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大家庭 結果共662筆

  • 黃小柔爆「楊丞琳生子計畫」 4 in Love成軍22年:想再合體

    黃小柔和老公感情甜蜜,育有3兒女,她今(16)日出席家扶基金會活動,推廣寒冬福袋,幫助弱勢家庭。黃小柔與楊丞琳、張棋惠和冷嘉琳自女團4 in Love出道,今適逢該團成軍22週年,很期待大家能再次合體,目前楊丞琳在中國大陸,近期姐妹不會團聚,她透露每次聚會都捨不得分開,常常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2022/11/16 18:01
  • 你也是?LINE家庭群組「這5字」最多人用 網狂+1

    你家中獎了嗎?近期網路上討論,許多家庭群組都取名為「我們這一家」,有網友就好奇是否為真,發問「大家的家庭群組叫什麼」?釣出許多有創意的取名過程,讓網友們笑翻。
    2022/11/09 11:30
  • 家庭群組都叫「我們這一家」?網曝獵奇群組名:溫刀起低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現在許多人都依賴通訊軟體進行交流,不論公事或私事皆然,許多家庭也會建立群組方便聯絡、溝通,近期就有網友好奇大家的家庭群組都叫什麼名字?文章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2/11/08 20:00
  • 夏嘉璐驗孕懷三寶「完蛋了」落淚 自揭求學期家人爆衝突

    主播夏嘉璐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拜訪住在宜蘭四代同堂的大家庭,並分享自己育兒教養經驗,以及與原生家庭的相處分享;她在節目中也分享懷第三胎時的心情,透露當下心想:「完蛋了!」
    2022/11/03 11:18
  • 「斷捨離難」與心有關? 美專家看出焦慮助生活煥然一新

    多年雜物放家裡、越堆越高,想丟卻捨不得丟?這樣的心理狀態,恐怕和小時候的回憶有關。TLC旅遊生活頻道節目《生活整理師》,主持人和收納、木工專家三人一組,造訪各個家庭,教大家如何斷捨離。其中一家四口的女主人,就因為幼年辛苦環境,造成她現在狂買衣服,透過專家的介入和心理輔導,不只改善雜亂的生活空間,也逐漸割捨掉內心的焦慮不安。
    2022/10/30 13:01
  • 金馬準新人冒雨送高麗菜會粉絲 父母前一晚熬夜整理菜葉

    由陳潔瑤執導的溫馨感人電影《哈勇家》,獲得金馬六項大獎提名,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張祖鈞的爸爸,特別到載著南山部落的名產高麗菜到台北,讓活動增色許多,他的父母前一晚還熬夜整理菜葉,讓他很感動,他表示看到今天那麼多人來支持,對票房很有信心,導演陳潔瑤說高麗菜是電影《哈勇家》中家庭的經濟命脈,但也是吵架的原因,是很重要的主角,也牽動著家人間的糾結,她笑說:「南山的高麗菜真的很甜脆,觀迎大家多多捧場。」
    2022/10/29 17:34
  • 賽車界女殺手!沈慧蘭婚後「改握廚具」 10字料理祕訣曝

    ​​​​​​​沈慧蘭不僅是國內少數的女車評之一,也因為過去征戰拉力賽場戰功彪炳,還擁有「殺手蘭」綽號。雖然「握方向盤」這檔事對於沈慧蘭來說稀鬆平常,但與老公林沅滸有了家庭之後,亦讓她開始頻繁「握廚具」,從「殺手」轉變為「賢妻良母」!不過,沈慧蘭雖然樂於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料理,但做菜過程卻常常驚呆眾人,所以《地球黃金線》這回帶大家揭祕走進廚房的沈慧蘭,究竟有何「料理祕訣」,與一籮筐做菜趣事。
    2022/10/29 15:49
  • 不再是最強綠葉!游安順楊麗音扮怨偶互飆演技

    「金鐘獎視帝」游安順、「金鐘獎視后」楊麗音、「金穗獎最佳演員」胡智強、潛力新秀李夢苡樺聯手主演《一家子兒咕咕叫》,電影以台灣養賽鴿家庭生活故事為主線,強勢入圍第59屆金馬獎13項大獎;導演詹京霖藉由這個賽鴿家庭的生活,帶大家看到台灣社會各種不同的層面,反映出這塊土地上人們生存奮鬥的身影。
    2022/10/28 18:01
  • 增添161名生力軍!警界新鮮人加入新北警 局長:一起努力

