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大典 結果共1,126筆

  • 宋楚瑜議題聽到煩!黃珊珊怒:怎不問蔣孝嚴何時幫蔣萬安站台?

    雙十國慶大典昨(10)日舉行,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應邀出席,兩人比肩而坐,互動卻不多。媒體今天詢問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柯宋互動不多,是否希望宋楚瑜站台?黃珊珊不滿的回說,他剛昨天講的,大家都是有智慧的政治人物,不需要每天去做這樣的猜測跟聯想,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大家都不去討論蔣孝嚴先生為什麼到現在沒有幫蔣萬安站台?為什麼每天討論宋主席?
    2022/10/11 11:04
  • 驚豔!北一女、橘色惡魔PK 台日高校國慶炫技

    今年國慶大典,最受矚目的,就是北一女樂儀旗隊表演,還有國軍三軍儀隊,首次以左手轉槍,提升表演難度;而最受矚目的,則是,被稱為「橘色惡魔」的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一登場就掀起大會高潮,只不過,這群小女生,還有學生身分,國慶大會上驚艷亮相後,下午就趕著搭機回日本,因為隔天還有期中考。
    2022/10/10 21:08
  • 蔡英文「兵戎相見非選項」 國台辦:渲染大陸威脅、推卸責任

    雙十節國慶日,一直是兩岸再次正視彼此關係、隔空對話的時刻,總統蔡英文在今(10)日國慶大典上發表演說後,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也隨後回應,這篇「講話」是民進黨混淆視聽,試圖分裂「大陸和台灣同屬一個中國」的方法,堅決開展反分裂鬥爭,並提及只有回到「九二共識」的基礎上來,兩岸雙方才能對話溝通。
    2022/10/10 20:57
  • 分析/蔡英文國慶台海論述硬中帶軟 首對兩岸邊境解封釋善意

    總統蔡英文在今(10日)國慶大典上發表演講,針對兩岸關係除延續過去基調「四個堅持」立場,彰顯一貫對中國清楚態度外,這次也提出新概念「四大韌性」,態度硬中帶軟,更有彈性、韌性,有別於去年國慶談話的堅硬態度,這次蔡總統堅持主權外,也對北京當局喊話,「兵戎相見絕不是選項」,願尋求台海和平方法。不僅如此,我國邁向逐步解封,蔡英文也首次對兩岸解封道路,有相關的「明確表態」。
    2022/10/10 15:43
  • 蔡英文要打假訊息 柯P:不能成為鎮壓異議分子藉口

    總統蔡英文今(10)日在國慶大典上發表演說,表示要持續站穩四個堅持立場,並在經濟產業、社會安全網、民主自由體制、國防戰力打造更精實四大韌性。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下午在臉書貼文,針對蔡英文演說的內容,表達自己都贊同,但在公開透明上,政府的政策與預算執行,不應封存30年;防止假議題散布,但絕不能變成鎮壓異議分子的藉口,就像當年美國的麥卡錫主義,把質疑者一概打成中共同路人,甚至為了選舉勝利,迫害他人名譽。
    2022/10/10 14:42
  • 國慶演說一直左右看!網酸蔡英文讀稿還卡卡 讚「這人」最強

    總統蔡英文今(10)日在國慶大典上,以「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為題發表演說,而今天的演說,也在網路上造成熱議,因為蔡英文在致詞時,眼光一直往左下、右下角度狂看,當中也出現卡頓狀況,被網友酸說不斷在看大字報,一直往下看,眼裡只有讀稿機。
    2022/10/10 13:48
  • 嘉義國慶煙火結合水舞光雕無人機 璀璨夜空30分鐘

    雙十國慶大典今(10)日上午圓滿落幕,而國慶煙火即將在晚間於嘉義縣登場。今年的國慶煙火將在晚間7點30分於故宮南院登場,煙火晚會表演時間共45分鐘,其中煙火施放將達30分鐘,將施放超過2萬5000發煙火。
    2022/10/10 12:10
  • 「兵戎相見絕不是選項」 蔡英文喊話對岸:願尋求台海和平方法

    總統蔡英文今(10)日在國慶大典上發表談話,針對兩岸關係,蔡英文也在談話中向大陸喊話,呼籲北京當局,兵戎相見絕對不是兩岸選項,唯有尊重台灣人民對主權和民主自由堅持,才是重啟兩岸良性互動根本,在理性、平等及相互尊重下,我們也願意和北京當局尋求雙方可接受的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的方法,這是我們的共同責任。
    2022/10/10 11:16
  • 蔡英文:北京升高軍事恫嚇 試圖消滅中華民國台灣主權

