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親節披薩店爆單!她見櫃台排到門口傻眼 釣出一票網友解答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4:01
網友發現披薩店總在節日大排長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發現披薩店總在節日大排長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大部分人都會在母親節請媽媽吃大餐,若碰上餐廳全滿、訂不到位子情況,速食店似乎變成最佳選擇,尤其口味多樣、份量適合家庭聚餐的披薩,更吸引不少人排隊外帶。一名網友好奇,「為什麼母親節大家都要吃披薩?」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一蘭拉麵宣布調整營業時間!1天休5小時 網淚:沒24小時了

 

許多人喜歡在慶祝節日時吃披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14日透過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母親節當日看見不少民眾花時間排隊買披薩的畫面,並寫下「我就想問~為什麼母親節大家都要吃披薩?」她接著公開某知名連鎖速食店場景,只見長長人龍排到店門口,大概有超過20人那麼多,甚至看不到原本的點餐櫃台。她也補充,即使自己提早幾天預訂,取餐前仍須在現場等待一個多小時。

更多新聞:自認不愛吃甜食!醫點名「6鹹食」都是糖:每天默默吃很多

 
網友認為,披薩適合多人聚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留言回應她的疑惑,「餐廳都滿了吧」、「不用煮啊,省時省力」、「應該是方便吧!又不用洗碗盤」、「簡單快速有儀式感」、「讓媽媽輕鬆一下」、「比去餐廳省錢」。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速食店不止母親節爆單,很多節日都一樣,在店內排隊跟點外送其實都花相同的時間,也有人寧可在家等待;另外,也有前員工提到,「之前在必XX打工~母親節營業額比過年還高」、「記得20年前打工的時候,母親節我們可以早上10點忙到晚上11點30分沒停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母親節#披薩#爆廢公社二館#速食店#外帶#餐廳#大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07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