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大家庭 結果共662筆

  • 情人節「百鈔金莎花束」疑被拒收放路邊 本尊落寞現身派出所

    昨(14)日是西洋情人節,新北市林口區有民眾在林口國小附近,撿到了一束「百鈔金莎花束」,上頭每顆金莎巧克力都被百鈔包了起來,圍成一花束模樣。員警透過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PO文,希望可以找回遺失者,意外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直說「今晚多了一個傷心人」。而今日一早,花束主人也現身派出所將花束領回,情緒顯得相當低落。
    2023/02/15 14:51
  • 與李靚蕾結盟?宋先生公開表態「感受跟她一樣」暗嗆小甜甜消費人設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自退出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後,接連爆出老公宋先生對她動粗、夫妻鬧離婚等風波,14日適逢西洋情人節,小甜甜發文表示今年看清很多事情,甚至在文中暗酸即將成為前夫的宋先生,「維持家庭假象卻要忍受暴力,冷暴力,失控脫序,演出來的互愛大家都知道!」,對此,宋先生15日也在IG發文回擊。
    2023/02/15 05:30
  • 李昇基娶小6歲女友李多寅「4月辦婚禮」 女方家庭背景卻惹議

    韓星李昇基7日宣布與小6歲女友李多寅結婚,將在四月舉辦婚禮,但女方家庭背景再被翻出,生父與繼父都曾涉入刑事案件,也讓兩人戀情不被看好!另一方面,同樣被大家關注的「迫降CP」玄彬與孫藝真,疑似與小BABY的一家三口全家福照在網路上瘋傳,經紀公司回應,是合成照。
    2023/02/08 11:48
  • 成TVBS最資深師妹!陳亞蘭公開「最新計畫」:我有希望了

    去(2022)年拿下金鐘影帝的女星陳亞蘭,今(7)日宣布加入TVBS頂尖事務所,未來除了演出八點檔《加油喜事》、主持綜藝節目《命運好好玩》外,也將傾心傳承畢生經營的歌仔戲文化。陳亞蘭表示,自己當下加入TVBS這個大家庭第一個感想是:「我自己有希望了!歌仔戲有希望了,他們能夠把歌仔戲這個最美的文化推向國際,這個靠我自己是做不到的,一定要靠他們。」
    2023/02/07 15:32
  • 周曉涵走春遇「大咖男神」羞爆不敢互動 靦腆模樣全被攝

    TVBS 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演員周曉涵、臧芮軒、劉育仁、Teddy(陳向熙)和新加入喜事大家庭的邱子芯、鄭芯恩於大年初五率先開工,眾人聊起休假期間的趣事與兔年新目標。戲裡周曉涵與周孝安購置新房,戲外周曉涵笑說買房還在存錢,不過新的一年打算換掉開了10年的車,買台新車。
    2023/01/31 12:23
  • 《安眠書店》來了!第四季2月上架 Netflix開抓寄生帳號

    串流平台Netflix公布近期即將上架的片單,包括冒險影集《外灘探祕》第三季,以及《安眠書店》第四季,都即將在2月上架,讓粉絲期待不已,但使用共享方案追劇的大家要注意了,Netflix有可能在2023年第一季結束以前,就開始針對不符合規定的家庭共享方案使用者,收取額外費用。
    2023/01/27 19:21
  • 擁670名兒孫輩負擔太重養不起 男要12位妻子服避孕藥

    許多人認為晚年子孫滿堂很有福氣,將四代同堂視為人生目標,來自烏干達的67歲老伯哈薩亞(Musa Hasahya)完成了這個夢想,行使當地一夫多妻制度,與12任妻子生下102個孩子,孩子們陸續成家立業後,他也成為擁有568名孫子的「超狂阿公。」不過他無法承受龐大家庭帶來的經濟壓力,決定請妻子們吃避孕藥,計畫終止生育計畫。
    2023/01/27 16:15
  • 黃明志新歌遭黃標1招反制 意外洩漏「欠債7000萬」

    大馬歌手黃明志推出新歌《二十樓》,找來新加坡藝人王雷合作,沒想到MV被YouTube判定黃標還列為18禁,讓他相當氣憤又沮喪,直言「真心感到非常的遺憾!」不過向來敢說敢言的他不可能善罷甘休,重新剪輯推出「綠標版」MV,並標榜「闔家觀賞」,不過MV內容是講述一個家庭因為賭博搞到家破人亡的故事,他也親自勸世,表示自己從來不賭博,但看過很多跌入深淵的朋友,因此想創作一首關於賭徒的歌來分享給大家。
    2023/01/26 23:51
  • 熟悉的賣菜郎!韓國瑜返北農 攤商喊「想你」

