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萬租不到房!他怨:台北都鬼屋 「超扯格局」曝光網驚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9:31
1名網友希望能在雙北租屋,不料看了一輪後卻都只發現屋況極差的「鬼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1名網友希望能在雙北租屋,不料看了一輪後卻都只發現屋況極差的「鬼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北市的房價昂貴,就連房租也令不少年輕上班族大喊吃不消。就有1名網友對此發文抱怨,稱他最近正試著在北市找間合適的租屋處,且初步的預算為月租1.2萬元。不過,他在看了一輪的房子後,卻幾乎都是格局詭異、擺設凌亂的「鬼屋」。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們熱議。

原PO日前在國內論壇Dcard以「雙北找租屋找到快崩潰」為題發文指出,他最近準備了1.2萬元的月租預算,希望能夠在北市找到合適的租屋處,不過就在逛了一輪租屋網站後,卻意外發現「沒一間是人住的」、「一大堆鬼屋」。

 

原PO發文抱怨,他準備了1.2萬元的月租預算,結果卻難以在雙北找到合適租屋處。(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雖然依然有少數的房子看起來不錯,但實際看了之後仍有些許的缺點,像是「格局怪異」、「地下室或頂加」、「壁癌長滿牆」、「有異味」、「蓮蓬頭接洗手台」、「無窗棺材屋」、「屋齡極高」、「地板掀起來」、「屋況維護差」、「屋頂漏水」等等。另外,原PO還加碼透露,自己曾看到非常古怪的格局,不但沒有對外窗,雙人床更是緊緊黏著浴室門口,但月租開價卻高達14999元。

原PO分享格局十分古怪的租屋處照片,更透露其月租開價高達14999元。(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你可能還沒看過,陽台外推,然後還把廁所蓋在陽台上的,這些垃圾房東違建還敢出租」、「沒辦法可悲台北」、「之前去台北找過一次,真的難以置信,有些房間超級破,租金也要8000以上」、「一萬二在台北想要居住環境正常一點,感覺要找雅房比較有可能,套房這個價位很多都怪到有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雙北#租屋#月租#格局#床#廁所#鬼屋#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81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