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圍牆 結果共1,203筆

  • 圍牆、鄰居家被震毀 在日台人嚇壞:就像921

    日本強震衝擊範圍愈來愈大,像是兩家台灣半導體廠,在震央周邊都有廠區,因為地震導致停工,還有石川縣輪島市中心更發生大規模火災,上百棟建築遭殃,就連輪島市的《無敵鐵金剛》作者永井豪紀念館,也遭到焚毀。有在日台人則拍下驚險一瞬間,鄰居家被震毀,直呼就像台灣921地震的感覺。
    2024/01/03 15:06
  • 桃園貓咪遭電線纏右腳!吊掛牆上流血哀嚎 警安撫神救援

    桃園有民眾昨(30)日在金門二街人行道旁的圍牆發現一隻貓咪疑似失足跌落,不慎被電線纏住並吊掛在牆上掙扎,還不斷發出喵喵叫哀嚎。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先用衣服蓋住貓咪安撫,接著再將電線解開,員警救援成功後發現貓咪右腳受傷流血,讓員警相當擔心,而這時貓咪突然喵了一聲,好像是在提醒員警送牠去醫院,讓員警忍不住笑出來。
    2023/12/31 14:56
  • 「不要綁架里長」不夠正面? 中油撤換藍候選人競選布條

    選戰最後關頭,連立委選情同樣已經短兵相接,高雄前鎮小港區的國民黨籍候選人李明璇,支持者掛在中油圍牆上的看板,第一天就被要求撤換,理由是用字不妥不夠正面,而中油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3/12/26 19:47
  • 你想過哪種人生? 法電影《茱莉亞四重奏》不同際遇皆精彩

    人們經常談論「命運」,推敲著機遇是否真的決定人的命?法國電影《茱莉亞四重奏》,導演運用平行時空的概念,呈現女主角在一些微小事物上稍有改變,竟會踏上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而成功的背後,總會有各種挑戰隨時襲來,處在人生低潮,一個轉身又是柳暗花明。電影的寓意告訴我們,沒有完美的人生,但是只要努力,都能活出不同況味。
    2023/12/15 19:56
  • 接送惡夢!國小圍牆變「停車場」難閃車 無紅黃線沒法管

    嘉義市崇文國小後門,巷道狹窄,卻有很多住戶直接把車停在路邊,把馬路變停車場!很多家長抱怨,開車來接送孩子,根本動彈不得,馬路被車占用,車輛要來往只能跨越雙黃線,只是地板沒劃紅黃線,停車不算違規,交通處獲報,承諾會辦理會勘。
    2023/12/08 19:16
  • 緊鄰基泰大直!道明外僑校牆疑下陷30cm

    台北市大直坍塌案,至今三個月了!附近居民每天觀察、記錄,懷疑旁邊的道明外僑學校「外牆」下陷大約30公分,就怕影響周邊住宅,向議員陳情,對此,建管處派人勘查,回應,並沒有持續下陷,要求基泰建設隨時監測,維護安全。
    2023/12/07 23:33
  • 軍紀鬆散?酒瓶、偽裝網往外丟 登山客傻眼

    日前有民眾到海岸山脈登山,途中發現海軍加路蘭雷達站營區,圍牆外滿地垃圾,還出現酒類違禁品,以及看上去還能用的忠誠袋、偽裝網等裝備,質疑軍中,難道都在吃喝玩樂嗎,軍方表示,目前已經派人清理,也會加強內部管理。
    2023/12/07 13:10
  • 魔法樹?50年行道樹穿牆而出 街道奇景原來是這樣

    最近有民眾在土城區,發現員福路旁行道樹,竟然像是從圍牆裡穿牆而出,宛如魔法一般,瞬間停止的景象,嘖嘖稱奇!民眾疑惑,到底是樹穿牆而出,還是圍牆包住了樹,而且樹幹跟圍牆之間,緊密結合,上面佈滿青苔的樣子,看起來就是年代久遠!
    2023/11/22 19:00
  • 美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提「美加邊界築圍牆」 加拿大人不悅