    新北市警局又有生力軍報到!今(21)日共有161名警界新生加入新北市警察局這個大家庭,陸續將分發到各分局派出所和交通分隊服務。據了解,部分新進同仁會選擇新北市警局原因,主要考量除了離家近之外,健全的警政制度和策略也是主要原因,對此市警局長黃宗仁也說,「歡迎各位新鮮人,期盼大家能學習並收穫豐富,一起為新北市治安努力」。
    2022/10/21 18:20
  • 連2天變裝!「恐龍家長」出沒接小孩 網友嗨讚:超用心

    許多家長會接送孩子上下學,最近有民眾目擊,新北市林口區有「恐龍家長」出沒。原來這名人父,連兩天被其他人家長發現,以恐龍裝的形式出現,接送2個孩子下課,事後有其他人拍下並分享上網。其他網友看到後,結果意外許多爸爸媽媽的共鳴,大讚這位人夫太用心了。
    2022/09/16 05:20
  • 3兒女罹遺傳疾病恐失明 父母辭職帶全家環遊世界

    一個加拿大家庭意外發現4名子女中,有3人都罹患遺傳性疾病,將來可能會慢慢失去視力。為了讓孩子留下珍貴回憶,父母毅然決然放下工作,帶孩子們踏上為期一年的環遊世界之旅。
    2022/09/14 14:26
  • 海裕芬絕美白紗照曝光! 懷孕7個月挺巨肚:等10年當媽成真

    螢幕形象爽朗大方的海裕芬(海芬)因演繹《花甲男孩轉大人》中的鄭光好,被大家稱為「國民姑姑」。而螢幕外的她也和大家庭一起生活在眷村內,融洽的家庭氛圍讓她對延續幸福的感覺心生憧憬。
    2022/09/01 13:16
  • 減負擔、救生育率? 雙減週年陸家長更焦慮

    為了減少家長負擔,激勵大家生孩子,大陸一年前宣布的教育「雙減政策」已經實施一周年了,官方宣稱80%的大陸學生沒有參加課外補習班,以及76%家庭的補習支出大減一半,但大陸家長說,壓力並沒降低,反而更焦慮。
    2022/08/26 11:52
  • 中秋烤肉怕熱量高? 營養師授「2動作」逼油還減百卡

    想到中秋節,就想到「可以烤肉了」!但是離中秋節還有半個多月的時間,許多家庭都已經開始烤起肉來。營養師提醒,許多民眾喜歡的烤肉食材熱量高不說,油脂含量還很驚人,很多人烤肉怕沾黏,還會加上香香的奶油煎烤,又多出許多熱量。這次教大家「無油烤肉」,利用油脂含量豐富的魚類體內的油脂替代奶油,用好脂肪掃掉體內壞膽固醇。
    2022/08/25 15:02
  • 25歲辣媽「狂生21娃」!富商尪年砸百萬 豪請16名保姆

    俄羅斯一名25歲的前脫衣舞娘克里斯蒂娜,在instagram上擁有不小的名氣,前段時間與57歲的土耳其富商加利普結婚,過去曾擁有過一段婚姻的兩人,內心卻都還是非常渴望被大家庭歡樂氛圍環繞,因此結為夫妻共同組成家庭,富商加利普為了儘早達成這個夢想,開始在世界各地聘請代理孕母,前後大約一年的時間生下了21名孩子,共計花費五百多萬新台幣,再加上各自與前夫前妻所留下的孩子,組成了龐大的25口之家,原本看似幸福美滿的他們,不料日前丈夫加利普卻因洗錢案被捕入獄,一大家子瞬間失去支柱,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家庭超乎想像的奇妙故事吧~
    2022/08/24 16:16
  • 同袍與死神拔河!警卻冷喊必須死 陳文茜抖殘酷真相惹鼻酸

    台南殺警命案讓兩位英勇員警為此喪命,還導致2個家庭破碎,而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聽聞此事後深感痛心,感慨說道,多年前還是立委時,有一樁綁架勒贖案讓其中一名刑警頭中彈,正當大家都在幫他祈福希望他活下來時,當時身旁隨扈卻語出驚人,冷冷地告訴她那名刑警必須死,「否則會拖垮全家。」後來陳文茜就展開一連串的修法過程,盼那些因公殘廢的員警能有更多保障。
    2022/08/24 14:21
  • 普渡不能少!他問「乖乖」哪款最神 這2味最多人愛

