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金釵禮服今年特別台!集雲豹、五色鳥等「台灣色」元素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10:38
雙十國慶大典今(10)日舉行,禮賓人員今年服裝不同以往,以白底搭配「台灣色」元素。(圖/方炳超攝)
雙十國慶大典今(10)日舉行,禮賓人員今年服裝不同以往,以白底搭配「台灣色」元素。(圖/方炳超攝)

雙十國慶大典今(10)日登場,今年國慶大典的禮賓人員,由銘傳大學、中國醫藥大學、台南大學擔任禮賓接待學校,而今年的禮賓服裝與過往不同,不再以紅色系為主,改採台灣第1位獲選紐約官方時裝週的設計師周裕穎設計的服裝,以白色作基底,帶來脫俗之感,結合台灣雲豹、五色鳥、山櫻花等「台灣色」元素,讓服裝傳遞台灣特色,整體看來相當清新。

今天天氣陰涼,偶爾還飄下陣雨,但仍湧進不少來賓參加國慶大典。(圖/方炳超攝)

 
中華文化總會昨天發出今年國慶十大亮點,其中一亮點就是周裕穎打造的「台灣色」禮賓服。文化總會日前曾召開記者會,周裕穎表示,本次設計有別於以往都是較莊重的深色底,特別選用清爽的白色作為基底,營造出活潑輕鬆的感覺,如同台灣人呈現給國際的印象。「台灣色」的主題布料印花集結台灣元素,如台灣雲豹、五色鳥以及山櫻花等具代表性的生物為靈感,展現台灣繽紛多元的生態及文化,腰帶則選用原住民的幾何圖騰。
 
至於禮賓鞋,則由阿瘦皮鞋與旅狐國際以禮賓人員大量走動的需求,分別為女鞋與男鞋量身挑選出外觀與舒適兼具的鞋款。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國慶#台灣#禮賓人員#服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61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