爾身上學到教訓。
    2023/12/30 15:29
  • 毒犯人數創新高!韓國想返「毒品清淨國」 矛頭指向演藝圈大咖

    主演《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的韓國男星李善均12月27日輕生離世,消息震驚各界。李善均生前捲入的涉毒調查,也一再成為輿論關注焦點。韓國政府近年提出希望重回「毒品清淨國」的旗號,除了設立特別專案組,多位大牌韓星更是接連受調查,如劉亞仁、河正宇等,還有最新獲警方判定無嫌疑而結案的權志龍(GD)。
    2023/12/27 22:07
  • YouTuber翻車元年!「他」爆影片全抄襲 十大網紅爭議一次看

    不敢相信!YTR集體大翻車 ​​​​​​​2023不僅是許多網紅迅速竄紅的一年,也可說是翻車元年,有人被爆抄襲、私下愛耍大牌,有人被控性騷擾、持毒被捕,各種黑幕和炎上事件頻頻發生,隔一陣子就輪到不同的網紅出事、霸佔新聞版面,形象一落千丈。
    2023/12/22 09:37
  • 黑道?韓男團「保鑣推飛粉絲」被炎上 看熊貓「驅離民眾」還違規

    防彈少年團雖然當兵去,不過所屬公司HYBE仍持續推出多組男團,包含今年才出道、頗具話題的6人男團BOYNEXTDOOR,只是這幾天該團也接連出現爭議。首先是BOYNEXTDOOR的保鑣一把大力推開機場的粉絲,甚至讓對方整個人都飛出去,韓國網友大酸「簡直黑道」;一行人為了錄製節目而前往愛寶樂園一起看當地動物明星「福寶」熊貓,沒想到錄製過程中耍大牌,甚至還違反觀看規定。
    2023/12/19 11:32
  • 遭廣告女星「當眾洗臉」 Kevin老師曝4線索:那是羞辱

    「凱文(Kevin)老師」從《女人我最大》節目班底打開知名度,他在節目上經常分享專業的美妝、美容知識,深受許多愛美人士喜愛,更成為許多明星御用的彩妝師。近日作客他《11點熱吵店》,分享剛入行時遭受的不平等對待,曾被一名女星刻意晾在一旁,讓他有種「被羞辱」的感覺。
    2023/12/08 18:12
  • 趙露思告酸民敗訴!「飆粗口」爆耍大牌 工作室回應了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因精湛演技、亮麗外表,被譽為最有前途的「95花TOP」,卻被網友猛酸,讓他受不了憤而提告,如今判決出爐了,竟慘敗訴!而判決書上寫著「公眾人物對於輿論批評要有容忍義務」,氣得工作室嚴正回應了。
    2023/12/08 16:01
  • 甩不掉假唱標籤!五月天開唱遭狂噴 大牌男星「一句秒殺陸網」

    天團五月天近期因疑似演唱會假唱遭大陸網友連日炎上,除經紀公司發聲,阿信更誠懇辯駁:「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但團體仍舊站在風口浪尖。五月天今(8)日在台灣時間凌晨直播開唱,大部分大陸網友還是不領情,甚至變本加厲抨擊阿信唱歌難聽。對此,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聲援回擊,一句話秒殺黑粉。
    2023/12/08 12:35
  • 張艾嘉娶媳婦!獨子婚禮現場畫面曝光 現場全是大咖來賓

    金馬影后張艾嘉的獨子32歲王令塵(Oscar),今(2)日將於香港麗晶酒店完婚,將交往7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娶回家,兩人經過7年愛情長跑終於修成正果。而婚禮現場嘉賓將超過600人,王令塵愛妻超模游天翼的婚紗照也曝光。而人脈極廣的王令塵,與周杰倫、陳柏霖、彭于晏、潘瑋柏等大牌藝人都是好友,婚禮現場也眾星雲集,包括柯震東、王大陸、彭于晏以及方志友、楊銘威夫妻都是座上賓。
    2023/12/02 19:01
  • 張艾嘉獨子王令塵今娶超模女友! 婚禮賓客全是大咖

