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外露 結果共767筆

  • 林襄撐爆裙裝「南半球外露」超辣! 撲倒嬌喊全被拍:給你舒服

    沈玉琳和林襄主持《威廉沈歡樂送》,來到長腿正妹文檸的家,2位主持人突襲文檸的衣櫃,發現她有套白色性感睡衣和會露出南半球的紫色裙裝,現場提議由林襄換上裙裝、文檸穿上睡衣大秀性感,林襄換好裝後擺出動作,展現火辣好身材,大方讓攝影師捕捉。
    2023/03/04 12:29
  • 護欄被衝破!奪命鐵管插胸、腹部 休旅車墜橋駕駛慘死

    今(3)日上午9點左右,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1歲的曾姓男子開著一輛休旅車,在行經頭份大橋時,因不明原因,當場暴衝,撞破護欄,整輛車墜橋,車體扭曲變形,曾男疑似被撞碎的鐵橋零件穿刺身體,導致臟器外露,經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3/03 17:49
  • 露營話題商品火箭爐熱銷 公司市值破20億美元

    周末就是連續假期,不少人會到戶外走走,一款號稱無煙的火箭爐成為露營的好夥伴。財經媒體CNBC觀察這款戶外露營商品,發現火箭爐一放上募資網站,就募集超過一百萬美元的資金,更號稱扭轉相關用品的商業版圖,公司市值甚至超過20億美元。
    2023/02/24 15:56
  • 圖輯/水鄉澤國竟「缺水」 威尼斯運河乾涸船隻擱淺

    義大利著名旅遊景點威尼斯長年以「水鄉澤國」的印象而廣為人知,該城內有多達2300多條水巷,房屋的地基也都設計在水下,特殊的風貌每年都吸引許多遊客慕名前往。但今年因為氣候變遷影響,阿爾卑斯山在冬季時的降雪量遠不如以往,加上當地降雨量不足及高壓壟罩,導致運河水量不足,許多船隻因為缺水而擱淺,房屋地基也外露,當地著名的「貢多拉船」生意也因此受到衝擊。
    2023/02/21 10:56
  • 土耳其強震示警!內湖房屋「鋼筋外露」 民眾:非常痛苦

    土耳其強震震驚全球,居住安全議題一直也都是台灣長期關注的問題。對此,民眾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今(16)日舉行記者會,以內湖康寧路上「住二山限區」為個案,當地居民現身說法指,因為房屋老舊破損,卻礙於法規遲遲至今無法改建,看到土耳其強震後更是擔心,許多房屋「鋼筋外露」,牆壁出現長長的裂痕,還有的房子需要自行用鋼架支撐起來。
    2023/02/16 12:24
  • 嘿咻太激烈女「下體撕裂8公分」 醫痛心:都看到腸子了

    泰國婦產科醫師當榮薩(Dumrongsak Shakirin Luanthong),日前在Facebook分享一則看診時的慘痛案例,引發當地民眾高度關注。他指出,一名女子疑似進行過於激烈的性行為,導致下體出現8公分撕裂傷,甚至讓腸子外露,讓他看了相當痛心。
    2023/02/11 12:48
  • 英文老師衣服被扒開!火辣開腿「超兇雙球曝光」 網全看傻了

    網紅「凱蒂老師」來自台南,除了在補習班教英文,還是JKF女郎,擁有精緻五官及傲人上圍,被網友封為「最辣英文老師」。常在社群分享生活動態的她,今(9)日化身成性感小秘書,在辦公室裡衣服不穿好,豐滿車頭燈霸氣外露,讓網友們看了血脈賁張,忍不住直呼:「無法上班!」
    2023/02/09 19:32
  • 壽山動物園浣熊遭同伴啃咬 「臟器外露」殘忍畫面嚇遊客

    高雄壽山動物園昨(7)日有遊客經過長鼻浣熊區域時,發現地板有一攤攤紅紅血跡,原本以為是園方給浣熊吃的火龍果,近看才發現有浣熊遭同類啃食,嚇壞現場民眾。對此高雄觀光局證實,昨日受傷浣熊已經死亡,但六隻浣熊從小到大生活在一起,沒有發生過類似打架,未來將適度疏養、加強關注。
    2023/02/08 11:54
  • 甜慶情人節!飯店日租露營車PK結婚50年0元住

