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圓滿 結果共1,125筆

  • 指藍白合是聯合賽不是淘汰賽 侯友宜:不放棄最後希望

    藍白整合時限進入最後關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面對藍白合作他不放棄最後的機會,盼能有符合期待的圓滿結果,而政黨合作是聯合賽,不是淘汰賽。
    2023/11/14 16:08
  • 金屬幾何圖形配花框! 台中南區戶所超浪漫結婚牆換新登場

    「不只一面結婚拍照牆!」南區戶政事務所結婚牆翻新,透過幾何圖形構成幸福主題,有交錯金屬線框象徵新人命定的相遇,再由圓球排列波浪造型象徵浪漫戀曲;大圓花框代表圓滿婚姻,最後由層疊方框象徵幸福成家!南區戶政事務所的新牆面完工後,剛好遇上雙十一的結婚好日子,吸引好幾對民眾特地來登記結婚,其中更有不少戶籍不在南區甚至外縣市的新人。
    2023/11/12 00:35
  • 樂天女孩為流浪動物獻愛 推「限量月曆」聞悲慘身世忍不住哭了

    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日前與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合作,拍攝限量2024浪浪毛孩公益月曆。籃籃、十元、陳伊、琳妲、嘎琳進攝影棚後即與毛孩們互動玩耍,小動物們立即被這群散播歡樂與愛的女孩們收服,拍照時都非常乖巧配合,讓拍攝圓滿順利完成。
    2023/11/10 17:26
  • 來南投注意埔里三獻清醮 這5天全鎮吃素

    南投埔里每12年辦1次建醮法會,法會後第3年舉行祈安三獻祭典才算圓滿。2020年建醮時全鎮茹素、開葷引爆買肉潮等引發關注。時隔3年,公所今宣布12月16至18日適逢三獻清醮,但得從13日起茹素5天,歡迎國人來鬥鬧熱。
    2023/11/08 16:00
  • Red Velvet爆解散倒數! 「官方IG這變化」遭疑即將圓滿結局

    韓國女團Red Velvet即將回歸,出道9週年的她們也好不容易即將迎來第3張正規專輯,雖然許多粉絲們相當期待,還大讚新專輯的傳統韓風概念相當精緻,不過韓國媒體發現Red Velvet的官方Instagram帳號竟出現一項細微變化,讓不少人擔心團體是否已經要解散倒數。
    2023/11/08 10:37
  • MLB/鈴木一朗後首位!金河成獲「工具人金手套」 榮登亞洲第2人

    2023年MLB賽季已圓滿落幕,但大聯盟官方也會陸續開始公布本季的得獎名單。其中,在今(6)日公布的金手套得主當中,效力於聖地牙哥教士的韓籍內野手金河成,就成功獲選為「國聯金手套工具人」,不但是韓國史上首位榮獲此殊榮的球員外,更是繼鈴木一朗後的亞洲第2人!
    2023/11/06 11:34
  • 好不捨!「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年底熄燈

    台東鐵花村聚落,是當地人和旅客都必訪的景點之一,13年前,台灣好基金會進駐這裡,成立音樂聚落還有市集,帶動周遭的觀光,如今官方卻在昨天公告,將會在12月31日,也就是年底圓滿結束,雖然後來還有其他市集聚點,但最具代表性的小藍屋和表演舞台,未來可能看不到了,讓許多民眾感到不捨。
    2023/11/03 13:12
  • 哈林環島爆插曲!隊員再度摔車 緊抱卜學亮討拍:功德圓滿了

    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由隊長哈林(庾澄慶)帶著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旅程即將結束,本週日迎來最終回,哈林小隊在終點站大喊:「環島成功。」為本季節目劃下完美句點。
    2023/11/03 10:58
  • 《星光》男星宣布離婚!首露面認「狀況很差」苦嘆:這塊沒有圓滿

    從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男星許仁杰,去(2022)年因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今年5月證實和亞希(賴心瑀)離婚,他昨(2)日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恢復單身後首度露面,他坦言去年底狀況很差:「我那時候生活沒有這麽好過,所以期許自己有更多力量,自己先OK,才有餘力照顧前家人。」被問到是否期待新戀情,許仁杰也表示現階段要先把自己顧好。
    2023/11/03 10:07
  • 沒有F就不愛!準博士約戰辣妹被抓包 妻見「攻略文」頭綠提告

