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圍牆 結果共1,203筆

  • 「懷舊東德」經典之作 《再見列寧!》數位修復重映

    歷史洪流對小人物的影響有多巨大?東德一名社會主義者母親,在柏林圍牆倒塌之際陷入昏迷,8個月後醒來人事已非;東西德完成統一、西方資本主義滲透德國,街頭充斥連鎖品牌、年輕人都換上緊身牛仔褲和迷你裙。擔心母親得知真相後會影響病情,少年亞利以甜蜜謊言「改造歷史」,在家中打造「共產烏托邦」。德國電影《再見列寧!》,2003年上映時橫掃歐洲票房,還擊敗影史賣座巨片《鐵達尼號》,掀起一股「懷舊東德」的風潮,這個 3 月,《再見列寧!》將在台灣以數位修復之姿回歸大銀幕,經典重現。
    2022/03/11 19:50
  • 嚇!水泥車轉彎翻覆撞破派出所牆 休旅車擦過險被壓

    宜蘭龍潭派出所前面,一輛滿載水泥的混凝土車,轉彎失控翻車,撞破派出所圍牆,水泥流了一地,駕駛受困被救出,雙腿骨折,水泥車傾斜翻覆的時候,還差點壓到對向一輛休旅車,休旅車駕駛加速衝過去,驚險一瞬間。
    2022/02/28 20:48
  • 宜蘭礁溪水泥車擦撞小客車 過彎失速90度壓毀派出所圍牆

    今(28)日下午2點24分,在宜蘭縣礁溪鄉大坡路前,發生一起大車和小車的擦撞的事故,一名陳姓男子駕駛一輛水泥預拌車,先是擦撞54歲李姓女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之後水泥車轉彎失速,車體90度翻覆,還壓毀派出所圍牆,車內駕駛一度受困,警消人員協助破壞車身後,將駕駛救出,目前駕駛送醫急救當中。
    2022/02/28 17:29
  • 伊朗F-5戰機墜毀學校附近 2飛官罹難1路人經過無辜慘死

    一架伊朗戰機今天(21日)在西北部城市大不里士(Tabriz)墜毀。該戰機撞擊到學校圍牆,造成3人死亡,包括2名飛官和1名路過的行人。這讓伊朗的飛安再次引發外界擔憂。
    2022/02/21 15:38
  • 太冷了?轎車失控衝撞變電箱 車頭毀4年輕人受傷

    天冷開車真的得特別小心,南部就連傳2件車撞變電箱的意外!凌晨2點多,嘉義市轎車莫名逆向衝撞,撞毀了號誌桿及變電箱,造成附近住戶及路燈大停電;而在屏東市,清晨7點多,1名駕駛操控失當,自撞路邊圍牆及變電箱,車上總共4名年輕人都受傷送醫。
    2022/02/20 20:11
  • 停車格免費變收費 居民拆牆只為停車

    將車停自家土地還要繳停車費?!新北石碇區,20多年來車格都是免收費,但為了避免停車亂象,市府決定15日起假日要收停車費,卻讓當地民眾反彈,尤其是皇帝殿風景區西峯登山口,這塊地明明是當初政府向地主借來的,現在變成停在自家土地還需要繳費,有些民眾不得已,有些拆圍牆,爭取空間停愛車,而最後市府決定,將塗銷私人土地上的停車格,另外規劃車格。
    2022/02/17 19:10
  • 票房擊沉《鐵達尼號》神片重現大螢幕 懷舊東德文化記憶

    曾經擊敗《鐵達尼號》、歐洲票房大破30億台幣的喜劇電影《再見列寧!》即將推出數位修復版,片中還原了現實中已消逝的東德,包括知名地標如柏林圍牆、柏林電視塔(Fernsehturm Berlin)、亞歷山大廣場(Alexanderplatz)、世界鐘(Weltzeituhr)、新崗哨(Neue Wache)以及列寧雕像等,經過數位修復,更賦予其「懷舊東德」的文化記憶。
    2022/02/16 18:34
  • 鋸樹不慎重壓Toyota僅「車頂凹」夠堅挺?網:圍牆欄杆哭了

