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圓滿 結果共1,127筆

  • 百萬網紅夫妻宣布停更!沒熬過「老公偷吃」染憂鬱 情緒崩潰恐輕生 

    擁有破500萬粉絲的大陸男網紅仲尼,2016年與烏克蘭籍知名Coser卡琳娜結婚,在外人眼裡,兩人婚姻圓滿幸福,長相也都逆天,簡直是人生勝利組;豈料,男方去(2022)年爆出與另一名女網紅偷情,不過夫妻倆仍堅持要修補關係。然而,兩人沒熬過來,反而心裡生病,宣布從今無限期停更,引發外界譁然。
    2023/09/11 17:19
  • 普欽訪問巴西將被逮捕? 總統魯拉改口:由司法部門決定

    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的G20峰會10日圓滿結束,其中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連續2次缺席,他今年3月因戰爭罪被「國際刑事法院」(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發出逮捕令,身為下1次峰會主辦的巴西總統魯拉(Luiz Inácio Lula da Silva)11日受訪表示「若普欽到時決定出席,應由巴西司法部門裁定是否逮捕他」。
    2023/09/11 16:28
  • 兩國關係緊張!加拿大總理卻因「專機故障」被迫多待印度1晚

    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的G20峰會10日圓滿結束,不過加拿大官員證實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及整個代表團在專機發生故障後,被迫在新德里多待1天,而時機正值加拿大與印度2國關係緊張之際,原因則是錫克教(Sikh)分離主義分子的示威活動。
    2023/09/11 15:23
  • 罵王力宏胡說八道被瘋傳!藍心湄認了自己是「潑婦」 首吐真心話

    王力宏9日、10日一連兩天小巨蛋演唱會圓滿落幕,演唱會上他也感性向台下粉絲告白,同時也訴說自己的委屈,不過看在藍心湄眼裡,很怕他被外界視為在挑釁,所以要進去看演唱會前,提醒他不要胡說八道,不然要從樓上跳下去打他,藍心湄動怒的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她今(11)日自嘲自己:「貴婦變潑婦。」
    2023/09/11 14:16
  • 沒大力譴責侵烏! 馬克宏:G20聲明不代表俄羅斯外交勝利

    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的G20峰會10日圓滿結束,不過聯合聲明「新德里領袖宣言」並未譴責俄羅斯發動侵略的行為、引發烏克蘭砲轟,不過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在峰會後的記者會上表示「G20峰會的聯合聲明不代表俄羅斯的外交勝利」。
    2023/09/11 10:52
  • 覺光遠照—淨空老法師文物展閉幕 超過三萬多人觀展 體現老法師的誠敬人生和弘法理念

    覺光遠照—淨空老法師文物展》7月1日開展至9月5日閉幕,67天展期間吸引了超過3萬6000人次前來觀展,體現老法師的誠敬人生和弘法理念,感受其對社會和諧、國家安定、世界和平的貢獻。淨空老法師生前弘法足跡遍五大洲,這次在老法師圓寂週年之際,主辦單位特別用文物展的方式,帶領民眾認識這一位佛門的傳奇人物,走進他的生命故事。從展品中更加深刻感受到,其一生以踐行佛陀聖哲為志業,領悟佛陀的慈悲和智慧。文物展閉展當天,華藏淨宗弘化基金會悟道法師表示:「此次文物展非常圓滿,感謝澳洲淨宗學院、英國漢學院、香港佛陀教育協會、台南極樂寺、嘉義西林寺、台中慈光圖書館、佛陀教育基金會、大護法胡妮妮居士借展文物,感謝中華無盡燈文化學會協助導覽,感謝羲之堂策劃執行文物展,感謝所有幫忙展覽的同修大德們。展覽期間除了許多佛弟子前來,也有從海內外前來的各界民眾,與大家結緣,觀展人潮超過3.6萬人次,感到殊勝圓滿」。
    2023/09/07 17:51
  • 新竹老家遭控違建!柯媽媽哭了 郭正亮見1舉動:實在太厲害

    2024總統大選倒數,「四腳督」局勢不斷掀起熱議,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被踢爆位於新竹市的老家疑似涉及違建行為,憑空冒出的傳聞氣得柯媽媽情緒激動、頻頻落淚,直呼有人來找麻煩、被人欺負。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在沒有道歉的情況下,柯媽媽何瑞英已能夠把事情處理至最圓滿狀態,「她EQ實在是太厲害了」。
    2023/09/07 13:35
  • 獨/雲林逆子縱火奪3命!湧75萬善款辦公祭 倖存婦哭到癱軟