    總統蔡英文將於今(10日)在雙十國慶大典上發表談話,蔡英文說,今天是中華民國111年的國慶,也是中華民國立足台灣以來的第七十三個國慶日。過去兩年多,對抗疫情一直是國家最大的挑戰。所以,今天一開始,她同樣要感謝在疫情期間,為防疫工作付出、共同撐過這段艱辛過程的國人同胞。你們每一位,都是防疫的英雄。今年國慶日的氣氛,和前兩年有很大的不同,再過三天,邊境管制即將放寬,台灣和世界各國之間將恢復正常往來。這也意味著,我們將擺脫疫情的陰霾,邁向正常生活。
    2022/10/10 11:10
  • 國慶金釵禮服今年特別台!集雲豹、五色鳥等「台灣色」元素

    雙十國慶大典今(10)日登場,今年國慶大典的禮賓人員,由銘傳大學、中國醫藥大學、台南大學擔任禮賓接待學校,而今年的禮賓服裝與過往不同,不再以紅色系為主,改採台灣第1位獲選紐約官方時裝週的設計師周裕穎設計的服裝,以白色作基底,帶來脫俗之感,結合台灣雲豹、五色鳥、山櫻花等「台灣色」元素,讓服裝傳遞台灣特色,整體看來相當清新。
    2022/10/10 10:38
  • 國慶講稿曝光!疫後蔡英文要打造韌性台灣 重申國防自主決心

    總統蔡英文將於明天(10日)雙十國慶大典上發表談話,府方人士透露,今年的國慶演講主題為「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堅韌之島.韌性國家」,蔡英文將在演講中肯定台灣的防疫表現,並揭示在接下來的任期當中,不僅要站穩「四個堅持」的立場,更要透過強化「四大韌性」,以打造更強韌的「韌性國家」,作為國家發展目標。
    2022/10/09 23:00
  • 國慶恢復邀外賓! 美、日、加拿大議員訪台

    去年因為疫情影響,我國慶大典並未邀請外國慶賀團訪台,不過今年隨著國門即將開放,非友邦盟友也陸續訪台,像是美國眾議員江笙,以及加拿大的台加國會議員友好協會,和由日本議員古屋圭司率領的日華議員懇談會,都將出席明天的國慶大典!
    2022/10/09 18:44
  • 蘇揆批對台灣沒感情 馬英九辦公室反嗆「騙完神明騙人民」

    前總統馬英九6日呼籲今年國慶大典資料不要再用「Taiwan National Day」(台灣國慶日)的稱呼,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7)日受訪時回嗆,「不要自己對台灣沒感情,還要批評別人」。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回應怒轟蘇貞昌,「騙完神明騙人民」,一個開放萊豬毒害台灣人,疫苗採購不足、「3+11」的決策錯誤,不顧台灣人死活的行政院長,「不要自己對台灣沒感情,還要去批評別人」。
    2022/10/07 11:28
  • 雙十變「台灣國慶日」?馬英九向蔡英文提建議 綠營別自嗨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前總統馬英九今(6)日在臉書上發文,對於國慶大典,對蔡政府做出兩大呼籲,第一是請總統蔡英文在國慶大會上闡明《中華民國憲法》,釐清我們與大陸的關係,是「互不承認主權,互不否認治權」,絕非兩個國家,如此兩岸關係才能和平穩定向前邁進。第二則是請總統府在慶祝大會的看板與發給中外貴賓的資料中,不要再以「Taiwan National Day」(台灣國慶日)作為國慶的英文名稱,「我國的國名什麼時候從中華民國改為台灣了呢?」
    2022/10/06 12:17
  • 國慶禮品首秀!遭質疑「去國旗化」 陳宗彥:學習美學設計

    今年的國慶禮賓紀念品首度公開,這回除了有主視覺口罩、徽章外,最大亮點是從設計到製造都MIT的隨身保溫杯、以及印有台灣4個極點燈塔的貴賓帽,象徵守衛台灣國土。但這次的紀念品、文宣也被質疑越來越「去國旗化」,對此,慶籌會秘書長陳宗彥表示,沒有讓國旗消失,相反在國慶大典上國旗只會越來越大。
    2022/09/21 14:05
  • 喬治王子拭淚惹哭英民 凱特梅根珠寶有玄機

