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大屠殺 結果共389筆

  • 遇哈瑪斯襲擊!以色列男捨身救未婚妻 肉身擋手榴彈亡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社區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加拿大報導,一名20多歲的加拿大籍男子,遭遇哈瑪斯武裝分子突襲時,為了讓未婚妻獲救,用肉身擋住手榴彈後死亡。
    2023/10/17 19:24
  • 邊界城遭哈瑪斯大屠殺 以軍進駐當臨時軍營

    以色列邊境的一個社區,遭哈瑪斯闖入屠殺,至少112人喪命,事發後,這個社區的餐廳,成為以色列軍隊的臨時軍營,美國ABC電視台特地前往探訪,以色列軍人開始備戰,目標除了殲滅哈瑪斯,更要協助救出遭挾持的人質。
    2023/10/17 18:19
  • 血腥屠殺!哈瑪斯近距離開火 以色列女兵遭「集體處決」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社區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外媒近日公布一段最新影片,為哈瑪斯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哨站,用手榴彈炸傷女兵後,趁她們躲在桌下時,將她們近距離行刑式槍決的恐怖畫面。
    2023/10/17 16:01
  • 眾多死者生前緊相擁! 以色列法醫驗2百多具遺體驗到淚崩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至少已經造成1400人喪命。以色列國家法醫中心近日鑑定了超過2百具遺體。大量遺體遭火焚燒,面目全非。許多死者生前的最後一刻,除了跟家人們緊緊相擁,束手無策。法醫遺憾地透露,有些死者的身分可能永遠無法確認。
    2023/10/17 14:48
  • 以色列男為救人遭哈瑪斯殺害 未婚妻葬禮流淚唸「結婚誓詞」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社區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一名以色列男子在協助受傷居民避難時,遭到武裝分子射殺。據了解,他本來預計明(2024)年與未婚妻結婚,現在未婚妻只能在喪禮上,宣讀兩人的結婚誓詞,讓親友悲痛不已。
    2023/10/16 16:29
  • 以色列空軍續空襲!策畫「音樂祭屠殺」哈瑪斯指揮官遭斃

    以色列空軍持續襲擊加薩走廊、擊中多個目標,,一名策畫以色列襲擊、以及音樂祭大屠殺的指揮官,已經遭到擊斃,以色列軍隊也持續針對,闖入社區屠殺的哈瑪斯聖戰士一一殲滅,並且奪走他們的炸藥和火箭。
    2023/10/16 14:48
  • 以軍要加薩居民撤離 《BBC》:逃難車隊遇屠殺至少12死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圍困加薩走廊並空襲報復,雙方平民皆死傷慘重。以色列軍隊空投傳單要求加薩北部平民撤離,並開放2條路線讓他們離開,強調在安全通道上不會受到傷害;然而《BBC》發現,有一支準備前往加薩南部的車隊遭到襲擊,車上載有平民,《BBC》報導稱影片畫面太過血腥、可能導致不適而無法公開,但該影片顯示現場發生「大屠殺」
    2023/10/15 11:30
  • 哈瑪斯屠殺社區 少女躲16小時生還悲痛:家園全變了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一名13歲少女與家人在防空室躲了16小時才獲救。她受訪時透露,一出家門就發現家園整個變了樣,空氣中瀰漫著戰爭的氣味。
    2023/10/13 15:06
  • 哈瑪斯闖屯墾區大開殺戒! 躲防空洞竟入地獄門

    以巴衝突爆發第六天,雙方依舊互相轟襲,哈瑪斯繼續朝以色列南部城「阿什克隆」,發射大量火箭彈,民眾倉皇躲進防空洞。以色列也加碼公布,哈瑪斯進入屯墾區的畫面,不少人為了安全躲進防空洞,沒想到民兵在裡面大開殺戒,反而送命。
    2023/10/12 22:02
  • 土耳其總統批以色列轟加薩「形同屠殺」 表願為以巴雙方進行調解