    台中有一名就讀博士班的人夫與妻子育有2名子女,家庭生活非常圓滿。不過,人夫卻從去年12月起出軌,且不但專挑「F級小三」下手外,事後更在論壇上發表「攻略文」。正宮在得知此事後相當氣憤,決定向人夫提告、求償百萬。此案經台中地方法院審理後,認定人夫的確侵害正宮配偶權,應賠償40萬元。
    2023/10/27 14:08
  • 獨/陳亞蘭遭誤傳停工!親揭健康狀況 加碼曝下一步「重大計畫」

    金鐘影帝陳亞蘭日前與劉品言搭檔主持金鐘獎頒獎典禮,十足的默契讓典禮在時間內圓滿結束,今(25)日卻被週刊爆出身體微恙,推掉商演、尾牙工作,對此,陳亞蘭也向《TVBS新聞網》澄清,事實上,她今照常上工錄影,也如火如荼準備新戲中,絕無停工一事。
    2023/10/25 14:19
  • 米可白奪金鐘竟「少拿這物」! 急求救淚吐:其他得獎者都有

    第58屆金鐘獎於21日圓滿落幕,女星米可白以《牛車來去》斬獲戲劇節目女配角,徹底擺脫兒童台「葡萄姐姐」的身分,為紀錄下這高光時刻,她也狂在社群發文慶祝;不過,她昨(24)日失落透露原本想留下揭獎信封,但主辦單位在清空後,沒看到信封,淚吐:「其他得獎者都有信封,只有我沒有。」
    2023/10/25 12:12
  • 蔡昌憲解放紅毯壓力謝老婆 拚影帝輸「薛仕凌只演3集」鬆口心情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21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薛仕凌今(2023)年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2度奪下金鐘影帝殊榮,成功打敗吳慷仁、李銘忠、蔡昌憲、姚淳耀等強敵,但他僅在《台灣犯罪故事—出軌》演出3集,引發網友不滿,直呼他只能報男配角。對此,無緣影帝的蔡昌憲今(24)日出席《一起吃飯吧》、《拜託了!廚神》記者會,他表示不會為此感到不舒服,「人家就很會演啊」。
    2023/10/24 18:44
  • 金鐘最美主持劉品言卸主持棒,最期待「鳳凰電波」加持美麗進劇組靠實力作品再登金鐘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終於圓滿落幕,首挑大樑擔綱主持人的劉品言,這次和陳亞蘭展現絕佳默契,不僅台風穩健,更精準控時,將典禮提前12分鐘完美結束,成為近20年來首次不超時的金鐘獎頒獎典禮。劉品言坦言在接下金鐘獎主持任務後,壓力大得讓她失眠,甚至一度質疑自己「怎麼有這個膽」,但從臨場反應就看得出來她準備十足,尤其是串場手搖飲「搖杯」橋段更逗得全場大笑,雖然受訪時謙虛地評自己的主持應有「7~80分」,但出色的表現已獲得網友好評。
    2023/10/24 12:00
  • 金鐘58收視出爐!蔡淑臻奪女主角衝高點 節目類「催淚這段」最多人看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及「戲劇類」兩場典禮圓滿落幕,收視率今(23)日出爐!節目類典禮收視最高點落在《綜藝大熱門》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出道18年的陳漢典感人致詞,收視為4.32(F30-44);戲劇類高點則是蔡淑臻獲得「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收視為4.63(F30-49),這兩段同時也是金鐘獎YouTube網路直播的高點。
    2023/10/23 12:55
  • 胡瓜收攤節目奪金鐘「最佳綜藝」!砸錢非評比重點 詹仁雄千字開砲評審

    第58屆金鐘獎圓滿落幕,不過評選方式與得獎者人選引發爭議,身為評審主席的李景白從事電視產業多年,2019年以《水下三十米》奪下金鐘生活風格節目獎,他昨(22)發文提及評選4點,其中「製作節目的辛苦與花多少錢多少時間並非評比重點」,讓製作人詹仁雄以千字回文開砲,更質疑今年奪下「最佳綜藝」大獎的胡瓜《最強綜藝秀》,在導播、燈光、美術無一獲勝,「願聞主席釋之得獎原因,小弟太淺看不懂。」
    2023/10/23 10:55
  • 吳宗憲狠酸曾國城得獎!金鐘評審總召「反擊」 內幕全說了

