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招!烤肉改用「濾網勺」網笑:生活智慧王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8:58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很多人會相揪親朋好友在家烤,不過有民眾分享,用「濾網勺」來烤,速度很快,不少民眾也感覺新奇,我們實際烤烤看,火大時速度真的快一些,但太靠近木炭也容易有炭灰跑進食物,另外露營業者也觀察,現在有多款烤具受歡迎,其中最多人選是要方便攜帶和使用,多功能也是考量重點。

圖/TVBS

 
肉片加入洋蔥來回翻炒,啊不對,是來回「翻烤」啦,這麼特別的烤肉法有看過嗎,民眾竟然是拿濾網勺來烤肉,直呼每個人都說,我買濾網勺是頭殼歹起,但現在呢每盤秒殺,還叫我快一點。」

民眾:「滿特別的,而且這樣應該滿方便,跟煮菜一樣。」

民眾:「這應該是類似,鹹酥雞那種在用的吧。」

 
不少民眾感覺有趣,烤肉拚速度也有撇步,有人加沙拉油有人用噴槍,那濾網勺來烤真的有比較快嗎。

專業代客料理達人蕭老闆:「(火)太大就往上,太小就往下拉。」

圖/TVBS

專業代客料理老闆,來幫我們烤烤看,濾網勺放肉直接靠近木炭來烤,老闆說速度快一些,但也有缺點。

專業代客料理達人蕭老闆:「缺點就是它的炭灰,炭灰會比較多,你的炭灰會直接影響到肉。」

自行控制距離炭火高度,但肉片容易有炭灰,而都是一個人烤,也稍微無聊一些。

露營用品店店長:「你也可以當作韓式烤盤。」

中秋節自己烤還要有新意,二合一日韓兩用烤盤,日式烤肉口味吃膩,一秒換烤盤改吃韓式燒烤。
 

露營用品店店長:「用火去燒不鏽鋼網。」

圖/TVBS

烤肉必備吐司也不能少,這款烤土司架,不只室外室內用也OK,原理是靠瓦斯爐將底盤金屬加熱,散發遠紅外線,周圍也會跟著熱。

露營用品店店長:「不鏽鋼烤盤你就可以隨意調整,你要的高度,直接在分離式烤網上,直接烤肉。」

露營業者觀察每到中秋節烤爐烤盤銷量都提升,民眾選烤具首要考量,第一要方便攜帶和使用,第二是多功能,第三則是性能和價格評比,要夠吸睛實用,也跟上烤肉趨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速度快#炭灰#露營#濾網勺#烤肉#中秋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71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