    女王的國葬大典,王室成員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特別是女王的曾孫,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都被媒體拍到,當眾落淚,由於他們年紀還小,讓不少英國民眾看了,跟著一起掉淚。另外包括卡米拉王后、凱特王妃以及梅根,身上配戴的珠寶,也都有向女王致敬的意味。
    2022/09/20 22:02
  • 圖輯 / 回顧70年前!英國30萬人瞻仰喬治六世 隊伍長6公里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逝世,其靈柩返回倫敦西敏宮(Westminster Hall)停放,等待19日國葬大典到來,這三天政府開訪民眾能登記前往,表達對女王的敬意,也讓倫敦街頭出現綿延數公里的排隊人龍。事實上,前一次英國有君王逝世,要回到1952年、當伊莉莎白二世的父親喬治六世(George VI)去世之時,剛剛擺脫二次大戰惡夢的英國民眾,充分表達對帶領國家對抗納粹(Nazi)的王室高度敬意,多達30萬人自發前往致敬、排隊人龍長達6公里,只為了親自瞻仰這位君王。
    2022/09/15 10:30
  • 英女王最後旅程!4子女齊送別 安妮公主破例成首位守夜女性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靈柩,停放在愛丁堡聖吉爾斯大教堂24小時,供一般民眾瞻仰致哀。她的四名子女也都遵循傳統前來守夜,只是新王查爾斯三世也被網友發現,他在幾天前的登基大典上,簽字時的手指紅腫如香腸,還不耐煩要求一旁人員收走桌上物品。
    2022/09/13 11:54
  • 陳建仁出席教廷大典 當面向教宗轉達蔡總統問候

    前副總統陳建仁今天以總統蔡英文特使的身分出席教宗親自主持的宣福禮,並在典禮前獲教宗特別接見。陳建仁表示,他向教宗轉達蔡總統問候,請教宗為台灣人民祈禱,教宗笑容滿面回應,盼一起為世界和平祈禱。
    2022/09/05 05:12
  • 蔡英文派陳建仁任特使出席教廷大典 盼持續深化台梵邦誼

    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9月4日將於梵蒂岡主持先教宗若望保祿一世(Pope John Paul I)榮列真福品大典。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2)日晚間表示,蔡英文特派前副總統陳建仁擔任特使,偕夫人赴教廷出席大典,彰顯兩國友好緊密邦誼。
    2022/09/02 19:55
  • 澎湖南海立體停車場上梁 拚交通與經濟發展雙贏

    澎湖南海立體停車場及美食廣場今天舉行上梁大典,預計今年底試營運、明年觀光季前正式營運,可望紓解馬公停車問題,並帶動澎湖經濟發展。
    2022/06/30 16:47
  • 張善政確診!居家隔離七天 停止競選行程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9日)經快篩陽性確診,辦公室上午發聲明表示,即日起將遵守防疫規定居家隔離7天,期間活動將全部取消。不過,張善政今上午11點原本要出席桃園中壢慈惠堂將舉辦的「媱池金母娘娘開光大典」,與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等人同台,如今在活動開始前確診,同匡破局。
    2022/06/29 11:01
  • 台美進展買來的? 外交部:政黨輪替皆同

    指南宮大典前後任總統馬英九、蔡英文都來了,兩人刻意錯開沒碰頭,不過現在蔡政府自豪的台美關係,卻有平面媒體指,是我國政府付錢給華府政治公關「買來的」,但外交部也反擊,說這是從過去就有的慣例,就算前朝也一樣,今天馬前總統被問到這問題,不願多說。
    2022/06/16 12:32
  • 參拜指南宮 馬英九:呂洞賓治瘟疫不輸陳時中

    前總統馬英九今(16)日到訪文山區指南宮出席「慶祝孚佑帝君成道1142周年紀念三獻大典」,在致詞時妙語如珠,稱指南宮成立前,主祀的呂洞賓神像從對岸被帶過來台灣,當時景美地區發生瘟疫,就是靠呂祖保佑度過,「可見呂祖在這方面也不會輸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
    2022/06/16 11:44
  • 《魷魚遊戲》第2季驚喜 製作人證實「神秘男角色回歸」

    在2021年韓劇《魷魚遊戲》上架後,在全球造成轟動,成為Netflix史上最受歡迎影集,不僅獲得韓國國內各大典禮重要獎項,也深受全球各大獎項的肯定,而今(13)日《魷魚遊戲》的製作人、編劇、導演黃東赫證實,將推出第2季,除了李政宰飾演的角色「456號」成奇勳將回歸,也會有全新的故事及遊戲。
    2022/06/13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