    美墨邊界圍牆將繼續興建已經引發熱議,爭取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的參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進一步建議美國和加拿大邊界也應該築起高牆。這個說法惹來加拿大人不悅,不少專家說很荒謬。
    2023/11/10 18:15
  • 16年來首次!澳洲總理訪北京天壇 今晚「會晤習近平」

    澳洲總理艾班尼斯今晚將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他在今天上午前往北京天壇參訪,並特別在首位訪問中國的澳洲總理惠特林(Gough Whitlam)50年前在天壇留影的圍牆邊拍照留念。
    2023/11/06 15:56
  • 怎開的?砂石車失控暴衝 撞破體育館圍牆

    砂石車半路失控,撞進體育館!新北市板樹體育館,半夜突然被砂石車撞破圍牆、車頭懸空卡在停車場車道,民眾聽到巨響以為是爆炸,幸好沒有人受傷,但怎麼會失控,駕駛和警方說,是太累恍神才會不小心失控,但分隔島、人行道和圍牆都被撞毀,駕駛得賠償。
    2023/11/02 13:59
  • 還不出來!藏毒偷車上路 嫌心虛撞警車逃

    桃園中壢巡邏員警,28日下午4點多,發現失竊通報的小貨車開在路上,上前盤查駕駛,他卻加速逃跑,沿路擦撞2輛追捕警車,直到進三民路自撞圍牆才停下,員警破窗拖出嫌犯,還因此刮傷手,原來他身上藏有海洛因及施打針筒,才心虛逃跑。
    2023/10/29 14:59
  • 怎麼這樣蓋?為「小白宮」降單車道 民憂安全

    騎自行車是許多人的休閒娛樂之一,能夠在海邊吹著風欣賞美景,更是愜意。而觀光署就在宜蘭外澳,預計興建自行車道,但規劃環島1線到外澳路段時,卻因為旁邊有小白宮,為了避免誤闖私人土地,或是損害私人建築物,因此決定要將單車道路面下降,另外在車道外側,興建圍牆,引起當地民眾不滿,就怕風浪大時,可能會影響騎車安全。
    2023/10/27 13:21
  • 這也太軟Q了!阿公阿嬤為了運動 竟冒險爬牆進校園

    高雄蚵仔寮附近,阿公阿嬤保持天天運動好習慣,不過為了運動,這一招也太...冒險了啦,學校有大門不走,竟然爬圍牆,進入蚵寮國小運動!
    2023/10/27 10:26
  • 「白晝之夜」信義區登場 嗨爆24小時不睡攻略一次懂

    「2023台北白晝之夜」今(7)日晚間18時登場,延續到明(8)日清晨6時,圍繞國父紀念館、台北市政府、台北市議會三場館及周邊場域舉行,讓民眾挑戰一夜不睡,並有各種藝術活動和體驗,全程以3大場館、6大主題,精選出9大亮點作品,屆時信義區將變成一個沒有圍牆的美術館,另還有馬路封街變成「戶外電影院」。
    2023/10/07 14:53
  • 拜登政策轉彎!? 用川普時代資金 邊境築牆擋移民

    美墨邊境的移民潮再度面臨激增,為阻止移民越界進入美國,拜登政府在周四(5日)宣布,將擴建過去曾反對的邊境圍牆,並強調是沿用前總統川普任期資金,並非政策轉彎。不過隨即引來川普發文宣稱勝利,要求拜登道歉;也遭到墨西哥總統批評,這是「倒退的一步」。美國九月移民人數創下截至目前,今年最高紀錄,安置問題讓紐約市、芝加哥都相當頭痛。
    2023/10/06 20:00
  • 美墨邊境築新牆 拜登:無力阻止川普任內專款專用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對政府增建美墨邊境圍牆計畫作辯護,他表示,對於前總統川普任內簽署的政策指定資金,他無法阻止執行。
    2023/10/06 10:08
  • 小犬強風! 台中鐵皮屋遭吹垮壓壞鄰居圍牆

