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大典 結果共1,126筆

  • 慶英國女王登基70年白金禧 4歲路易王子表情超吸睛

    慶祝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年的活動,今天(3日)進入第二天,高齡96歲的女王,在首日一連串活動後稍感不適,宣布將缺席週五的感恩禮拜,為慶祝活動添了些許遺憾。不過第一天在白金漢宮的閱兵大典,還是吸引成千上萬民眾湧入倫敦,一睹女王和其他王室成員風采;這天最吸引媒體目光的,莫過於女王曾孫,僅4歲的路易王子,他與女王天真互動,觀看皇家空軍表演時,更因飛機巨大聲響,表情超多,成了全場最搶鏡的焦點。
    2022/06/03 20:02
  • 雪梨燈光音樂節開跑!越南啟用「全球最長玻璃橋」

    全球大型活動相繼回歸,澳洲的年度盛事「繽紛雪梨燈光藝術節」自2019年後首度重返,將連續23晚照亮雪梨夜色;歐洲比利時傳統的「舞馬」遊行也在周日回歸,吸引八萬多人湧入一同見證;而在東南亞越南則揭幕了全球最長、打破金氏紀錄的玻璃天橋,同樣吸引大批遊客;至於在英國,舉國上下為了迎接伊莉莎白女王白金禧年慶祝大典做足準備,有咖啡廳舉辦柯基犬派對,「倫敦眼」則特別打造50年代感的復古酒館,瞄準觀光人潮。
    2022/05/30 19:55
  • 5天20萬人發燒 金正恩推「北韓佛奇」安民心

    北韓疫情大爆炸,傳出過去5天發燒患者高達20萬例,懷疑四月底的閱兵大典是破口。不過金正恩還仿效歐美國家,推出稱為「北韓佛奇」的抗疫官員柳永哲,每天開電視疫情簡報,但南韓專家認為北韓毫無檢測能力,根本無法說明疫情真相。
    2022/05/21 13:28
  • 林志穎豪宅的電視數量「多到數不清」 親曝哪些地方有螢幕

    林志穎今(12)日以一襲皮衣勁裝出席電視線上記者會,主持人恰巧是老同學張兆志,2人相見歡彼此互誇「加起來只有40歲」,不料轉場時使用演藝圈30年老梗「跳起來」,年齡直接破功。而當被問到家中有多少台電視,林志穎竟一時語塞,表示「算不出來」,令人瞠目結舌。
    2022/05/12 19:08
  • 英國國會開議御座致辭 國安法劍指俄、陸威脅

    英國國會上午舉行2022-23新會期開議大典,由查爾斯王儲代替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發表御座致辭,經濟建設是重點。致辭也提到政府將支持國安單位、讓英國更安全。相關法案與俄、中近年日益猖獗的惡意行為有關。
    2022/05/11 15:40
  • 近60年首次!英女王因行動不便 將缺席國會開議大典

    白金漢宮今天表示,高齡96歲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因行動不便,將缺席明天舉行的國會開議大典,由長子查爾斯王儲代替母親出席。
    2022/05/10 13:50
  • 韓尹錫悅就職大典 日相岸田傾向不出席

    南韓新任總統尹錫悅將在5月10日宣誓就職,日本共同社報導,韓方之前希望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出席,但岸田認為,雙方沒有解決歷史問題的約定,因此這次暫不訪韓。
    2022/05/03 16:11
  • 大甲媽Day4辦祝壽大典 駐駕奉天宮

    大甲媽祖遶境第四天,舉行祝壽大典後,媽祖駐駕在嘉義新港奉天宮,吸引許多信徒朝聖,熱心民眾提供碗粿、枝仔冰,還有貼心醫護隊,替隨行信徒治療水泡。
    2022/04/12 22:25
  • 大甲媽Day3嘉義奉天宮駐駕 4/12祝壽大典

