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大家庭 結果共662筆

  • 《加油喜事》最終回今晚登場!陳亞蘭敲碗第二季 王彩樺反嗆這句

    TVBS 熱播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即將完結,即將於今(11)晚播出最終回,演員們面對殺青、劇終的時刻都充滿不捨之情。本劇從去年9月開拍、12月首播至今,共同度過了10個月的相處,成為了一個充滿感情的「喜事」大家庭。飾演武家大家長的洪都拉斯,不捨的地說:「想再演300集啦!」  
    2023/07/11 13:25
  • 曾莞婷剪掉「30公分長髮」 怕新造型粉絲不買單:心情很徬徨

    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邀來實力派演員郭子乾、戲劇女神曾莞婷、BL劇男神余晉與金馬最佳新演員胡智強、「小黃姵嘉」陳昭妃飾演一家五口,這家人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種種省錢行徑讓人大開眼界,卻也意外和鄰居們產生深刻的交集,劇情溫馨逗趣,刻畫家家戶戶買房、租屋都曾有過的生活共感。特別的是,曾莞婷為符合劇中「三寶媽」形象,剪去了留了20多年的長髮,她坦言:「現在心情很徬徨,不知道自己剪短以後會是大家心目中的那個樣子嗎?」
    2023/07/05 14:18
  • T1/「籃球精靈」顏行書來了!接任台啤雲豹營運長

    T1台啤雲豹職業籃球隊今 (5)天宣佈,聘請「籃球精靈」顏行書成為球隊營運長,負責提升球隊戰力,打造團隊文化,他說,「我很高興能加入台啤雲豹這個大家庭,未來將會全力以赴實現球隊的目標和願景,為台啤雲豹隊帶來更多競爭力,並致力於打造一支精湛球藝和高度凝聚力的球隊。」
    2023/07/05 12:13
  • 少子化爆發!台人為何不敢「生小孩」 最誠實原因曝

    台灣少子化問題嚴重,邁入高齡社會。近日有民眾發現,從學校到企業,都呈現缺人缺工問題,且就算是上一輩,一個家庭也頂多生2、3個小孩,好奇問「大家不敢生小孩,是為什麼」?對此,鄉民也簡化成3個重點,最大原因就是因為「沒錢」。
    2023/06/27 09:50
  • 林志玲端午節曬逆天美照 網暴動「MeToo亂象中的幸福」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與小7歲的日本男星Akira結婚後,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而在台灣迎來端午佳節,林志玲也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自己捧著一束花的美照,並製作成長輩圖祝福大家「端午安康」,而林志玲仍維持相當好的完美狀態也再度讓許多人驚嘆不已。
    2023/06/23 10:49
  • 端午節送香包可「驅蚊避邪」!命理師示警:丟失恐招厄運

    端午節是傳統三大民俗節日之一,除了划龍舟、包粽子,許多家庭仍有艾草驅蟲、香包避邪的習俗;不少民眾兒時過節最喜愛的,就是在街頭挑選可愛造型香包,即便隨著時代演變,已不需要遵照古時作法,但流傳至今的習俗,更能提醒大家佳節的到來,不論是家人、朋友間送香包,或是作為家長買給小朋友的禮物,都更能增加彼此間的情誼。
    2023/06/22 13:30
  • 男星追夢鬧家庭革命 挺過3年魔鬼訓練搖身「動力火車師弟」

    華研國際音樂旗下新人「77Ke」柯棨棋,昨(15)日舉辦新專輯搶聽會,他自幼便立定音樂志向,不惜翹家、休學還展開家庭革命。面對心血結晶即將和大家見面,他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期盼得到各界的鼓勵和指教,「很開心,我能夠在音樂的領域跨出我的第一步了。」
    2023/06/16 17:34
  • 林志玲驚爆「不回演藝圈」全心顧家! 小S力挺:越快越好

    林志玲2019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她在去年產下兒子,便漸漸淡出螢光幕,日前林志玲接受好友蔡康永的訪問,表示自己並不打算復出演藝工作,「希望大家記得的是黑髮的我,很有溫暖度、帶著微笑的我。」對此,徐熙娣(小S)今(13)日出席醫美活動,她向鏡頭喊話林志玲:「志玲回歸家庭,我百分之百祝福她!而且是越快回歸家庭越好。」現場以為昔日「宿敵」要開嗆,沒想到是同為人母的暖心祝福。
    2023/06/13 17:50
  • 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招待80家扶親子包場看電影