    台中一棟鐵皮屋被強風吹的不斷搖晃,為了避免倒塌,屋主要拆除上方架設帆布廣告,沒想到角度沒抓好,加上禁不起強風,真的倒下來,幸好沒有波及到任何人。
    2023/10/05 19:25
  • 夫妻倆暴怒互毆「撞破圍牆」!雙墜4層樓 面朝下貼地慘死

    9月30日晚間,於哥倫比亞有三名男子行經一處巷弄中,突然間天上灑落石塊與碎屑,三人急忙閃避,不料後竟「掉下一男一女」,嚇壞當場報警。據了解,兩人為夫妻且在家中爆發激烈衝突,隨後不慎摔落4樓,釀成悲劇。  
    2023/10/05 11:35
  • 撞塌圍牆「活埋8歲童」!他慘死清真寺 遭印尼少年無照奪命

    位於印尼蘇門答臘的某間清真寺,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8歲幼童在洗手時,意外遭倒塌的圍牆壓重活埋,脫困時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據警方調查,肇事者是一名無照騎乘機車的13歲國中生,因為控制不當導致機車失控,最終才撞倒圍牆。
    2023/09/22 11:05
  • 男勸「走快點」!下秒牆突崩塌母女險喪命 怵目驚心畫面曝

    好言相勸秒救人!中國大陸一名男子與家人站在自家門口,看對面工地正在施工,男子不斷疾呼路人「牆快倒了」走快點,不料才剛說完下秒牆突然崩塌!正走過一旁的母女兩人所幸加緊腳步、險些被牆壁砸中。
    2023/09/13 05:25
  • 6旬男疑癲癇發作!開車衝上長春國小人行道「下巴掉了全爛」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附近,靠近長春國小和大同高中旁,今(10)日早上9點多發生自撞車禍意外!石姓男子當時獨自開車行經上述地點,疑似因癲癇發作、身體不舒服,導致他車輛偏移車道,先是撞上路旁兩輛停放的轎車後再爆衝上人行道,猛力撞擊校園圍牆。石姓男子當下一度無法自行脫困,好在警消到場後協助將人送醫,僅擦挫傷無生命危險,但他至今精神仍不太穩定,暫時無法說明肇事經過。
    2023/09/10 10:36
  • 砰!疑未固定好曳引車過彎「挖土機滑落」撞歪電線桿 餐廳圍牆破

    花蓮新城鄉今天早上傳來清晨巨響!就是因為上午接近七點,一輛載著挖土機的曳引車,疑似在過彎時不穩加上沒有妥善固定,車上的挖土機當場從車斗滑落,撞進一旁烤雞餐廳,圍牆、冷凍設備,甚至路邊電線桿都遭到波及,粗估損失至少十萬元起跳。
    2023/09/09 18:07
  • 花蓮挖土機意外滑落 「劇烈聲響」撞壞圍牆、電線桿傾斜

    花蓮一台裝載挖土機的曳引車今(9)日上午沿著台9線行駛時,疑似因為過彎以及挖土機沒有固定好,挖土機意外從車斗滑落並猛烈撞擊到一旁餐廳圍欄及電線桿,造成餐廳一大片圍牆及冷凍設備遭撞壞,電線桿往左側傾斜,目擊民眾都被碰撞的巨響嚇了好大一跳。警方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處以新臺幣3000元以上18000元以下罰鍰。
    2023/09/09 17:05
  • 操場不能用!基泰大直害校園毀損 道明僑校週一復課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一處新建案「基泰大直」發生工安事故,甚至造成周遭民宅塌陷,就連鄰近的私立道明外僑學校操場與圍牆都裂出大縫,昨(8)日全校超過800名師生預防性停課。對此,台北市教育局今(9)日表示,目前評估建物結構安全無虞,下週一(11日)將恢復正常上下課,圍牆、操場龜裂部分會進行整修,同時設置圍籬,操場暫停使用。
    2023/09/09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