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外露 結果共767筆

  • 邵雨薇「黑bra外露」變惡女太誘惑! 金曲歌后為她開金口

    CATCHPLAY原創驚悚電影《惡女》由林美秀、邵雨薇主演,大膽挑戰人性黑暗面複雜面貌,今(28)公布主題曲〈惡行〉,由金曲歌后艾怡良攜手金曲製作人陳君豪,為電影量身打造,融合電影的暗黑懸疑氛圍,唱出《惡女》的詭譎算計,艾怡良和邵雨薇交情深厚,接到邀請為電影打造歌曲,二話不說立刻答應,邵雨薇聽完完整版也大讚艾怡良的細膩,直呼:「這首主題曲是這部電影最畫龍點睛的一環」。
    2023/09/28 22:03
  • 快訊/高雄旗山工安意外!怪手墜落土坑中 男工人遭掩慘死

    高雄市旗山區今(28)日清晨5時許,在溪洲大橋下有一部挖土機不明原因掉落在一個土坑內,警消人員獲報前往進行搜救時,發現整輛挖土機陷入坑洞中,只剩怪手手臂外露,而經搜救人員進一步了解後,確認挖土機下方疑似有工人遭掩埋,但該員身分目前警方尚在釐清,目前消防隊持續搜救中。
    2023/09/28 09:21
  • 騎樓天花板突塌「鋼筋露」!砸中三輛機車

    台北市大同區,一棟屋齡38年的大樓,一樓天花板塌陷,導致鋼筋外露,甚至水泥塊也剝落,而且一樓剛好是一間中醫診所,好險當下沒有病人和路人經過,才沒有人受傷,但最後屋頂砸中了三輛機車,建管處表示,屋主將會和被害車主協商,另外他們認為,是因為沒有好好維護,才會發生工安意外,已經開罰6萬元。
    2023/09/27 18:54
  • 奇招!烤肉改用「濾網勺」網笑:生活智慧王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很多人會相揪親朋好友在家烤,不過有民眾分享,用「濾網勺」來烤,速度很快,不少民眾也感覺新奇,我們實際烤烤看,火大時速度真的快一些,但太靠近木炭也容易有炭灰跑進食物,另外露營業者也觀察,現在有多款烤具受歡迎,其中最多人選是要方便攜帶和使用,多功能也是考量重點。
    2023/09/24 18:58
  • 上顎全斷、舌頭外露! 美國「缺嘴鱷魚」網路爆紅

    美國佛州一隻鱷魚,最近在網路上爆紅。原來牠的上顎全斷,而且舌頭外露。這隻鱷魚被當地的保育團體捕獲後,性情相當溫馴,讓網友紛紛為之動容。現在園方不僅訓練牠,在沒有上顎的情況下吃肉丸,而且還在網路上發起為牠取名字的活動。
    2023/09/23 11:44
  • 快訊/竹北驚傳工人墜樓意外!8樓墜落1樓 腦漿外溢死亡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六街金弘笙汽車百貨一旁的工地今(21)日上午發生墜樓案件,一名45歲臨時男工人從8樓墜落到1樓,警方於上午9時41分到達現場發現傷者已明顯死亡,腦漿外溢,臟器外露,意外發生的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3/09/21 12:21
  • 未繫牽繩!4獵犬撲人撕咬 散步婦頭部見骨、單耳遭咬斷

    日本三重縣一名60歲婦人外出散步時,遭4隻獵犬襲擊,單耳遭扯下、頭骨外露,緊急送醫治療。據了解,獵犬當時正在驅逐山豬,沒有繫上牽繩。飼主透露,牠們應該是把女性當成獵物。
    2023/09/20 16:03
  • 一堆人沒想過!行李箱愛掛吊牌 空姐揭危機「恐個資全洩」

    大部分人都會在行李箱上掛上吊牌,上面清楚寫下自己的姓名和聯繫方式,一來較容易辨認行李箱,二來則方便在遺失行李箱時,能夠更快的找到主人。然而,一名空姐直言,行李箱吊牌其實是不必要的,甚至有可能讓個資外露,對遊客來說非常不利。
    2023/09/20 13:41
  • 疑噪音問題埋殺機!高雄男衝鄰居家亂刀砍死夫妻 變裝逃屏東落網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附近一處公寓,今(15)日上午接近8點發生駭人命案!36歲蔡姓妻子和35歲羅姓丈夫疑似先前就和鄰居吳姓男子有嫌隙,因噪音問題產生口角,今(15)日一早吳姓男子直接進入夫妻倆家中,持利器朝兩人猛砍,導致他們全身多處刀傷、臟器外露,當場死亡,而兩名孩子還全程目睹。吳姓男子犯案後騎著機車一路往南逃,沿途丟棄犯案凶刀、變裝,但仍被警方鎖定,於10點多在屏東枋寮將他逮捕。
    2023/09/15 10:52
  • 高雄苓雅夫妻遭鄰居砍殺  兩童目睹「父母雙亡」向保全求救報案