    暑假即將來臨,彰化人大小事團長蔡坤翰伉儷自掏腰包想要招待80名家扶親子觀賞最新影片『小美人魚』,此公益活動被愛心店家知道,大家紛紛加碼,我要贊助手工餅乾、我要提供飲料、我要贊助蛋塔、我也要加碼麵包、鉛筆盒、戲院加碼爆米花與紅茶,空調工程行更是贊助微電腦電扇給10戶家庭,就連現在最夯的夾零食業者,也是招待每戶家庭100元,讓他們親自來體驗夾餅乾、飲料,讓來自田中、社頭、北斗、和美、花壇、永靖、花壇、員林、埔心、大村、埔鹽、線西與彰化市共計13鄉鎮80個家扶小孩,都能看電影、又拿很多零食回家,溫暖他們的心。
    2023/06/13 16:40
  • 張菲嫩媳20歲帶球閃嫁張少懷 羨慕眾人瘋玩青春:我在懷孕

    30歲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兩人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家庭生活相當幸福。即使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當全職媽媽,翁馨儀還是不忘在社群PO美照與粉絲互動,近期網路正流行PO出「我的20歲」挑戰,翁馨儀也跟上潮流,公開當年舊照,剛好正值她大肚子時期,笑稱:「大家的20歲是青春,我的20歲是在孕中度過的。」
    2023/06/03 10:08
  • 《親愛壞蛋》網瘋猜性侵凶手! 六月預告:顛覆大家想像

    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劇情高潮迭起,上週播出禾浩辰捲入項婕如性侵案,因此召開記者會,崩潰澄清自己不是凶手,隨後離開現場卻遭貨車追撞身亡,衝擊的畫面令人不勝唏噓,當晚播出無線收視0.68,F25-49女性族群收視1.21創新高點;不僅如此,也連續兩週榮登Netflix熱播榜第8名。網友瘋猜真正凶手身分,甚至釣出六月(蔡君如)親自回覆:「你們看到的都不是你們看到的。」並偷偷預告劇情將顛覆大家想像,提醒觀眾「記得準備好面紙」。
    2023/06/01 17:51
  • 誤會大了!地瓜葉不是「地瓜的葉」?醫解答再推4大超級好處

    地瓜葉是很常見的蔬菜,因為營養便宜又美味,是許多家庭的基本配菜,不過大家對地瓜葉恐怕誤會很多年,其實地瓜葉並不是「普通地瓜的葉子」,想吃「地瓜葉」其實要專門種植特殊甘藷,但到底是什麼神奇甘藷才能長出正宗地瓜葉,地瓜葉又有什麼好處,有醫師替大家科普解答。
    2023/05/17 21:23
  • 母親節披薩店爆單!她見櫃台排到門口傻眼 釣出一票網友解答

    大部分人都會在母親節請媽媽吃大餐,若碰上餐廳全滿、訂不到位子情況,速食店似乎變成最佳選擇,尤其口味多樣、份量適合家庭聚餐的披薩,更吸引不少人排隊外帶。一名網友好奇,「為什麼母親節大家都要吃披薩?」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15 14:01
  • 觀點/175成T1最強第六人 谷毛唯嘉靠苦練成台灣「Isaiah Thomas」

    出生於布農族的家庭,原名毛唯嘉選擇冠母姓成大家熟悉的谷毛唯嘉,小時候的他興趣並不是籃球,而是棒球、足球、桌球等運動,上了國小後因為學校只有籃球隊,才在哥哥的引薦下進入球隊,原本規定是要三年級才能加入,也因為哥哥的關係從小一就進入籃球隊,大概到五六年級才確定把籃球當作自己的未來努力,不過接受正規訓練還要到國中才開始。 進入自強國中的谷毛,由於球隊身處JHBL甲組,在這樣的訓練環境下激發他的潛能,喜歡掌握球權、動腦思考戰術的谷毛視Derrick Rose、李學林為偶像,根據他本人回憶,有一次比賽爸爸在場邊看球,剛好自己當天表現不錯,比賽結束後爸爸在場外興奮大喊「谷毛唯嘉是我兒子」,當下谷毛才真正意識到家人一直支持著自己,好表現也能讓家人感到驕傲!
    2023/05/14 14:03
  • 保羅沃克愛女加盟《玩命關頭》!「客串角色」是她 導演回應藏玄機

    《玩命關頭10》即將在17日與觀眾重聚大銀幕,全新集除「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的加持,大家庭已故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獨生女梅朵沃克(Meadow Walker)也驚喜現身,她在IG寫下對電影系列的濃厚情誼,更揭露自己客串的角色。
    2023/05/12 14:31
  • 不爽聚餐分攤!人妻怒嗆婆家「沒金山銀山」:憑什麼要我裝笑臉

    母親節即將到來,不少人紛紛預訂餐廳和購買禮物,準備給婆婆媽媽慶祝屬於她們的節日,而這也是難得讓全家人團聚在一起的好日子。不過,卻有人妻提到,嫁入大家庭的她受不了婆家經常安排活動,還要她分擔其中的費用,氣得她飆罵「錢錢錢什麼都要錢!」
    2023/05/08 17:39
  • 修杰楷《親愛壞蛋》出軌戲「激吻曾莞婷」 賈靜雯看傻:為何沒說

