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海岸「鬼屋」拉皮房價飆! 咖啡店、牛肉麵進駐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21:30

受到海風侵蝕,讓「海灣新城」有著北海岸鬼屋之稱,經過拉皮後大變身,不僅房價再創高,還有咖啡店、牛肉麵店進駐,居民也直言沒有遇到過靈異事件,不過實際踏上二樓之後,也能發現拉皮恐怕只是「金玉其外」,牆壁有的斑駁有的坍塌,天花板甚至有鋼筋外露生鏽,但房仲專家分析,拉皮還是有成功迎來商機。

圖/TVBS

 
記者劉育瑄:「一邊看著蔚藍大海,一邊喝著香濃咖啡,你能相信嗎,像這樣子的夢幻網美店,其實就位在有北海岸鬼樓之稱的海灣新城。」

店內瀰漫著濃濃咖啡香,60歲的陳小姐,夢想中的咖啡廳剛開幕,不怕鬧鬼傳聞,狠砸60萬來裝潢。

海灣新城咖啡廳業者陳小姐:「鬼屋不鬼屋沒有,我來了我喜歡,他們這邊已經開始整建了,我喜歡我就承租了。」

 
一旁賣牛肉麵的店面,也在加緊整修中,老闆田先生在這生活一年多,租了一間店又買了一間店。

海灣新城咖啡廳牛肉麵業者田先生:「遇到什麼鬼啊,一些奇奇怪怪的,一些特別的事情,沒有遇到過,(睡得)很舒服安穩,一覺到天亮。」

其實位在新北市石門的,海灣新城屋齡46年,由於外牆崩落,還曾發生近似非自然身故事件,才有著鬼屋稱號,不過2022年,新北市政府斥資千萬拉皮後,如今外觀變得更潔白,窗戶也都煥然一新,然而往二樓走卻像兩個世界。

圖/TVBS

沿著殘破樓梯往上,就像來到廢墟,走廊牆壁斑駁坍塌,抬頭一看,天花板許多鋼筋都外露生鏽,可見2樓以上絕大部分,依舊無法住人。

海灣新城工程總務馬先生:「這是怕掉下來要把它撐住這兩支(木棍),沒有撐住它這個樓板會掉下來。」

看看實價登錄,在拉皮完工前,成交單價落在7.5到9.5萬元間,不過翻新後2023年初1樓店面,以每坪11.6萬元成交創新高,半年後,又有店面以14.1萬元再破紀錄,由此可見拉皮成功迎來商機。

房屋仲介品牌八里店長鍾坤霖:「因為一坪11萬或者是14萬,其實總價才三四百萬,這個是在新北市找不到的。」
 

圖/TVBS

昔日鬼屋,以新樣貌問世,對房價大加分之外,也凝聚更多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海岸#鬼屋#拉皮房#海風侵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34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