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大典 結果共1,126筆

  • 查爾斯三世加冕禮6日登場 鑲444顆寶石「冠中之冠」將亮相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將於5月6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大典中使用的聖愛德華王冠,也會在時隔70年後亮相。據了解,這款純金打造的王冠,總共鑲嵌了444顆寶石與半寶石,歷任君主在一生中,只會戴上一次。
    2023/05/03 17:02
  • 圖輯/睽違70年後 英國本周六再次迎來新王加冕大典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預計在5月6日,將於溫莎堡(Windsor Castle)進行加冕,除了英王室成員,也廣邀各國王室、名人和影星參與,根據《英國廣播公司》最新消息,英王室四代成員幾乎都將出席,唯獨哈利王子是單獨參與、梅根確定不會亮相。此外,英國現任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與歷任多名首相,以及法國、波蘭等國總統都受邀出席;至於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則遵循傳統改由第一夫人吉爾(Jill Biden)代表參加。
    2023/05/02 16:31
  • 英國王加冕樹狀屏風亮相! 英王室迷搶先卡位

    英國查爾斯國王加冕大典,即將在周六登場,不少王室迷已經提前去白金漢宮卡位。這次加冕典禮,將用到的國王座椅跟屏風,也提前亮相。另外加冕隔天,凱蒂佩芮、波伽利的表演,也將直播,讓大家免費看。
    2023/05/01 20:44
  • 梅根「不想被全球看到」舊照曝光 父受訪盼修復兩人關係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將於5月6日舉行,當日哈利王子將飛到英國出席,他的妻子梅根則留在家中陪孩子過生日。在這個重大的典禮前夕,澳洲《7NEWS》將於當地時間30日晚間,播出梅根相關的電視節目,並採訪她的父親、與同父異母的手足們。該節目的製作人,近日也分享一張梅根的舊照,指出「這是她絕對不想讓世界看到的照片」。
    2023/04/30 17:40
  • 英王加冕大典倒數!樂高版王室吸睛 牙買加無感

    下週六就是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倫敦上下包括皇家空軍、兒童合唱團都緊鑼密鼓彩排;溫莎樂高樂園和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都為了加冕禮,特別推出新作品;倫敦眼則打造複製的加冕椅和王冠,讓遊客在摩天輪的高空中體驗當王的滋味。不過這個王位顯然不好坐,查爾斯夫婦週三前往利物浦訪問,現場再度傳出抗議聲;前英國殖民地牙買加,也正醞釀一步步擺脫大英國協王國的君主制。
    2023/04/27 20:00
  • 百想大賞/老三台「最佳戲劇0入圍」 2劇發揮社會影響力高勝算

    韓國影劇界的三大典禮之一「百想藝術大賞」即將在明(28)日舉行,這一年來有許多話題韓劇,且更注重在「非典型」的人物身上。有趣的是,今年主要的入圍作品幾乎沒有傳統三大電視台MBC、KBS與SBS的戲劇,有線電視台與串流平台作品崛起,也成當地戲劇界關注的重要現象,《TVBS新聞網》也帶您一起來看入圍作品的拿獎評析。
    2023/04/27 19:24
  • 英王加冕禮最後彩排 哈利「遭邊緣」座位第十排

    英國查爾斯國王,將在五月六日舉行加冕典禮,負責空中表演的英國皇家空軍,加緊預演,將獨自參加大典的哈利王子,傳聞被王室邊緣化,他的座位被安排在王室成員的後面十排。
    2023/04/26 18:30
  • 大甲媽香客休息車遇碰撞 駕駛一吹酒測值竟達0.91毫克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從本月21日到30日,進行9天8夜的遶境行程,在前天抵達嘉義新港奉天宮,並於昨(25)日成功完成祝壽大典後,就開始一路北返,有些遶境休息車會提早北返,不料一名約50歲的陳姓司機,在途經雲林縣虎尾鎮時,擦撞路邊的一輛違停的汽車,警方趕來處理,發現陳男酒測值竟高達0.91,嚴重超標,當場將其移送法辦。
    2023/04/26 14:53
  • 大甲媽祝壽大典 新港奉天宮周邊萬人空巷