    日前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縱火案,33歲的杜姓男子疑似和繼母有金錢上的爭吵,竟然用酒精膏引燃燒家,導致父親、繼妹、4歲弟弟都不治身亡,而繼母則是受重傷,正在復原當中,這一家5口為重組家庭,如今3人死亡,後續的安置和喪葬事宜繁重,日前「雲林縣夜市慈愛會」出手了,募得75萬元,在今(31)日,舉行聯合公祭,讓3位往生者的最後一里路圓滿。
    2023/08/31 18:30
  • S2O妹子有多辣?現場漏網鏡頭曝光 比基尼辣妹濕身無碼照外流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上周末兩天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圓滿落幕,69組頂級國際藝人全員到齊,沒有任何一個表演者放鳥,而電子音樂權威媒體《DJ Mag》於台灣時間昨23日公布「世界百大電子音樂節」,S2O Taiwan拿下「世界百大電子音樂節」的殊榮。另外,也有不少現場的漏網畫面曝光,讓許多台灣的美女被看見。
    2023/08/26 07:00
  • 騙走阿嬤棺材本47萬!鳳梨上香道歉 馮語婷點關鍵:還錢了嗎?

    網紅「鳳梨」17歲時假冒檢察官,騙走一名阿嬤的47萬棺材本,雖然已經被判刑入獄過,但他昨天po出前往靈骨塔上香的照片,再跟家屬鞠躬道歉,稱事情都圓滿了。不過對此,網紅馮語婷發文提出看法,道歉沒還錢,事情只做一半,根本沒圓滿。
    2023/08/24 13:03
  • 鳳梨到詐欺嬤靈堂上香!正式向家屬「鞠躬道歉」:一切圓滿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爆紅後就被起底,17歲曾騙走某位阿嬤的棺材本,遭到網軍撻伐。今(23)日鳳梨就在臉書PO出照片,表示已經找到阿嬤與其家屬,並到靈前上香,獲得家屬的原諒。
    2023/08/23 18:24
  • 打完瓊斯盃隔天開學! 賀丹、賀博趕飛機返美

    瓊斯盃最終戰,中華白對上伊朗,雖然讀秒階段發生連續失誤,好在終場仍以91:86收下勝利,圓滿收場。此役賀博貢獻18分1抄截、賀丹14分4籃板5助攻,9天8戰賀氏兄弟打好打滿,賀媽媽形容兄弟倆最後一天仍然「興奮過度」,賀丹就讀的康乃爾大學明(21)日開學,賀博的哈佛西湖高中則是23日開學,因此一家人將搭乘明天早上10點的飛機返美。
    2023/08/20 20:37
  • 許光漢是她的菜?田馥甄甜笑回應了 揭破例安可真相:好溫暖

    天后田馥甄(Hebe)在台北小巨蛋舉辦5場「一一」演唱會,昨(13)晚圓滿落幕,會後她開心接受訪問,對於破例進行安可,她笑說在此次巡演中,自己破天荒請了嘉賓、歌單盡可能滿足歌迷需求,「粉絲可能覺得這次我好破例,那我們也破例給她驚喜,我感受這份心意,是互相的感覺,很溫暖、很驚喜。」另外,她也分享許光漢彩排時的故事。
    2023/08/14 12:15
  • 外交部授旗廚師組代表隊 赴紐西蘭參加國際名廚賽

    台灣多所烹飪協會共同組成的國家代表隊,27日將赴紐西蘭奧克蘭市參加「2023大洋洲國際名廚挑戰賽」,外交部今天舉辦出隊授旗儀式,預祝全體選手赴紐西蘭參賽圓滿順利。
    2023/08/14 10:03
  • 鳳凰命!旺夫3生肖女「娶了大富貴」 林志玲、賈靜雯都上榜

    不少人認為婚姻對女性來說,相當於「二次投胎」,遇到神隊友,下半輩子幸福圓滿,其實對男性來說同樣重要,小倆口有一致的共識,朝著目標攜手邁進,成為彼此的避風港,關係才能走得穩定長遠。運勢專欄《搜狐網》特別點名有3個生肖的女生,天生帶有鳳凰命,旺夫又旺子,男人娶了一生有福,如果遇到千萬不要輕易放手,以免抱憾終身。
    2023/08/13 18:33
  • 田馥甄唱一半!無預警向許富凱道歉 認動用惡勢力「無法婉拒」

    天后田馥甄(Hebe)的一一巡迴演唱會邁入倒數,在這4天休息期間,她選擇回到老家新竹好好放鬆,更和家人一起慶祝父親節,她笑說:「當巨嬰被媽媽餵食,食補內容相當豐盛且沒有間斷,一度懷疑媽媽搞錯下週演出內容,以為是賽神豬。休息這幾天心和胃都很圓滿。」
    2023/08/12 07:35
  • 全城投入辦運動會 世大運為亞運「預演」

    成都世大運已圓滿結束,杭州亞運即將於九月展開。然而,主辦國際賽事雖動員整個城市,市民卻需要承受生活上的一些不便。例如「髮型噴霧」等易燃物品在賽事期間無法寄遞至成都,此外,汽車上路也受到了車牌號碼的限制。
    2023/08/09 18:40
  • 10歲白血病女童圓新娘夢 告別人世前羞「嫁」小男友