    大甲媽遶境第三天,11日行經雲林土庫、元長鄉,沿途有信眾提供平安麻糬、麵包,還有人帶著柯基、柴犬,在現場發送發「柴」水,而大甲媽抵達嘉義新港奉天宮駐駕,隔天早上8點舉行祝壽大典。
    2022/04/11 22:37
  • 脫口罩唱歌遭裁罰3千 柯文哲:昨天已經繳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被爆料在台北、台中等地脫口罩高歌,引起不小爭議,北市衛生局日前表示,29日的遶境大典脫口罩唱歌,正在走行政裁處程序。柯文哲今(2)日受訪時自爆,他已經繳了3000元,昨天就去超商繳了。
    2022/04/02 17:10
  • 柯P脫口罩開唱 北市衛生局將開罰3千至1萬5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近期脫口罩唱歌,引起不少爭議。台北市衛生局今(31)日表示,柯文哲29日出席遶境大典晚會,發生大家在新聞上見到的作為,這部分正在走裁處行政程序,會依照規定處3000元至1萬5000元罰鍰。
    2022/03/31 16:28
  • 出包!春祭大典祝「禱」誤植「壽」 家屬傻眼

    桃園春祭大典的通知函上,寫著大大的「蒞臨祝壽」四個字,讓民眾覺得傻眼,明明是對先人的追思,怎麼會用祝壽。對此公所表示,因為製作時間急迫,印刷廠沒注意把祝禱印成祝壽,而公所也在網站上公告致歉,並強調未來會更加注意,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
    2022/03/25 13:17
  • 桃園春祭大典寫「祝壽」!網酸:還廢國文 區公所道歉了

    桃園市八德區公所今(25)日上午於大安公墓納骨堂前廣場舉辦八德生命紀念館及大安公墓春祭大典,有民眾發現區公所發送的通知單上寫著「蒞臨祝壽」四個大字,質疑清明掃墓是追思先人,怎麼會用「祝壽」,忍不住大酸「難怪有立委說不要考古文」。對此,區公所在官方網站上致歉,表示因製作春祭大典通知單時間急迫,蒞臨祝禱誤植為蒞臨祝壽,敬請見諒。
    2022/03/25 08:28
  • 彭博:賀錦麗「冒險」和賴清德打招呼!恐激怒中國大陸

    副總統賴清德昨(28)日出席友邦宏都拉斯新總統卡斯楚(Xiomara Castro)就職大典,典禮上與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的互動雖然只有短短不到1分鐘,但是美台副總統罕見同台的畫面,仍成為國內外媒體關注焦點。《彭博社》28日更以「賀錦麗冒著『觸怒』中國大陸的風險與賴清德打招呼」為標題,針對兩人當天的互動進行報導。
    2022/01/29 12:15
  • 宏都拉斯首位女總統就職「拉美最窮國」力拚谷底翻身

    台灣友邦宏都拉斯,在當地時間27日舉辦總統就職大典,史上首位女性總統正式就任,友邦元首也出席恭賀,美國由副總統賀錦麗代表出席,與台灣副總統賴清德罕見同框,雙方短暫交談互動,內容提及中美洲共同利益,和美國如何解決移民問題,並沒有講到中國大陸。而宏都拉斯女總統上任後,得對抗國內不斷上升的貧窮率,以及嚴重的幫派暴力和毒品問題,要帶領國家從谷底翻身,諸多挑戰考驗著這名女性元首。
    2022/01/28 19:54
  • 賴清德過境美國遭北京批評  蘇貞昌:不該比手畫腳

    副總統賴清德以總統特使身份出席宏都拉斯新總統就職大典,並將過境美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日前表示,這是操作「倚美謀獨」的伎倆,反對美國與「中國台灣地區」進行任何形式官方往來。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1日)受訪表示,「我們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副總統賴清德代表作為總統特使出訪友邦國家,美國讓我們過境都依循往例,中國不該比手畫腳多加批評」。
    2022/01/21 15:02
  • 都不用睡?宮廟遶境擾清夢 廟方:神明的指示