    台北市北投區一處天主堂,最近在清理庭園環境、修剪樹木,殊不知在砍樹過程中,樹幹竟突然往外側傾倒。不只把鐵欄杆壓到變形,就連停放在旁的休旅車也遭殃,車頂被壓到凹陷,就連擋風玻璃也都碎裂。
    2022/02/09 16:03
  • 家庭初二澎湖走春 租車撞爛車頭7人傷

    有民眾跟家人大年初二,到澎湖出遊走春,租了一輛廂型車,途中不慎自撞圍牆,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車上7人全都受到輕傷,分流送往當地兩家醫院。
    2022/02/02 21:17
  • 顏家南屯招待所案 中市府:圍牆等違建有自拆除

    對於前立委顏寬恒家族的南屯招待所違建拆除進度,台中市都發局長黃文彬今天指出,目前由違建人自行拆除中,其中臨大同九街圍牆及建物等違建已拆除,市府持續監督中。
    2022/01/12 18:06
  • 猴子變縱火犯?誤觸高壓電 引發森林火警

    近期雲林山區的柳丁園收成後,獼猴找不到食物,反而大膽入侵山區附近民宅找食物,在圍牆、屋頂爬上爬下,讓附近住戶好無奈,另外南投也有猴子鬧事,疑似誤觸高壓電,引發森林火警。
    2022/01/04 12:02
  • 獵豹爬牆闖印度民宅!把狗當餌叼走 網嚇瘋:這是自然界嗎

    這個月初印度中央邦某處民宅內發生駭人聽聞的慘事,一隻獵豹被監視器拍到爬牆闖入民宅,在跳進院子後,彷彿已經鎖定目標似的,牠用極快的速度攻擊被飼養在院子裡的狗,接著像叼飼料一樣將狗叼在嘴裡,然後拖著狗狗身軀又跳上圍牆逃逸無蹤,這幕衝擊畫面把每個人都給嚇壞了。
    2021/12/31 17:02
  • 美Omicron病例激增 拜登擬祭新措施 翁履中:「強制規範」有難度

    美國Omicron病例激增,截至19日,已有44個州出現感染病例,美國總統拜登預計於21日頒布「冬季計畫」,包括疫苗加強劑、配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各地民眾對於疫情已稍顯鬆懈,以民調數據來看,多數人民並未對新一波變種病毒產生恐慌,原先計畫的聖誕假期活動大多也照常舉行。而拜登若收緊防疫措施,恐怕很難嚴格執行禁令,只能採『建議』的方式,以免造成民眾反彈。」 另外,德州州長阿博特表示已開始興建美墨圍牆,並指控拜登在移民政策上做得不夠好。翁履中說明「當初川普提出『建圍牆防堵非法移民』,各界紛紛不看好,但實際上此圍牆對德州邊境居民來說是必要措施,不過拜登上任後卻暫緩圍牆興建,並放寬移民政策,導致許多非法移民浮現『試看看』的想法,成千上萬的非法移民湧入德州邊境,對當地造成衝擊,因此阿博特才決定私自募款、下令重建圍牆。」
    2021/12/20 16:04
  • 顏家違建遭批「慢慢拆」 12/16全面同步開拆

    顏家違建招待所拆除作業,日前遭質疑工程停擺,停留在圍牆的「6個洞」,對此顏寬恒否認,也在今天(12/16)早上對違建的圍牆、屋頂以及主建築同步進行拆除作業,而對於台中市府開出的違建通知書已經超過14天期限,都發局則回應,業主確時有動作,市府也會持續追蹤拆除作業。
    2021/12/16 13:09
  • 連偷2年!蒙面賊夜闖女校 搜刮教室竊38萬

    台北市一所知名私立女中,連續兩年遭到小偷闖入,只要發現門窗沒鎖好,男子就會搜刮抽屜內的錢,多達188名師生受害,2次得手約38萬。只是上一次被偷後,學校就加裝防盜設備,沒想到這次,竊賊竟然爬10公尺高的圍牆,進入校園!
    2021/12/11 22:03
  • 開太快?北市汀州地下道自撞 駕駛重創不治

