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全脫!水行俠變「溜鳥俠」 傑森摩莫亞「全裸騎車畫面曝」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3:10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上節目裸體騎腳踏車。(圖/翻攝自Men’s Health YT頻道)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上節目裸體騎腳踏車。(圖/翻攝自Men’s Health YT頻道)

演員含金量愈來愈多的《玩命關頭》飆車系列片,最新的《玩命關頭X》也將於5月17日上映。剛加盟大家庭的「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戲裡、戲外都散發出狂放氣息,出席活動的穿搭也相當露骨,近日,他接受《男士雜誌》的採訪,只見他直接變溜鳥俠,一絲不掛的展露在鏡頭前,貫徹他的野派形象。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遭飛球襲擊險出意外 驚險畫面曝光「差一點擊中」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在《玩命關頭X》尬上一角。(圖/翻攝自IMDB)

傑森在採訪中介紹自己的健身房,以及擺滿營養品、啤酒的冰箱,他從中透露自己私下經常練拳擊、舉啞鈴、攀岩等去鍛鍊身體,這也是他的興趣之一,他表示,這一切關乎於意志力,也將其導向演戲,透露他時常在戲中上演動作戲碼,如此一來能訓練他的膽量。

更多新聞:許光漢百想「合照IU」追星成功 今返台粉絲擠爆機場
傑森屁股被攝影機直拍毫不在意。(圖/翻攝自Men's Health YT頻道)

驚人的是,時常展露好身材的傑森,在介紹自己也喜歡騎腳踏車越野時,直接不藏了,整身全裸自然的騎著腳踏車,屁股被攝影機直拍毫不在意,大秀他氣派的男性雄風,底下網友則接連稱讚,傑森是如出一轍的男人,相當有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玩命關頭#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全裸#騎腳踏車#健身#喝酒#登山#攀岩#狂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06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