    今(15)日上午7時許,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一處住家大樓發生殺人案件,一對羅姓夫妻遭到住在樓下的鄰居持刀砍殺雙亡,事發當時羅姓夫妻的2個兒子還在住家內,發現爸媽受傷倒臥,立即下樓向保全求助。警消人員趕抵現場,發現羅姓男子兇手有刀傷,而妻子腹部刀傷、臟器外露,皆已失去生命徵象。後續警方在屏東枋寮逮到涉案的63歲吳姓男子,他坦承犯行,但對於犯案動機不願交代,不排除可能是雙方先前就因生活噪音而埋下殺機。
    2023/09/15 09:33
  • 中秋烤肉!家樂福賣1公斤大份量肉品 全聯拚限時18%高回饋

    中秋快到!把握中秋烤肉、送禮商機,量販店家樂福即日起推出上千款海陸時蔬烤肉商品,更瞄準對手好市多,祭出台灣豬肉超省大包裝,牛小排燒肉片和火鍋片每包份量多達1公斤,也推出每年熱銷雞豬牛羊魚調味款,今年更與名店貳樓合作獨賣美式肉品三件組,業者指出,中秋大檔預估成長3成;超市全聯也推出中秋檔期加碼最高回饋18%,且看準戶外露營、烤肉商機,即日起與日本卡式爐岩谷IWATANI合作聯名「咖波」的烤肉器具、露營椅等商品,業者表示,中秋大檔目標業績挑戰150億。
    2023/09/14 17:59
  • 湖口台1線車禍!貨車「鑲嵌」卡便當店 網驚:一定好吃

    新竹縣湖口鄉今(11)日上午7時許,在八德路一段(台1線58公里處)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載著飼料的大貨車,不明原因竟直接撞進民宅,車頭卡死在民宅大門,車身則外露在車道上,造成內線、外線車道一度封閉,詳細事故原因,警方正在釐清中。
    2023/09/11 09:27
  • 快訊/內壢火車站落軌事故!男遭列車撞上「臟器外露」當場慘死

    台鐵一輛北上114車次自強號今(7)日中午行經桃園內壢車站時,有一名年約40歲男子不明原因落軌,遭到進站的列車當場撞上,警消獲報到場,發現該名男子臟器外露明顯死亡,初判無外力介入,後續交由鐵路警察局處理,詳細案發原因待查。
    2023/09/07 13:37
  • 豆漿店用餐借廁所!女顧客踩空摔倒 右膝骨頭外露

    高雄楠梓區,7日深夜有女子到豆漿店用餐,途中跟店家借廁所,卻不慎踩空跌落地下室樓梯,旁邊的員工一度想伸手拉人已經為時已晚。警消到場,發現女顧客右膝蓋骨頭外露,疑似被石階切斷腿,包紮止血後火速送醫。
    2023/09/07 13:06
  • 高雄女豆漿店借廁所 踩空跌落地下室右腿遭石階切斷「膝蓋骨外露」

    高雄市楠梓區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恐怖的摔跤意外,一名蔡姓女子在瑞屏路一間豆漿店用餐並借用廁所,沒想到走路時不慎踩空,從樓梯上翻滾摔落,早餐店員工見狀後立即衝上去觀看女子傷勢,驚悚的是,蔡女右腿膝蓋骨頭外露,彷彿遭利刃割開。
    2023/09/07 10:36
  • 北市信義區驚傳墜樓 男從16樓重摔停車場車道慘死

    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今(4)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消防局與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信義區基隆路一段巷弄內的大樓停車場車道,有名男子倒臥血泊,警消到場後發現該名男子疑似墜樓,臟器外露、明顯死亡,警方立即封鎖現場調查,據悉該名死者為42歲黃姓男子,初步調查後排除外力介入。
    2023/09/04 12:30
  • 北海岸「鬼屋」拉皮房價飆! 咖啡店、牛肉麵進駐