    馬上就要情人節了,飯店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浪漫的節日,有業者推出住宿就送電影票,甚至只要出示結婚證書,超過50年的金婚夫妻,限量雙人房免費住,另外,也有業者腦筋動到戶外露營,一日露營車出租,晚上還能回飯店享用米其林餐點,要讓消費者度過難忘的兩人世界。
    2023/02/07 14:44
  • 日本茨城住宅大火釀4死 恐只剩屋主爸獨活

    日本茨城縣一處兩層樓的民宅今(24日)早發生火警,從被燒毀的住宅二樓發現了4具遺體,目前警方還在確認死者的身份;但住在該房屋內的一家五口,除了當時出門的丈夫小倉裕治外,小倉的妻子及3個孩子一直無法取得聯繫;小倉妻子的父母絕望地表示:「拜託這只是一場夢」。從空拍影片中可看到,在2樓的窗台附近被嚴重燒毀、鋼筋外露,當時火勢猛烈的程度可見一斑。也有目擊者表示,事發當時還能聽到火焰燃燒時的爆裂聲,十分可怕。
    2023/01/24 17:31
  • 多圖/林襄師妹「小褲褲外露」全裸趴床好暈!性感雙球按捺不住全炸出

    啦啦隊甜心霖霖(李芷霖)是林襄的師妹,甜美的外表被日本人譽為「無辜小白狐」,目前擔任棒球、籃球的啦啦隊隊員,時常能在球場上捕捉到霖霖的身影。近期她和台灣女攝影師莉奈推出首本寫真作品《霖距離》,不吝嗇地大露絕對領域,火辣尺度讓人大噴鼻血!
    2023/01/23 14:24
  • 被俄軍轟炸後公寓廚房外露 一家溫馨慶生變調

    烏克蘭「第聶伯羅」一棟九樓住宅大樓,遭到俄軍轟炸後,建築一半全毀,救難人員還在現場尋找生還者,總統澤倫斯基說,不會放棄任何一絲希望。另外為了熟悉美國援助的「愛國者飛彈」系統,第一批烏克蘭士兵,已經抵達美國受訓。
    2023/01/17 18:52
  • 自拍意外露餡「19禁激戰畫面」 女偶像緊急刪文:色鬼太多

    自拍的時候難免會因為沒注意到後方動向,而讓意想不到的人事物入鏡,韓國演員雪炫也發生這款尷尬事,她日前到峇厘島旅遊,自拍照中竟意外出現「19禁激戰畫面」,在網友提醒之下她急忙刪除,不過真相也十分搞笑。
    2023/01/14 11:09
  • 走春去哪! 壽山動園搶票、離島「機+酒」3千內

    這次春節假期長達10天,再加上疫情趨緩,國內旅遊也變得很夯,除了疫情期間受歡迎的戶外露營,也有業者推出較新穎的行程,在台鐵鳴日號上,大年初一圍爐,充滿過節氣氛,也有旅行社分析,小朋友疫苗打得少,擔心出國染疫風險,不少家長還是選擇國內旅遊,因此親子景點也變得搶手。
    2023/01/11 14:33
  • 霸氣外露!勇警發現偷車賊 飛車撞停攔截逮

    台南有粗心騎士,鑰匙忘了拔,等要用車時才發現被偷了,而員警苦苦尋找,才在三天後在菜市場發現偷車賊,為了怕對方跑掉,直接騎車撞上去攔截,將嫌犯拖下車上銬逮捕,霸氣外露瞬間也被監視器拍下來。
    2022/12/31 18:44
  • 半球露出來!T妹肉貼「身經百戰阿基師」嬌嗔:把我餵很飽

    憑著敢說敢言的直率個性和火辣身材打開知名度的網紅T妹,經常不吝分享性感照,在臉書上累積7.5萬名追蹤者。近日T妹身著惹火戰袍私會名廚阿基師,渾圓美乳外露緊貼對方,還笑說阿基師「把我餵得很飽」,掀起熱議。
    2022/12/27 10:36
  • 宥勝挑戰南極長征找尋自我 野外露出解放遭異物捅肛門