    以色列封鎖並轟炸加薩走廊,報復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突襲。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今天表示,以方不成比例的回應形同「大屠殺」。但他重申土耳其願為雙方進行調解。
    2023/10/12 17:05
  • 邊境村莊40名嬰兒遭殺害 以軍控哈瑪斯「大屠殺」

    以色列開始大打國際宣傳戰,除了主動公布哈瑪斯殘忍屠殺的影片,還帶著大批國際媒體,前往邊境遭屠殺的村莊探訪。以色列軍方指控,哈瑪斯民兵手段殘忍,不少被害人身首異處,還有多達40名嬰兒被殺害。
    2023/10/11 19:47
  • 22歲女衝診所救人反遭哈瑪斯擊斃 姊心碎曝最後通話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一名22歲以色列醫護人員,7日聽到警報響起,立刻衝到工作的診所,希望能夠幫助傷患,沒想到她最後卻淪為槍下亡魂。她的姊姊透露,發現情況不對聯絡妹妹時,只聽到話筒傳來駭人槍響,通話隨即斷線。
    2023/10/11 16:20
  • 北市高中遭恐嚇「屠殺」 校方.警方加強巡視

    台北市一間高中遭到恐嚇,IG黑特版上出現一篇貼文,內容說「16號中午將在學校穿堂大屠殺」,引發學生跟家長擔心,校方一早就請員警到校門口駐點戒備,而這兩天剛好是段考,校方宣布晚自修取消,加派3成教職員巡視校園,確保安全,至於警方則全力追查發文者IP,釐清案情。
    2023/10/11 12:38
  • 網路恐嚇嗆「和平高中大屠殺」 北市警追查匿名發文器用戶

    昨(11)日傍晚台北市和平高中黑特版Instagram,接獲不明人士貼文,指稱10月16日中午12時5分,學校靠近校門的穿堂處將有一場大屠殺,還嗆若想活命千萬不要去學校。轄區大安警分局與台北市刑大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今日上午也加派員警到校園周邊執行安全維護勤務,保障師生安全。
    2023/10/11 11:06
  • 和平高中遭屠殺威脅 潘文忠:可能是謠言但仍審慎以對

    北市和平高中IG帳號「和平黑特」遭不明人士貼文,稱16日中午將在學校大屠殺。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警政單位持續偵查中,儘管可能是謠言,但還是要審慎以對,確保師生安全。
    2023/10/11 10:18
  • 快訊/台北和平高中收「大屠殺預告」  恐嚇犯嗆:想活命別到校

    台北和平高中今(10)日有匿名不明人士在社群預告,「10/16的中午12:05學校將會有一場大屠殺」,內容似乎是對校園匿名社群平台「和平黑特」感到不滿,更嗆說想活命的學生,當天千萬不要到校。據查發現,目前社群已下架該則貼文。「和平黑特」則對此回應,已經交由警方處理。此外,事件也引起市刑偵二隊關切,「和平黑特」則表示,學弟、妹發文前最好動動腦袋,「要去自首還是怎樣最好都小心囉,都查得出來哦」。
    2023/10/10 19:35
  • 有片/狂歡到一半遭近距離開槍!以色列音樂祭「死亡煉獄」畫面曝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分子隨即進行大規模攻擊,其中1場舉辦地點距離加薩地區(Gaza)不遠的音樂節頓時淪為「大屠殺」,造成超過260人死亡。外媒陸續發布音樂節遇襲前後的對比影片,只見大量汽車被棄置在路邊,甚至有民眾遭武裝分子「近距離開槍」的畫面,可見事發當下本開心享受音樂的人們瞬間面臨煉獄般的慘劇。
    2023/10/10 10:37
  • 最後通話爆槍響!以色列勇父衝「死亡音樂節」救愛女卻失蹤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分子隨即進行大規模攻擊,其中1場舉辦地點距離加薩地區(Gaza)不遠的音樂節頓時淪為「大屠殺」,造成超過260人死亡,而有位以國父親聽聞女兒在場後隨即駕車前往營救,沒想到就此失蹤,而家屬與這名父親的最後通話中更傳出槍響。
    2023/10/09 14:01
  • 哈瑪斯屠殺以色列! 「世界第一AV女優」公開支持:歷史會證明

