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國際+談全球》「光之山」巨鑽后冠有魔咒? MLB首見雙人對決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9:13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大典預訂於明年5月初舉行,不過有鑑於前殖民國如今紛紛伸手向王室討回多顆名貴鑽石,傳出王妃卡蜜拉到時候恐怕因為「政治因素」,無法戴上鑲有知名「光之山」巨鑽的后冠。事實上,「光之山」后冠在英國歷史上,一直都是由女王而非國王佩戴,背後竟然是因為一個百年魔咒。

英國王妃卡蜜拉恐無法戴上「光之山」巨鑽的后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由費城人對陣太空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系列賽將在台灣時間29日登場,由國聯冠軍費城人對陣美聯強權太空人,成為史上首見「雙人對決」。究竟是6年間4度挑戰冠軍戒指的太空人佔優勢,還是睽違13年再度闖進世界大賽的費城人贏面大?國際+談全球與您一來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光之山巨鑽后冠#英國#查爾斯三世#卡蜜拉#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費城人#太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977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