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術裝置搭配火舞魅力 打造特色性地方觀光活動


發佈時間:2023/08/13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8:51
藝術裝置搭配火舞魅力 每週六晚間點亮北海岸(圖/朱銘美術館提供)
藝術裝置搭配火舞魅力 每週六晚間點亮北海岸(圖/朱銘美術館提供)

不同於世界各地結合慶典的光影活動,一年一度的「2023北海潮與火」,結合地形與水文特色創作出5組裝置藝術作品,搭配光環境營造下,成了打卡拍照景點。另外,還找來知名火舞團,用力與美的氣勢在沙灘上演出,週六(12日)晚間登場時,點亮北海岸夜空,絢爛又奪目。

藝術裝置搭配火舞魅力 每週六晚間點亮北海岸(圖/朱銘美術館提供)

 這次火舞團舞者打破舞台框架,利用火舞向觀眾展現豐富的農業文化與火的獨特魅力,舞者間相互傳遞火焰,比喻青農返鄉、將個人之力匯聚成群體匯聚的「青農火」,火種就像薪傳種子,象徵永續傳承、向下扎根,也帶出活動主軸。本屆4場次演出時間均較過去延長將近20分鐘,震撼度破表。

 
 
新北市政府景觀處和朱銘美術館合作,「2023北海潮與火」活動橫跨3個展區,包括有中角灣、中山溫泉公園以及萬里區大鵬足湯公園,有5組藝術作品,包含LUARIVERA〈WAVE〉、王怡璇〈霓光動物園〉、朱銘美術館〈青農火〉、丁建中〈Flip〉及禹禹工作室〈初始〉,搭配光環境營造下,讓北海岸的日、夜都很不一樣迷人風情。
藝術裝置搭配火舞魅力 打造特色性地方觀光活動(圖/朱銘美術館提供)

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表示,邁入第4個年頭的北海潮與火活動,以北海岸做為主要地點,打造具有延續性與特色性的地方觀光活動,同時展現新意,以青農為主題,集結潮8青農分享會-五感體驗活動、青農火BBQ派對及浪潮市集等,並推出活動限定版「潮聚玩攻略」超值包限量發售,豐富多元又富「潮」感的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海岸#火舞#裝置藝術#朱銘美術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528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