    金馬導演楊力州在2018年與男星宥勝、超馬選手陳彥博及2位大學生組成南極探險隊,以徒步15天350公里的挑戰的方式展開一場生命旅程,楊力州也利用鏡頭記錄這段旅程,並完成了紀錄片《無邊》,近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這段旅程的點滴,更爆料宥勝在南極上廁所時,被前一位如廁者的糞便直捅肛門。
    2022/12/24 11:35
  • 疑妻搞外遇!他刺死情敵釀1死1傷 醋男判20年定讞

    新北市58歲吳姓男子,因懷疑中國大陸籍鄭姓妻子在外有染,去年7月底持刀前往其工作的燒烤店尋仇,52歲的曾姓男子見狀上前勸阻,但過程中左腹中刀,當場臟器外露,送醫不治身亡。吳男事後僅承認過失致死,最高法院維持原判,今(23)日依殺人、殺人未遂等罪嫌判處20年徒刑定讞。
    2022/12/23 13:53
  • 郭雪芙渾圓曲線外露!「性感晃動片」網全暈:困在這1小時

    34歲女星郭雪芙曾為女子團體「Dream Girls」成員,近年在戲劇領域發展亮眼,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昨(21)日分享跳舞影片,除了舞技令外界大讚,凹凸有致的身材更是讓粉絲大噴鼻血,嗨喊:「我困在這一個小時了。」
    2022/12/21 12:05
  • 週末寒流襲!上山露營前 趕買「睡袋、煤油暖爐」

    週末寒流低溫來襲,不少人要上山或到戶外露營,而且越冷越期待,露營用品店把暖爐全都擺出來,不少人趕著來買保暖物品,像睡袋和煤油暖爐等,只是近三年煤油價格飆漲,現在每公升要44.1元,比98無鉛汽油還貴,讓民眾直喊傷荷包。
    2022/12/14 18:56
  • 錢總是無形中消失?3面相容易漏財 斷眉者當心這花費

    明明財運不錯,卻總是守不住錢財?以下分享容易「漏財」的面相,彷彿錢會咬人一般,老是想花錢,快來看看你是否也是苦主之一!
    2022/12/10 12:24
  • 山下智久「野外露出」全裸畫面曝光 8塊腹肌渾圓翹臀現身碼頭

    曾掀起轟動的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將於12月22日於Netflix上線全新第二季。今(4)日曝光正式版預告,找來男神山下智久扮演全裸藝術家,將與男主角山崎賢人正面交鋒,在最新預告中,山下智久全裸入鏡,精壯的8塊腹肌令人嘆為觀止。
    2022/12/04 12:16
  • 林心如揪楊謹華「野外露營噴仙氣」 放縱狂嗑美食水腫也OK

    TVBS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率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劉品言、謝瓊煖、江宜蓉走出「光」酒店,出發到野外去露營。近日劇組殺青,同時首度公開現場照,姐姐們互相合作砍柴、生火,煮飯備料都自己來,顛覆觀眾對她們的印象。
    2022/12/02 19:21
  • 嚇!旅館床頭牆藏「12根螺絲釘」 女:不敢住第2次

    有民眾日前花了1647元,住進台北中正區一間3星級飯店,卻驚見枕頭上方牆壁有12根螺絲釘,而且吹風機電線外露還只有簡單用絕緣電線包覆,對此業者表示,後續巡房沒看到螺絲釘,不清楚怎麼來的,而吹風機的部分已經更新,對此觀傳局表示,後續會前往稽查。
    2022/11/28 19:13
  • JKF女郎挺深V合照「外露車」 老司機焦點全模糊:要堵車了

    JKF女郎長瀨昆妮有「日文女神」的美名,32F傲人身材加上精緻的五官,讓他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在直播主連千毅身旁也顯得格外亮眼。長瀨昆妮平常也會在個人社群平台放出福利照片,讓粉絲們大飽眼福,而他的臉書大約也有92萬的追蹤數,可以說是相當有人氣的網紅。
    2022/11/18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