    温昇豪睽違10多年和隋棠再次搭檔演家庭劇,2日為了記者會專程回台聊心情,同時大家也很關注,修杰楷、曾莞婷在戲中的激情戲,修杰楷笑說完全不准給家中小孩看,疏不知作品播出後,依舊被老婆賈靜雯算總帳。
    2023/05/02 17:43
  • 真的全脫!水行俠變「溜鳥俠」 傑森摩莫亞「全裸騎車畫面曝」 

    演員含金量愈來愈多的《玩命關頭》飆車系列片,最新的《玩命關頭X》也將於5月17日上映。剛加盟大家庭的「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戲裡、戲外都散發出狂放氣息,出席活動的穿搭也相當露骨,近日,他接受《男士雜誌》的採訪,只見他直接變溜鳥俠,一絲不掛的展露在鏡頭前,貫徹他的野派形象。
    2023/04/29 13:10
  • 鮪魚新戀情來了!認「穩定約會圈外男」 遠距離褒愛盼給空間

    女星花花(李汶靜)、安柏(李芝儀)、林采緹、鮪魚 (徐瑋吟)以及潘映竹今(17)日出席紅心字會「為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公益活動,5位美女一同為公益獻「聲」,由阿沁老師打造單曲〈從黑夜中醒來〉,為弱勢家庭發聲。鮪魚去(2022)年回歸單身,今日她坦承的確有約會對象,戀情才剛萌芽,希望大家給予空間。
    2023/03/17 14:19
  • 「6旬爸媽還沒敢退休」 上有老下有小 這代扶養壓力沉重

    根據內政部最新統計,全台扶養比最高的是台北市,也就是2位工作年齡人口須背負1位依賴人口,扶養壓力最大,隨著少子高齡化,各縣市的狀況也只會越來越嚴重,而以前大家庭是主流,後援多,但現在家戶人口平均才2.5人,一旦家裡的長輩或是幼兒出問題,照顧者可能分身乏術,如果遇到長照需求,甚至得辭掉工作來照顧,讓國家的勞動力雪上加霜,這是政府和企業必須要好好面對的問題。
    2023/03/10 23:01
  • 經典賽/荷蘭備戰經典賽像大家庭 Didi向郭嚴文問好

    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四天,今(4)天舉辦歡迎晚宴,當中荷蘭隊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被稱為是「台灣殺手」,因荷蘭過去在對上中華隊時,葛瑞戈爾斯曾多次擊出關鍵安打,甚至曾擊出再見全壘打,不過他這次謙虛表示,希望能專注在比賽上,也要大家代他跟郭嚴文問好。
    2023/03/04 21:42
  • 幾時知道家裡富或窮? 鄉民曝「1年齡層」:一比就知

    每個人的家庭狀況不同,在求學階段都要填寫家庭經濟狀況,包含富裕、小康、普通、清寒、貧窮等,有網友就很好奇,大家都是幾歲才知道家裡窮或有錢?話題曝光後,多數網友就表示,在小學時就會知道了,「跟同學一比就大概有個概念」。
    2023/03/02 05:30
  • 228台北住房夯! 日韓、中南部旅客訂滿8成

    228連假出遊,很多地方住房都客滿,有網紅醫師反應,訂了台東知名酒店的豪華家庭房,一晚近兩萬,規定一泊二食,一定要含晚餐,但餐廳卻客滿不能吃,除非加價升級鐵板燒或不吃,讓醫師難接受,對此飯店回應,當天就有聯繫致意,也檢討內部流程,連假期間大家都出遊,台北不少飯店,住房率幾乎都有8成以上。
    2023/02/26 20:42
  • 阿緯合體「棒棒堂」驚訝都變了! 目睹女兒偷牽手崩潰:我不答應

    參與過《模范棒棒堂》錄製的阿緯(劉峻緯)、威廉、楊奇煜、廖允杰曾組男子團體「Lollipop@F」出道,相隔多年成員們各組家庭,而阿緯經營餐飲業有成,年營業額達破億成績。阿緯昨(20)日邀集大家聚會,驚訝表示:「曾經風靡千萬少女,如今只能面對兒女,大家好,我們是Lollipop 奶爸堂。」並標註「往事只能回味」,隨後阿緯也貼出女兒被楊奇煜的兒子牽手的畫面,直言:「我不會答應的,謝謝。」
    2023/02/20 11:32
  • T1/亂鬥完賽後雲豹加發獎金惹議 網:陳孝榕應拿最多

    T1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昨(19)天作客台灣啤酒英熊,一開賽就延續近期火燙手感,終場以120比108贏球,也是隊史首次3連勝。不過終場前1分鐘雲豹與台啤發生大亂鬥,造成總共12人被奪權出場。球團表示,「雲豹仍穩住陣腳獲得勝利,為肯定球員們在場上所展現出的奮鬥精神,以及不服輸的態度,賽後特別加碼發放獎金,勉勵球員繼續展現球季,挑戰更多勝利,更重要的是,要像大家庭般互相扶持。」
    2023/02/20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