    受到海風侵蝕,讓「海灣新城」有著北海岸鬼屋之稱,經過拉皮後大變身,不僅房價再創高,還有咖啡店、牛肉麵店進駐,居民也直言沒有遇到過靈異事件,不過實際踏上二樓之後,也能發現拉皮恐怕只是「金玉其外」,牆壁有的斑駁有的坍塌,天花板甚至有鋼筋外露生鏽,但房仲專家分析,拉皮還是有成功迎來商機。
    2023/08/15 21:30
  • 快訊/新店9旬翁21樓墜落 臟器外露、頭骨破裂當場死亡

    今(30)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94歲的男性於21樓處掉至1樓地面,當場臟器外漏、頭骨破裂。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老翁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轄區警方立即封鎖現場進行採證,舉了解,案發時只有老翁和外傭在住家,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30 15:00
  • 酷暑「冷氣銷量翻倍」! 師傅:安裝等兩週

    天氣熱冷氣銷量翻倍漲,有師傅說,現在等安裝大約要兩週,只是用幾年後很多民眾發現越吹越不冷,要小心有可能是「銅管外露」惹的禍,師傅建議可以在外層加裝保護棉跟PVC。
    2023/07/16 15:13
  • 鼻毛別亂拔!算命稱「露鼻毛=漏財」 醫嘆:結果漏更多

    不少民眾為了美觀,會將外露的鼻毛進行修剪,不過過去就有醫師提醒過,清除鼻毛若有不慎,恐怕也會受傷、感染、或進一步影響健康。如今中醫師也透露,曾有氣喘及過敏患者,聽信算命師說「鼻毛露出來會漏財」,因此將它全剪光,沒想到過敏更嚴重又回去就診;還有人因為「拔鼻毛」,造成蜂窩性組織炎。
    2023/07/08 09:20
  • 陳艾琳「穿比基尼打網球」極翹美臀外露!老公火辣視角「震驚萬人」

    女星陳艾琳自《大學生了沒》出道,2019年與老公顏庭笙(Alex)結婚,2人育有一個女兒,家庭生活相當幸福。陳艾琳自生孩子後,就鮮少在螢光幕前現身,轉為在社群分享美照。近日陳艾琳與老公一起到泰國度假,只見她身穿比基尼,露出完美的臀部曲線,打網球的窈窕身材震驚上萬人。
    2023/07/04 18:19
  • 零食藏起來!壽山動物園提供「防猴帆布袋」防獼猴搶食

    端午連假第二天,高雄壽山動物園一早就湧入大批親子遊客,預估至少超過六千人進場,現場工作人員也不停宣導,要把食物藏好、不要邊走邊吃等,園區還特別準備「防猴帆布袋」,可以把食物裝進去不外露,也規劃室內用餐區,不會被獼猴打擾。
    2023/06/23 13:51
  • 北京故宮禁扮裝商業拍攝 露營推車不得進入

    在香港維多利亞展出的一對黃色小鴨,原本展期是兩個星期,但今天(6/16)突然宣布縮短,本周五就要結束。旅遊復甦,景點迎回客流,不少亂象出現,北京故宮發布新規,從6月30號起禁止扮裝商業拍攝,超過1.3公尺的自拍棒不能攜帶,另外露營用的推車禁止進入,行李要寄放指定處。接下來大陸迎接端午假期,各航空機票預訂增加。
    2023/06/16 19:52
  • 禍從天降!11歲男童遭籃球架砸中 「骨頭外露」傷重不治

    陸媒報導一間位在中國大陸四川省成都的小學,日前發生體育館死亡事故,事情發生在6日下午,學校室內體育館的一座籃球框,突然倒塌毀壞,造成器具重重壓在場邊觀看比賽的男童身上,根據微博爆料文章描述,受傷男童甚至出現骨頭外露,送醫不久就宣告不治身亡;但小學所在的教育局事後也發聲明證實,並展開該地區所有校園體育設備大規模檢修動作。
    2023/06/07 10:12
  • 高雄男疑頭暈「29樓墜下」慘死 家屬驚:他說要去抽菸

    高雄市苓雅區今(1)日下午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50多歲的男子疑似因為頭暈,從29樓住處墜落到一樓地面,當場頭破血流、臟器外露慘死。其家人接獲通知時,驚訝表示「昨天才剛搬來,剛有聽到他要去陽台抽菸」,沒想到就出了意外,從此天人永隔。
    2023/06/01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