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嘿咻太激烈女「下體撕裂8公分」 醫痛心:都看到腸子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2:48
女子疑似因為性行為太激烈,導致下體撕裂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疑似因為性行為太激烈,導致下體撕裂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泰國婦產科醫師當榮薩(Dumrongsak Shakirin Luanthong),日前在Facebook分享一則看診時的慘痛案例,引發當地民眾高度關注。他指出,一名女子疑似進行過於激烈的性行為,導致下體出現8公分撕裂傷,甚至讓腸子外露,讓他看了相當痛心。
 
泰媒《AmarinTV》報導,婦產科醫生當榮薩,不時會在Facebook分享工作時遇到的特殊案例。他於8日發文指出,性愛是一件美好的事,但如果性行為過度激烈,導致下體出現8公分的撕裂傷,甚至還使腸子外露,那一定是不正常的。他日前接收到這樣的患者後,立刻為對方動手術縫合傷勢,才得以止血。

 

 
泰國婦產科醫生分享他看到的慘痛案例,引發熱烈回響。(圖/翻攝自Facebook)

他指出,過去曾聽說過這樣的案例,實際親眼目睹時,讓他感到相當痛心,並感嘆當一名婦產科醫生並不容易。這篇發文隨即吸引近7千人按讚、超過3千人轉發,引發熱烈討論。
 
許多網友紛紛在該貼文下方留言,質疑「那真的是性行為留下的傷口嗎?」,擔憂女方遭到性侵或性暴力,有人也懷疑女方下體是遭到異物入侵,才導致如此嚴重的撕裂傷。對此,當榮薩只回應,該患者是因為進行不當的性行為,而導致這樣的狀況發生。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泰國#婦產科#撕裂傷#下體#性行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44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