    正逢農曆7月,家家戶戶、公司行號幾乎都會舉行「中元普渡」來祭拜好兄弟;貢品五花八門,其中,自1969年銷售至今的零嘴「乖乖」,便是許多家庭祭拜常買的國民零食。有網友日前指出,拜拜時看到祭品區有好多乖乖,他分享自己最愛的是「5香」口味,更好奇詢問大家,哪種口味的乖乖最神?
    2022/08/10 05:22
  • 挑戰演技!沛小嵐遭「猛鬼附身」 突翻白眼失心瘋狂砍道士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和宥凱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不少人被沛小嵐的精湛演技嚇壞,直呼她根本是「鬼婆婆」上身!沛小嵐近年在影劇作品中多給人親切溫暖的形象,這次以66歲的年紀再度突破自我,詮釋《民雄鬼屋》中大家庭中重男輕女的母親,不只對女兒痛下毒手,讓女兒屍骨分離,中邪後失心瘋翻著白眼舉刀砍殺夏靖庭的一幕更是讓人看了觸目驚心,沛小嵐在最新釋出的幕後花絮中忍不住感嘆:「從來沒有拍過鬼片,我覺得每一場戲都很挑戰!」
    2022/08/06 14:40
  • 日超夯「卒婚」全新婚姻型態!追求自我、各自生活不離婚

    你會不會是想離婚又不敢離婚的猶豫分子呢?因為離婚要顧慮的事情太多,怕親朋好友眼光、怕周遭總勸合不勸離、怕小孩失去完整家庭、怕父母傷心,想要自由又身不由己,該怎麼辦?律師賴芳玉及主播方念華在網路節目《不愛就散》跟大家分享,日本人發明了一種介於離婚與維繫關係之間的折衷辦法,叫做「卒婚」。
    2022/08/03 23:00
  • 「日間嗜睡」青少年更嚴重?醫曝3病因 恐憂鬱症

    白天工作到一半,突然瞌睡蟲上身,相信大家偶爾難免會出現這種情況,但若經常如此,就該小心注意了!新竹東元醫院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黃彗倫在《問8線上健康諮詢》警告,過度的日間嗜睡(Excessive Daytime Sleepiness)和睡眠疾患、肥胖、精神疾患、心血管疾病等有關!
    2022/08/02 12:57
  • 戶外車庫裝冷氣!對外吹沒在怕 網笑虧:有錢就是任性

    連日的高溫讓人受不了,開冷氣已成為家庭日常,且為了節省電費,大家通常都習慣將門窗關上,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貼出一張照片,只見某透天房子的車庫,竟然裝了一台冷氣,看似無用的設計讓網友都忍不住笑說「有錢就是任性」。 
    2022/07/25 10:17
  • 「100%乳含量」指奶粉還鮮乳? 專家揭3招秒辨別

    市面上販售的鮮奶,有些標榜「乳含量達百分百」,但它指的到底是純鮮奶還是奶粉則不得而知。一名女子日前在超市看到某牌家庭號牛乳,瓶身貼著一張紅色貼紙,上頭寫著「100%乳含量」,對此她看得霧煞煞,「這到底是100%鮮奶還是奶粉泡的?」有專家便曝3撇步,教大家辨別。
    2022/07/11 10:54
  • 辣椒醬救一家!吳君如監製演出《闔家辣》 梁詠琪演虎媽秀廚藝

    香港喜劇女王吳君如,首次擔監製兼演出的喜劇《闔家辣》,描述新冠疫情爆發後,改居家上班,但和家人之間產生摩擦,意外用「辣椒醬」來維持家庭和諧,找來鄭中基、梁詠琪主演,原本今年初上映,碰巧因為疫情改到7月推出,另外一部賀歲片延期,也是用美食延伸的電影《飯戲攻心》,要在中秋節和大家見面。
    2022/07/09 22:48
  • 恭喜!莫子儀宣布結婚 臉書揭老婆身分「希望一起慢慢變老」

    金馬影帝莫子儀在今(9)日無預警於臉書上宣布結婚,他在臉書上貼文寫下:「謝謝大家,我結婚了。我們沒有公開宴客,只有昨晚簡單的和雙方家人一起吃飯。因為剛好跟台北電影節入圍酒會是同一天,所以本想在典禮結束之後再跟大家宣佈這個消息。我的太太是圈外人,謝謝她和家人們的體諒,也謝謝大家的祝福。20多年來很多看著我的演出,陪伴我一起長大的朋友們,從青年、少女步入家庭,到現在都是幾個孩子的爸媽了;謝謝大家這麼多年的陪伴,不論未來日子如何,希望我們一起慢慢變老。」
    2022/07/09 15:28
  • 「爸媽干涉小孩點菜」吃不起! 6月外食費、CPI雙創近14年新高 就薪水沒漲

    主計總處公布6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3.59%,已經連續11個月超過通膨警戒線2%,物價飛漲,也導致消費力降低,就有餐廳老闆說之前家庭來吃飯,爸媽都是讓小孩想吃什麼點什麼,現在會干涉點菜,而餐廳一天營業額甚至只有3千元,通膨如果持續下去,薪資又沒漲,大家錢變薄不敢買,很多產業受到影響。
    2022/07/08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