    巴勒斯坦伊斯蘭教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射出大量火箭,而後更血洗音樂祭對全場進行掃射,甚至將人當作玩物,殺死後並吐口水褻瀆,以巴戰爭也一觸即發,目前已釀1100人死亡。然而,已引退AV界的「世界第一AV女優」米婭卡莉法(Mia Khalifa),卻發文支持哈瑪斯組織的大屠殺行動,許多網友因此湧入留言區撻伐。
    2023/10/09 13:39
  • 以色列音樂節大屠殺 女裝死3小時獲救:旁邊的人都死了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分子闖進以色列領土進行大規模攻擊,總計已導致超過1100人犧牲。以色列南部於6日至7日舉行的音樂節,舉辦地點距離加薩地區(Gaza)不遠,首當其衝遭到攻擊,大批民眾遭武裝分子掃射,驚慌逃難畫面也在網上瘋傳。一名倖存者近日受訪,還原當時的驚悚情況,透露她在樹下裝死約3小時才躲過一劫。
    2023/10/09 11:35
  • 哈瑪斯大屠殺破600死!「屍體堆滿倉」以色列正式宣戰報復

    (中央社耶路撒冷8日綜合外電報導)以色列政府今天正式向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宣戰,為以國軍方大規模反擊這個伊斯蘭激進組織奠定基礎。
    2023/10/08 22:29
  • 高加索雙亞戰爭難民潮 加油站爆炸多人死傷

    數十年來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兩國間的飛地爭議,在9月19號一場閃電戰爭中暫告落幕,短命的阿爾察赫(Artsakh)共和國部隊被迫繳械,與亞塞拜然政府和談,而當地至少12萬亞美尼亞裔人民,沒有意願被信仰不同的鄰國統治,又擔心過去遭土耳其種族清洗大屠殺的噩夢重演,近日陸續開始逃難,七千人已逃入亞美尼亞。但趕著加油開車逃難的民眾卻遇上劫數,納卡首府附近的一個加油站25日晚間不明原因發生大爆炸,290人受傷,20人罹難,傷患難運出,救援也難抵達。
    2023/09/26 20:01
  • 駐以代表處大屠殺倖存者分享會 傳達和平重要性

    駐以色列代表處昨天與以色列猶太組織舉辦大屠殺倖存者故事分享會,邀請古德曼(Sarah Goodman)分享經歷,攜手傳達和平及良善的重要性。
    2023/09/14 16:18
  • 誤會大了!民眾見多人倒地以為「大屠殺」 警到場見真相傻眼

    英國警方6日晚間接獲報案,有民眾表示看到1間咖啡廳內「多人倒地、疑似發生大屠殺」,警方急忙派員趕赴現場後才發現是場天大烏龍,原來當時咖啡廳內正在進行瑜珈課程,而倒地的人們是因正在「冥想」才一動不動。
    2023/09/08 12:23
  • 國內暴雨出人命不回家!南韓總統尹錫悅偕妻訪烏克蘭挨批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15)日無預警現身烏克蘭首都基輔,和第一夫人金健希一同前往在開戰初期遭到俄軍占領的布查鎮「大屠殺」現場,以及被砲火重創的伊爾平市平民住宅區。根據《韓聯社》報導,尹錫悅預計將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進行雙邊會晤。不過,南韓國內如今因暴雨引發嚴重災情,已經造成超過20人死亡,尹錫悅在結束北約峰會後不趕快返國坐鎮,也引來國內輿論砲轟。
    2023/07/15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