    大甲媽九天八夜的遶境之旅,重頭戲是25日在嘉義新港奉天宮的祝壽大典,典禮後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還高喊,媽祖是和平的使者,和平的事情要讓媽祖去喬!
    2023/04/25 22:32
  • 網傳大甲媽遶境「孕婦搶救不治」 警澄清:未接獲報案

    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大甲媽祖遶境」每每總吸引大批信眾共襄盛舉,今日上午8時在奉天宮舉行祝壽大典,今年適逢疫情緩解,人數比去年多了3倍以上,信徒們一路追隨媽祖,希望能祈求平安。然而,昨日傳出一名懷胎9月的孕婦,途中因體力不支緊急送醫,經過搶救仍回天乏術,不過警方澄清,該訊息是社群亂傳,這3天並未接獲報案。
    2023/04/25 12:42
  • 囧 香客報案「派出所前丟手機」背包鈴聲響起

    大甲媽祖抵達嘉義新港奉天宮,準備明天祝壽大典,一路上有熱鬧,有溫馨,還有趣味跟烏龍。女香客在派出所求助,說剛剛在門口手機被扒走了,太歲爺業頭上動土,囂張到派出所前,伸出第三隻手嗎?員警也立即協助調查,結果試撥電話,手機在女香客的包包響了起來。
    2023/04/24 20:49
  • 首次進香注意!大甲媽祖遶境9天8夜 10大禁忌曝光

    全台年度宗教盛事大甲鎮瀾宮大甲媽祖遶境進香,長達9天8夜的進香行程將在21日晚間起駕,並在25日上午於新港奉天宮舉行祝壽大典,預計30日即回鑾安座,沿途將行經台中、彰化、雲林、嘉義,路程達340公里。此次大甲媽祖遶境推測會吸引10萬信眾參加,提醒首次參加進香者注意10項禁忌,避免冒犯神明。
    2023/04/21 08:45
  • 大甲媽遶境今開跑!9天橫跨4縣市 進香行程一圖看懂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遶境將於今(21)日深夜起駕,開始為期9天8夜的進香活動,沿途將行經台中、彰化、雲林、嘉義,路程長達340公里,25日上午將在新港奉天宮舉行祝壽大典,預估30日回鑾安座。
    2023/04/21 07:24
  • 英王加冕大典!2百年歷史鍍金馬車成焦點 遊行大幅縮水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將於5月6日舉行,相關準備也進行得如火如荼。王室近日宣布了在加冕典禮中,將使用的馬車和遊行行進路線。英王和王后卡蜜拉將搭乘2012年打造的新馬車前往會場。大典結束後,才會依照傳統,搭乘擁有上百年歷史的鍍金馬車。此外,英國王室也公開了加冕大典後的遊行路線,僅有2.1公里,比起已故女王的加冕遊行縮水不少。
    2023/04/11 10:22
  • 同台朱立倫! 賴清德秀「客家話」呼籲團結守護台灣

    副總統賴清德今(30日)前往新竹縣出席「褒忠亭112年義民爺春祭大典」時,特別以客語致詞。賴清德表示,歷史上客家庄非常團結,站在第一線敢拚敢衝、保衛家園,義民精神就是團結、愛鄉、愛民,對台灣最重要的意義就是要團結,請所有客家鄉親一起團結、守護台灣。
    2023/03/30 17:46
  • 不捨星雲荼毘!陳文茜潰堤「告別一代宗師」:我們只剩下證嚴了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5日圓寂,享耆壽97歲,昨(13)日荼毘儀式燒出大量舍利子圓滿完成。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全程關注圓寂荼毘大典直播,看到後來忍不住眼淚決堤,她也感嘆「我們只剩證嚴了!」
    2023/02/14 12:22
  • 圖輯/印度慶祝國慶日 閱兵大典「機車疊羅漢」超吸睛

    印度於26日迎接第74屆「共和國日」,也就是該國的國慶,而每年都會盛大舉行的閱兵大典也於首都新德里的國王大道(Kartavya Path)舉行。除了各國都會展示的軍事武器、昂首闊步的士兵以展現軍事實力之外,另一大亮點便是如花車遊行般的表演。其中,由印度皇家通訊兵上演的「機車疊羅漢」是現場觀眾每年最期待的表演之一,驚人的平衡感以及特技令觀眾嘖嘖稱奇。其它還有不同民族所帶來不同風格的表演,展現印度多元文化的一面。
    2023/01/29 11:37
  • 哈利王子新書開賣 英民眾「從同情到冷感」