    高雄楠梓區的土庫清福寺從7日開始,一連舉行3天的南巡祈福大典,吸引不少信徒前來共襄盛舉,但有民眾PO網怒控,廟方今(9)日天還沒亮就從大社區起駕,經過住宅區還一路用擴音器敲鑼打鼓,擾人清夢,打了好2通1999檢舉還是沒人出面改善。對此,高雄市環保局將依民眾提供影片前往查證,將依法辦理。
    2022/01/09 17:09
  • 國片《月老》熱映 新港奉天宮恢復百年信仰賜良緣

    嘉義縣新港鄉奉天宮今天指出,國片《月老》電影熱映,廟方恢復百年傳統月老信仰,在上個月25日吉時,舉行月老真君安爐安座大典,期待月老真君廣賜良緣。
    2022/01/06 16:05
  • 東石人霸氣!永靈宮百年做醮 50萬打造「烏魚子神龍」

    嘉義縣東石鄉永屯村永靈宮建廟200年,首次舉辦建醮大典,當地海龍園餐廳用了1300片烏魚子,打造10多公尺的「烏魚子神龍」敬獻神明,場面相當壯觀,光是食材就花了50萬元,有民眾第一次看到,直呼東石人真的非常霸氣!另外,廟方也準備1111台斤重的神豬,於今(12)日子時敬獻天公,讓建醮大典邁入最高潮。
    2021/12/12 12:04
  • 「自拆圍牆」? 顏寬恒:依法行政該拆就拆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顏寬恒和林靜儀,今天都出席了龍井順福宮的安座大典,兩人擦身而過,沒有互動。顏寬恒南屯招待所圍牆,疑似違建,顏寬恒說依法行政,該拆就拆,林靜儀說,這要是發生在民進黨後選人身上,盧秀燕肯定立刻有宣示舉動,但是遇到顏家就靜默了。
    2021/11/27 14:50
  • 周玉蔻批牽拖林佳龍、葉宜津 顏寬恒10字回擊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越來越激烈,顏寬恒發言人張禹宣19日才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媒體人周玉蔻惡意誹謗,但周玉蔻後來再發文指控台中港105碼頭經營案。對此,顏寬恒今(27日)出席龍井宮廟安座大典時受訪表示,「讓證據說話,讓事實說話」。
    2021/11/27 10:52
  • 青山宮起轎!徐國勇宣傳「四個不同意」:神明有在聽喔

    萬華年度宗教盛典青山宮的「靈安尊王千秋聯合遶境大典」,今(26)日進行起駕儀式,總統蔡英文、內政部長徐國勇、立委林昶佐皆受邀出席,現場參與人潮踴躍。徐國勇致詞時還宣傳即將舉行的公投案,並且要大家投下「四個不同意」,更稱「神明在後面有在聽喔!」
    2021/11/26 17:00
  • 迪麗熱巴低胸禮服辣翻!紅毯人員「超誠實反應」笑翻全網

    29歲的中國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有著如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及高挑的好身材。近日他出席ELLE風尚大典,身穿一襲低胸粉紅泡泡袖禮服,傲人的胸圍在紅毯上吸引眾人目光,一旁的工作人員也被意外捕捉到「超誠實反應」,照片一出引發熱議。
    2021/11/20 16:21
  • 認愛3個月!Lulu便當吃到「環狀金色硬物」粉絲笑翻

    藝人Lulu黃路梓茵主持各大典禮與多檔節目,累積深厚主持功力,活潑形象深受觀眾喜愛,而前陣子才大方認愛「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的她,昨(28)日吃便當時驚喜咬到「金色環狀硬物」,意外引來演藝圈好友和大批粉絲歪樓笑喊「以為是求婚戒指!」
    2021/10/29 09:00
  • 柯文哲拒唸「4堅持」 簡舒培嗆不敢反遭酸:侮辱公務員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20)日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時,要求其唸出總統蔡英文國慶大典上拋出的「4個堅持」,卻遭反嗆「我不是小學生,我大學教授不需要被妳教」,對此她再砲轟柯文哲不敢唸憑什麼說「4個堅持」是廢話,甚至要求向蔡英文道歉,然而發文一出後卻掀起眾怒,「憑什麼要他人跟你的指示做,不做就爆怒,你這不是鴨霸什麼是鴨霸。」
    2021/10/21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