    過年是團圓的好時機!曾任北農總經理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睽違5年,再度重返北農所在的濱江市場,替弱勢家庭採購年貨。很多攤商看到他,興奮得直說「韓總我們好想你」,還問他能不能再回來?韓國瑜則開玩笑地說,就算他想回去,人家可能也不一定要,更何況,能夠回來看看大家,已經很滿足了!
    2023/01/25 16:36
  • 年節送暖!新莊暖警發送平安福袋 助弱勢家庭過好年

    現在正值農曆春節期間,家家戶戶都沉浸在過年的歡樂氣氛之中,新莊分局特別在春節期間帶著平安袋慰訪轄內低收入戶家庭,要讓大家都能平安、溫馨過個好年。
    2023/01/24 16:04
  • CP值超高!南澳不限時泡湯只要80元 還有超大家庭秘湯

    宜蘭南澳藏著一間「碧候溫泉」,一人只要80元,而且不限時間,泡到爽!雙人湯屋1.5小時也只需280元,如果是一家人一起去的話一定得預約「家庭秘湯」,空間超大,不怕別人打擾啦~想去泡湯的趕緊看看以下介紹!
    2023/01/24 10:07
  • 林志玲年前身影曝光!低調現身看展覽 合體蔡康永俏皮蹦跳

    女星林志玲在去年初與老公ARIKA產下兒子後,近1年來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而返台後不僅舉辦新書見面會,也出席不少公開場合與大家見面,昨(19)日更親臨好友蔡康永的展覽,兩人除了留下合影外,也在鏡頭前俏皮蹦跳,彷彿少女般的超萌舉止,讓粉絲驚艷。
    2023/01/20 13:43
  • 他誇「我媽很好相處」驚踩地雷!網狂列金句狠酸:媽寶起手勢

    大部份情侶在穩定交往後,都會安排「見家長」環節,透過聚餐聊天讓雙方家長進一步的認識和了解,畢竟若談婚論嫁將會變成2大家庭的事,其中爸爸媽媽的態度更為重要。1名網友提問,當男方強調媽媽人很好時,似乎踩中女方的大地雷,掀起網友熱議。
    2023/01/20 05:40
  • 回職場or當全職媽?新手人妻陷兩難 前輩一面倒苦勸

    該選擇孩子的童年,還是回職場工作賺錢?一名新手媽媽近日PO文表示,老公之後將外派,2年期間都沒辦法回台灣,但寶寶去年才剛出生,她不想錯過孩子長大的過程,但考慮到只有老公一人賺錢、家庭經濟吃緊,於是興起了回到職場的念頭。只是,若按照此選擇,就會犧牲到孩子,也少了經濟自主權,讓她相當苦惱,不知該如何取捨,於是上網求問前輩們,有沒有比較好的辦法,或是大家會如何抉擇?文章曝光後,答案幾乎一面倒。
    2023/01/12 21:04
  • 父母不在身邊!張若凡失去信心草皮大哭 嘆:試著擁抱自己

    張若凡先前推出新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歌曲〈小鳥〉貼切描述她的心境,由於家庭的不完整,讓她一直以來都沒有自信,同時也發現這其實是很多人的通病,因此想透過這首歌曲給大家滿滿的力量,並告訴大家「要堅信自己」。MV選在被大片樹林包圍的公園作為拍攝場景,以「遊園地」為主題,她一到現場就非常興奮,表示:「一來到公園,還是會很想玩這邊的設施!」
    2023/01/11 18:44
  • 阿翰「阮月嬌」被罵歧視!他認脆弱傷心 曝模仿女性角色關鍵

    網紅阿翰受公視節目《誰來晚餐》邀請,拜訪一位從高雄到台北追求夢想的嘻哈創作歌手Allyson陳瑾緗。阿翰創造的「算命阿姨」、「阮月嬌」、「房東阿姨」等角色深受大家喜愛,而他所擁有的高人氣也在高雄發威,剛抵達拜訪家庭下車時,就有機車騎士經過在等紅燈時馬上認出他,並熱情打招呼歡迎。
    2023/01/05 17:28
  • 除夕吃到初五!林口福朋喜來登春節桌菜 外帶年菜異國風

    度過新冠疫情,今年過年多數民眾都願意出門圍爐!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聚味軒中餐廳不止除夕有圍爐宴,初一到初五都有春節特別桌菜,到林口走春也可吃飽飽,另外主廚李俊毅融合各式菜系精髓,規劃經典年菜外帶與精緻年節禮盒,今年除因應小家庭趨勢,也考量到現今大家庭的圍爐也開始擺脫以往傳統制式大菜規格,以嚐鮮心態與彈性搭配,讓餐桌匯集各式異國料理。
    2022/12/21 09:54
  • 13部重磅台劇推薦!從《乩身》到《第9節課》 宅家不怕沒劇追