    英國哈利王子的自傳《備胎》今天開賣,倫敦書店出現不少排隊搶購人潮,不過也有民眾對皇室醜聞已經「很冷感」,認為哈利和梅根只是在蹭熱度。英國媒體預測,哈梅夫婦的連環爆料,五月查爾斯的加冕大典,兩人應該不會受邀。
    2023/01/10 20:03
  • 北一女樂儀隊出征!飛美國參加「玫瑰花車遊行」

    北一女樂儀旗隊,每年都會在國慶大典上表演。現在睽違18年,第三度受邀,將前往美國參加玫瑰花車遊行。今天晚間,樂儀隊師生一下課,直接拉行李到機場報到,啟程飛往美國。
    2022/12/28 00:36
  • 《TVBS國際+談全球》「光之山」巨鑽后冠有魔咒? MLB首見雙人對決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大典預訂於明年5月初舉行,不過有鑑於前殖民國如今紛紛伸手向王室討回多顆名貴鑽石,傳出王妃卡蜜拉到時候恐怕因為「政治因素」,無法戴上鑲有知名「光之山」巨鑽的后冠。事實上,「光之山」后冠在英國歷史上,一直都是由女王而非國王佩戴,背後竟然是因為一個百年魔咒。
    2022/10/28 19:13
  • 念念不忘!周玉蔻直搗橘高校 電視牆「播台灣國慶典禮」

    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日前來台演出,在國慶大典上大放異彩,圈了無數台灣粉絲。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目前正在日本,今(16)日她發文透露,自己前往京都橘高校參觀,校內電視牆正播放著橘色惡魔在台灣國慶典禮的演出。
    2022/10/16 15:08
  • 深蹲吹奏難不倒!橘色惡魔「義肢女孩」身分曝 網噴淚跪看

    在今年的雙十國慶大典上,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的演出圈粉不少台灣民眾,相當精湛的吹奏技巧及隊形變換,使不少台灣人留下深刻印象。近日有網友發現,過去吹奏部中還有過一名「義肢女孩」,更曝光其受訪、演出畫面,她不僅可以又吹又跳,和其他隊員也幾乎沒有不同,展現了堅強的鬥志與生命力,讓不少網友看了噴淚。
    2022/10/16 00:24
  • 北市三腳督再同場!蔣萬安快閃 黃珊珊坐陳時中旁尷尬滑手機

    台北市士林社子地區的葫蘆寺,今年適逢建廟75周年,今(15)日舉辦「葫蘆寺九聖除瘟賜福大典遶境」活動,找來松山慈惠堂、台北關渡宮、大甲鎮瀾宮等各大宮廟共襄盛典,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陳時中以及黃珊珊均到場,不過蔣萬安在其他候選人來之前就先離開,陳時中、黃珊珊雖然有握手,但後來黃珊珊與陳時中短暫比鄰而坐,黃珊珊與陳時中就幾乎沒有動作,黃珊珊則是努力滑手機,略顯尷尬。
    2022/10/15 11:07
  • 最美好6天!橘色惡魔愛上台灣 機上淚崩:想來台念大學

    日前國慶大典上,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來台演出,出色的表演圈粉不少台灣民眾。當天典禮結束後,橘高校就搭機返回日本準備期中考,但連日來討論程度依舊熱烈不減。對此,文化總會秘書長李厚慶在臉書分享,帶隊老師傳來訊息,不少學生在回程飛機上哭著說不想走,而且愛上台灣,甚至將來還想來台灣上大學或工作。
    2022/10/12 18:26
  • 他酸國慶邀「橘色惡魔」紀念斷交 網點頭:找外國學生就是怪

    今年中華民國111年國慶大典邀來日本有「橘色惡魔」之稱的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來台演出,出色的演出圈粉不少台灣民眾。然而,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認為,國內有許多校園、社團都可以展現優秀演出,還舉例建中樂旗聯隊今年就拿下荷蘭世界音樂賽季軍,他更狠酸「日本學生來台表演紀念斷交五十年」。
    2022/10/11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