    近幾年台灣電視圈無論是戲劇或是節目,都做了不少突破與改變,儘管資源有限,但電視圈的所有人都拚盡全力呈現出最好的作品給觀眾,競爭也是愈來愈激烈,今年電視圈盛典第58屆金鐘頒獎典禮於20、21日圓滿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當中也不乏出現爭議,對此,節目類評審總召李景白發文表示「結果當然可以被討論,但也應該被尊重,這是最起碼的。」
    2023/10/23 09:11
  • 金鐘慶功/安心亞差點就拿女主角獎!同框擁抱影后蔡淑臻:我們很好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21)日圓滿落幕,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奪下戲劇節目女主角,戲劇類評審團總召唐美雲透露,《牛車來去》的安心亞與她纏鬥到最後一輪,但昨晚公視舉辦聯合慶功宴上,一開始似乎后不見后,安心亞受訪時稱找不到蔡淑臻,強調:「我們很好!」直到各個劇組都拍完照,她們才終於同框擁抱,而2人近來也一同拍攝新戲《開創者》。
    2023/10/22 15:17
  • 才剛奪金鐘新人!林奕嵐遭星二代直接「示愛」 親密內容曝光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昨(21)日圓滿落幕,其中以《她和她的她》獲得迷你劇最具潛力新人獎的林奕嵐,一出道就備受關注,還因為飾演許瑋甯年輕的時候,加上台美混血的外表,被封為「小許瑋甯」。不過她其實也是伊能靜和哈林的兒子「小哈利」閨密,兩人好交情藏不住,小哈林立刻發文祝賀。
    2023/10/22 14:49
  • 金鐘慶功/吳慷仁曝光「不祥空盒」下落 錯失影帝凌晨首發聲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昨(21)日圓滿落幕,影集《模仿犯》榮獲「攝影獎」、「美術設計獎」、「創新獎」3項大獎,吳慷仁是影帝得獎大熱人選,卻敗給《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薛仕凌,典禮上收空盒的橋段,被網友認為是「不祥之兆」,吳慷仁今(22)日凌晨也發聲親吐心情。
    2023/10/22 14:36
  • 金鐘58大烏龍!已故VCR「誤植在世導演」嚇壞 三立認疏失道歉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21日圓滿落幕,不過卻爆出大烏龍,在緬懷影片中,錯將還在世的導演游天龍的照片誤植,讓身邊好友非常震驚,演員呂嘉興向《TVBS新聞網》表示:「他還健在啦!猛一看嚇壞人了!」對此承辦單位三立電視承認疏失,發出聲明致歉。
    2023/10/22 10:45
  • 金鐘58/典禮出重大錯誤!緬懷已故演員「放成在世導演」 烏龍畫面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21日晚間順利圓滿落幕,「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拿下人生第三座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由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奪得,坐上影后寶座。而典禮中不忘緬懷對影視圈有貢獻的已故電視人,豈料影片似乎發生烏龍,誤將今(2023)年年初過世的資深演員江長文照片,放成還在世的導演游天龍。
    2023/10/22 07:12
  • 金鐘慶功/許瑋甯封后放閃邱澤「他很愛我」 李程彬嗨爆露內褲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昨(21)日圓滿落幕,《她和她的她》奪下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女主角獎、最具潛力新人獎、編劇獎,許瑋甯、李程彬、丁寧、林奕嵐、總監製葉如芬、導演卓立、編劇溫郁芳出席慶功宴,許瑋甯大放閃老公邱澤,李程彬則霸氣秀出紅內褲。
    2023/10/22 04:38
  • 金鐘58/官網疑似暴雷?圖案1亮點遭抓包「提前宣布得獎」承辦認疏失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壓軸3個大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獎」都由《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拿下。《人選之人-造浪者》、《她和她的她》、《暴走女外科》全攻下4座獎,誰也不讓誰,雖然典禮圓滿結束,但網友們卻意外發現金鐘獎官網疑似「提前暴雷」。
    2023/10/21 23:43
  • 金鐘58/阿季謝瓊煖穿bra火辣頒獎 搭檔温昇豪「無預警缺席」內幕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奪下,女主角獎則是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成功鍍金,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獎皆由《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拿下。其中,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原由謝瓊煖、温昇豪擔任頒獎人,但最後只剩謝瓊煖獨自登台,背後原因曝光。
    2023/10/21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