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一女樂儀隊出征!飛美國參加「玫瑰花車遊行」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廖宗慶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0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00:36
圖/TVBS
圖/TVBS

北一女樂儀旗隊,每年都會在國慶大典上表演。現在睽違18年,第三度受邀,將前往美國參加玫瑰花車遊行。今天晚間,樂儀隊師生一下課,直接拉行李到機場報到,啟程飛往美國。

整齊劃一的步伐,操槍拋槍讓人看得目不轉睛,這是北一女樂儀旗隊,耶誕夜當天頂著冷風,進行的移地訓練。

 

走位吹奏還有隊形變化,每個環節都排練,為了就是要飛美國,參加的玫瑰花車遊行。

師生100多人,27日下課後拉行李直奔機場報到,帶了樂器之外,背包裡裝滿講義和書本,因為返國後,緊接著就是期末考。

北一女樂隊隊長簡宜珊vs.校長:「(你有帶物理)有啊我有帶筆記,有請老師上課的時候錄影給我們看。」
 

圖/TVBS

學業才藝兼顧,樂儀旗隊同學,把握出國前最後演練機會,儘管寒流來襲,出發前的周末,在中正紀念堂練習,正好模擬美國元旦表演時的低溫,玫瑰花車遊行,需要行進總路程約9公里,預計走2小時,他們也從暑假,就展開體能訓練。

北一女樂隊隊長簡宜珊:「為了維持體力還會有體訓,就是早上早自習的時候或是放學,一個禮拜就是20分鐘20分鐘加,然後後面加到120分鐘。」

北一女樂儀旗隊成軍63年,今年是第三度受邀,參加玫瑰花車遊行,11天行程,會先在當地社區大學表演,1月2日就是重頭戲,1月3日參與美國迪士尼樂園遊行表演,7日返台。

北一女校長陳智源:「在迪士尼樂園那裡有一個比較短的,約10分鐘的一個歡樂遊行節目。」

圖/TVBS

解封後首次出國表演,北一女樂儀旗隊睽違18年,再受邀玫瑰花車遊行,站上國際舞台,世界又能看見台灣。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儀隊#遊行#北一女#國慶#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1062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