    金馬影后張艾嘉獨子王令塵(Oscar),今(2)日將於香港麗晶酒店完婚,將交往7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娶回家。而人脈極廣的他,與周杰倫、陳柏霖、彭于晏、潘瑋柏等大牌藝人都是好友,估計婚禮現場將眾星雲集。
    2023/12/02 11:08
  • NBA/普爾慘遭砲轟!庫茲馬緩頰「當焦點很艱難」:我是過來人

    原以為普爾(Jordan Poole)轉戰巫師後,會因為無限開火權的釋放而有機會證明自己,然而不僅近況不如預期,甚至還一度出現「頻頻耍大牌」的脫序行為,讓其招致大量批評,甚至被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怒批「沒資格待在聯盟」;而談到這位隊友遭受的負面爭議,巫師王牌庫茲馬(Kyle Kuzma)也坦言情況很艱難,因為普爾正在面對身分上的轉換。
    2023/11/28 09:47
  • 演員遭爆耍大牌!「故意遲到」全劇組等她 嚴藝文醉後脫口講出人名

    楊貴媚與鍾欣凌、嚴藝文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前往日本熊本拍攝,分享當地人文美景。嚴藝文的戲近期進入後製階段,工作還未完成就跟著節目出國,因壓力大,她抵達第一天身體不適,沒胃口又想吐,好轉後狀況又變差,現場虧她可能是懷孕害喜,讓單身的她只能苦笑。 嚴藝文分享某劇組的拍攝內幕,自爆演員耍大牌,她實在忍不住,幾杯黃湯下肚就跟身邊的人大爆料,回想起來超級後悔。
    2023/11/23 08:04
  • NBA/扛不起球隊還耍大牌?傳巫師不認為普爾是基石恐交易

    曾被視為柯瑞(Stephen Curry)接班人的24歲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在今夏被金州勇士交易至華盛頓巫師,原本外界預期普爾來到巫師後將獲得解放,可望扛起球隊王牌重任,未料他不只沒帶領巫師打出好成績,還出現一系列脫序行為,近期美媒就爆料巫師可能會選擇放棄普爾。
    2023/11/21 11:56
  • 又被拍耍大牌?趙露思吃口香糖 「下秒放助理手上」畫面瘋傳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在多部古裝劇演技出色,轉換現代劇也毫無違和,其中參演的每一部劇中幾乎都擔任女主角,因此被觀眾賦予「甜劇女主」美名。然而「人紅是非多」,趙露思再度傳出欺負助理,把吃過的口香糖放在對方手上,影片更在微博瘋傳。
    2023/11/21 10:45
  • 31歲迪麗熱巴真實狀態!「大素顏」網看傻:濃妝淡抹總相宜

    大陸一線女星迪麗熱巴,擁有精緻的五官以及高挑身材,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近年亦被許多時尚大牌相中,在綜藝節目中毫不做作的形象更讓她圈粉無數。過去她曾有許多高收視電視劇代表作之外,近期出演的陸綜《花兒與少年·絲路季》話題不斷,其中,她在節目裡頭的樣貌引起巨大討論。
    2023/11/17 14:08
  • NBA/耍大牌?普爾拒聽教練戰術 被提醒爆F粗口:這是我的球隊

    NBA24歲年輕後衛「泳池哥」普爾(Jordan Poole)休賽季被從金州勇士交易至百廢待舉的華盛頓巫師後,未如外界預期表現破繭而出,反而在場上多次出現耍大牌行徑;美媒近日曝光日前比賽暫停時畫面,只見巫師教練佈置戰術時,普爾在旁心不在焉的聊天,隊友提醒後他還不快回道,「這是我的球隊!」疑扶正為先發後產生大頭症。
    2023/11/14 11:37
  • 出事了!56歲「最美周芷若」爆情緒失控 主辦氣炸:不必出席

    現年56歲的香港女星周海媚,一直是演藝圈內數一數二的凍齡女神,過去她演出《倚天屠龍記》暴紅,被封為「最美周芷若」,而後在古裝劇《武媚娘傳奇》飾演楊淑妃,演藝事業再創巔峰。移居大陸北京多年的她,日前原受邀錄製綜藝節目《大眾電影2023大灣區音樂匯》,卻傳出她突然情緒失控,最終遭主辦單位禁止登台。
    2023/11/13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