    穿上婚紗、嫁給心愛的人是許多女生的夢想,美國罹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Acute lymphoblastic leukemia)的10歲女童艾瑪(Emma Edwards),最大的心願就是和自己的青梅竹馬小男友丹尼爾(Daniel Williams Junior)結婚,為了不讓女兒留下遺憾,她的家人在她即將告別人世前為兩人舉行婚禮,希望她能忘記病痛,當一天的小新娘;婚禮最終圓滿落幕,有100名賓客到場祝福,畫面感動無數人。
    2023/08/08 16:36
  • 溫拿演唱會!鍾鎮濤女兒「女大十八變」獻聲:譚詠麟有教幾招

    《溫拿情不變說再見演唱會》第一場在6日於香港體育館舉行,溫拿五虎,譚詠麟、鍾鎮濤、彭健新、陳友及葉智強在台上從頭唱到尾,唱足34首金曲近3個小時,絕無冷場,而且現場觀眾都看得十分滿足,這次演唱會可說是非常成功又圓滿。《溫拿情不變說再見演唱會》有相當多感人橋段,譚詠麟、鍾鎮濤、彭健新、陳友及葉智強 5位在台上盡訴心中情,講了不少對這50年來玩樂團的感想,特別是一向少言的葉智強也說了不少感想,會後訪問時其他4位溫拿成員也笑言今天是他「講最多話」的一天。
    2023/08/07 08:38
  • 獨家/李玟富商尪親揭「我與她的死無關」 二姊7字驚人回應

    李玟的後事在1日圓滿落幕,目前整在等火化完成,拿到骨灰進塔。不過先前老公Bruce(樂裕民)在火化場外,被粉絲罵渣男,還被圍毆要他還李玟來,場面一度相當火爆,對此,他接受香港媒體《南華早報》訪問,表示「I have 100 percent nothing to do with her death.(我與她的死百分百無關)」,對此,李玟二姊李思林看見妹婿這樣回,向《TVBS新聞網》表示:「香港有言論自由。」
    2023/08/04 17:34
  • 曾寫歌DISS李玟!熱狗宣布「不唱了」 天后生前反應曝光

    華人天后李玟告別式日前圓滿落幕,家屬跟粉絲一起永別這位陽光天使,不過當年她在台灣正紅的時候,饒舌歌手熱狗卻在2001年寫下〈韓流來襲〉來DISS她,不過因為李玟的離世,他在近期表演的時候,宣布不再唱這首歌了。
    2023/08/03 21:11
  • 林襄太兇包不住!熱舞4分鐘「上衣爆開」 15萬人朝聖:真材實料

    2023年中華職棒明星賽已於昨(31)日圓滿落幕,球迷們除了關注球星們在場上展現球技外,場邊多達50名的啦啦隊女神集結一塊,更是難得一見的「嬌」點。其中,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林襄就在嗨跳統一獅的嗆司曲「登峰造極」時,疑似因為過度賣力,導致啦啦隊服竟意外爆開,險些讓南半球彈出見人。
    2023/08/01 18:26
  • CoCo李玟將羽化成仙!永別「一代歌后」 粉絲慟喊:火來了快跑

    華人天后李玟(CoCo)的告別式7月31日圓滿落幕,因香港人的習俗,今(1)日才進行火化,儀式自早上9點半開始,親友一一上前致意,最後由兩位姊姊一起捧著遺照,甄妮等扶靈人陪著棺木離開會場,現場播放李玟的歌曲〈月光愛人〉,現場親友撕心裂肺痛哭,場面哀戚,儀式約在早上10點半結束。
    2023/08/01 10:53
  • 香港直擊/要永別李玟了!二姊神色凝重抵達靈堂 將捧遺照首露面

    華人天后李玟的告別式,昨天7月31日圓滿落幕,因香港人的習俗,今(1)日才進行火化,預計9點半進行儀式,《TVBS新聞網》一早就直擊到二姊李思林跟著大姊、姊夫在8點53分時,來到殯儀館,兩姊妹的裝扮跟昨天似乎一樣,二姊依舊梳著包頭,帶著墨鏡,神色相當凝重,似乎是無法相信,今天就是永別妹妹的日子。
    2023/08/01 09:14
  • 漫博會閉幕!賴清德自創「賴之呼吸」 揪賴品妤「獻聲」推台漫

    第22屆漫畫博覽會今(31)日圓滿閉幕,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傍晚於臉書、IG發布兩則生動活潑的Reels《進擊的台漫》、《成為台漫的柱吧!》,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大聊台灣漫畫產業。賴清德除致敬近年爆紅的動漫《鬼滅之刃》,詼諧自創「賴之呼吸」外,並表示,未來將加強扶持台灣漫畫,讓更多人看到優秀的台灣作家及原創IP,和棒球一樣組一支「TEAM TAIWAN」。
    2023/07/31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