    近年來的台劇題材類型愈來愈豐富,拍攝的質感也越來越好,相信這是劇迷們有目共睹的,就好比這陣子的話題戲劇《她和她的她》,講述職場性騷擾、狼師性侵、性愛影片外流等社會議題,還有12月開播的校園師生戀《第9節課》、揭露婚後真實生活《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帶領劇迷們重思家庭的真實意義等。編輯也幫大家整理了2022年末~2023年「13部重磅台劇推薦」,來看看還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好劇吧!(持續更新)
    2022/12/18 22:03
  • 影后吃團圓飯與家人鬧翻 兒子離家出走家庭關係陷冰點

    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毛舜筠、金馬獎影帝謝君豪、呂爵安、袁澧林主演的港片《過時·過節》,故事從一頓混亂難堪的冬至團圓飯,成了一家人王不見王作為開端,這也在每個家人心中留著些許遺憾。電影故事由導演曾慶宏自身家庭經歷而啟發,道盡家人之間的溝通和相處的重要課題,曾慶宏表示:「當年少的我離家出走時,沒想過15年後會帶一部電影回去。數年前,我鼓起勇氣回家過冬至,那天的晚飯卻有很深的感觸,怎麼事隔10多年大家仍跟從前一樣?」
    2022/12/15 16:28
  • 小心熱量爆表!年末聚餐大魚大肉 先吃「3食物」不怕胖

    新冠肺炎疫情解封,再加上冬天大家都喜歡一起吃火鍋、大餐,最近許多人都發現幾乎每天午餐、晚點都在大吃大喝,不明顯變胖,也擔心過多的熱量會爆血管,該怎麼辦呢?麻豆新樓醫院家庭醫學科主任莊立奇有絕招:吃大餐前喝瓶無糖豆漿、吃顆蛋,身體營養夠了就會分泌飽足荷爾蒙,就不容易吃過多、吸收過量。
    2022/12/12 15:50
  • 陳仙梅親揭「兒時家族陰影」 一度抗拒生孩:不知道家人意義

    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全新感人電影《阿媽》上週末首播,口碑在網路上發燒,特別是陳仙梅、馬國賢飾演的二姑、二姑丈在喪禮當中仍盤算著「錢」,意外成為觀眾討論的焦點之一。陳仙梅坦言演出時很沈重,身為片中家族中的角色,親自參與了角色的歷程,也喚起小時候她在大家族生活留下的陰影,「這是每個家庭都會有的狀況,當然每個家族的狀況都不太一樣,結局也會不一樣,而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愛是可以化解一切的東西。」
    2022/12/10 13:01
  • 總是付出卻遭「毒性羞辱」醫:關係越近最危險 1招終結

    你的家庭、伴侶,經常讓你感到快樂嗎?律師賴芳玉及主播方念華在網路節目《不愛就散》跟大家分享,有些人總為別人做牛做馬卻老被對方「毒性羞辱」還反擊不了,小心,你的親密關係可能已經中毒,以下教你該如何擺脫。
    2022/12/08 22:54
  • 一堆人做錯!「洗菜1舉動」越洗越毒 挑選撇步避農藥

    一般家庭每天大多都會遇到買菜、洗菜、煮菜的環節,難免擔心處理不好會吃下毒素。「無毒教母」林口長庚紀念醫院臨床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上營養師宋明樺主持的網路節目《明欣醫聊事》,教大家如何正確挑菜、洗菜到煮菜,以及一些處理蔬果的小撇步。
    2022/12/04 23:40
  • 劉雨柔家庭失和原因曝! 男星「自私行徑」惹怒前夫:吵了好多天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29日晚間9時將播出「控訴!!身邊的“他”你馬幫幫忙…到底是“好朋友”還是“雷隊友”」主題,劉雨柔抱怨楊昇達擅自作主的行為,害她家庭失和:「大家在我家聚會,我拿洋芋片給大家吃,他吃了兩口說沒味道,就拿一點梅子粉倒在裡面,我前夫面有難色地說比較喜歡原味,我眼看前夫臉已經垮掉,楊昇達竟然看著他,再把整瓶梅子粉撒進桶子裡!」
    2022/11/27 13:50
  • 毒姑逼「一天24柱香祭祖」 人妻嘆:連老公都不准幫忙

    人妻和婆家處不合似乎已經變成常態,一名女子分享,自己嫁到一個非常傳統的家庭,每人每天早晚都要點三炷香,拜拜事務主要都是由未出嫁的小姑姑(公公的小妹妹)負責,但自從她嫁過去後,小姑開始要求她趕快學習拜拜習俗,每次教完都會問有沒有在聽,老公還不能幫忙,她無奈表示「為什麼姓陳的祖先大家拜得這麼不開心,卻要由不同姓的我全全來拜」。
    2022/11/26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