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國關係緊張!加拿大總理卻因「專機故障」被迫多待印度1晚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5:23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因為飛機故障而被迫在印度多待一天。(圖/翻攝自Twitter@ndtv、@MickeyDjuric)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因為飛機故障而被迫在印度多待一天。(圖/翻攝自Twitter@ndtv、@MickeyDjuric)

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的G20峰會10日圓滿結束,不過加拿大官員證實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及整個代表團在專機發生故障後,被迫在新德里多待1天,而時機正值加拿大與印度之間關係緊張之際,原因則是錫克教(Sikh)分離主義分子的示威活動。

 

 

更多新聞:沒大力譴責侵烏! 馬克宏:G20聲明不代表俄羅斯外交勝利
 
 
衛報》報導,杜魯道8日抵達印度參加G20峰會,10日閉幕後原定要在與各國領袖共同前往印度聖雄甘地(Mahatma Gandhi)墓前致意後便搭機回國,沒想到突然收到「專機故障」的消息,最終被迫在印度多待1晚。
 
加拿大駐新德里官員轉述杜魯道辦公室的聲明指出「這架專機遇到技術問題,而這些問題無法在一夜之間解決,因此我國代表團將留在印度,直到做出替代安排」。此外,加拿大電視台「CTV」則透露這架專機是由「空中巴士」(Airbus)生產,且「不是第一次發生故障問題」。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與印度總理莫迪。(圖/翻攝自Twitter@JustinTrudeau)

 

更多新聞:1.5度攸關存亡!拜登:氣候威脅比核戰可怕 拿越戰開玩笑挨轟
 
杜魯道本次出席G20峰會較為低調,原因正是因為目前加拿大和印度間的關係緊張,主因則是加拿大國內的錫克教分裂分子今年6月在示威遊行中宣揚1984年刺殺甘地的行為,印度當局指責加拿大對其行為「視而不見」,杜魯道則是以「加拿大向來捍衛言論自由」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加拿大#杜魯道#印度#新德里#莫迪#錫克#飛機#故障#G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592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