    台北及新竹各發生自撞車禍!台北一名盧姓男子與朋友,9日零時吃完拉麵,準備回家,但途中行經汀州地下道時,突然自撞中央分隔島,整輛車失控,再撞一旁圍牆,盧姓男子頭部重創,送醫不治;新竹縣湖口台1線也有一起自撞意外,騎士疑似因為一旁轎車,突然切進機慢車道,讓他來不及反應,瞬間衝撞停在路邊的車輛,騎士滑行頭卡進車底,幸好全罩式安全帽救了他!
    2021/12/09 12:09
  • 顏家拆違建招待所「多此一舉」 架鐵圍籬防內部曝光

    國民黨籍台中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顏寬恒,被指在南屯的招待所是違建,顏家也雇了工班,準備近日自行拆除。今(3)日有附近居民發現,招待所內部傳出工程聲音,一度以為是在拆除違建,豈料卻發現工人在水泥圍牆內部架設鐵圍籬,用意不明。
    2021/12/03 16:06
  • 顏家招待所牆上大大一個「拆」 圍施工封鎖線

    顏家在台中南屯的招待所圍牆四處噴了紅漆字,寫「拆」。原來確認是違建,顏家雇了工班,準備近日自行拆除,林靜儀則說,招待所蓋在公保地上面應該是臨時建物,認為台中市府應該追查使用情況。
    2021/12/03 13:33
  • 顏家人招待所3處違建 連圍牆大門限14天內拆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家人在南屯區的招待所涉及違建,市府都發局勘查後確認,有三處違建,不過另外像是大門和圍牆,也涉及違建,都被要求,限期14天內自行拆除!
    2021/11/30 13:41
  • 顏家南屯817招待所圍牆涉違建 市府:未改善就排拆

    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家族,遭爆料在南屯區公保地上,蓋招待所引發爭議,指涉及違建;顏寬恒澄清,這不是如外界所說的招待所,不過就是一個處所,在取得時就已經含建照;而台中市都發局派員勘查後,證實建物的圍牆及建物兩側涉及違建,要求自行改善,逾期未改善,將依違章建築排拆。
    2021/11/28 23:34
  • 「自拆圍牆」? 顏寬恒:依法行政該拆就拆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顏寬恒和林靜儀,今天都出席了龍井順福宮的安座大典,兩人擦身而過,沒有互動。顏寬恒南屯招待所圍牆,疑似違建,顏寬恒說依法行政,該拆就拆,林靜儀說,這要是發生在民進黨後選人身上,盧秀燕肯定立刻有宣示舉動,但是遇到顏家就靜默了。
    2021/11/27 14:50
  • 悲!父隔鐵絲網親手交給美軍 阿富汗男嬰迄今失聯、生死未卜

    塔利班今年8月中旬接管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後,引發大規模逃難潮,不少阿富汗人在機場圍牆外高舉嬰孩或幼童,讓美軍接手抱過鐵絲網的畫面震撼人心。雖然日前曾傳出一名女嬰順利與家人團聚的好消息,但並非所有故事都有美好結局。另一名男嬰蘇海爾(Sohail Ahmadi)自今年8月在機場被交給一名美軍後,至今仍下落不明。
    2021/11/06 15:21
  • 花蓮深夜大火燒8戶!7旬夫婦一度受困 警消破壞鐵皮救人

    花蓮昨(31)日深夜驚傳民宅大火,位於美崙工業區附近的連棟民宅突然起火,由於該處屬老式的木造房屋,加上現場風勢強勁,助長火勢,大火迅速蔓延,消防隊救火過程中得知,還有一對鄭姓老夫妻受困其中,最後從民宅後方破壞圍牆將2人救出,所幸他們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而這場大火一共延燒8戶,費時2個半小時才將火勢撲滅,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1/11/01 10:11
  • 人生好難!「登大人」後才知10件事 網後悔:不想長大

    小時候的第一個夢想是什麼呢?很多人一直盼望著長大,能夠脫離家庭、學校的制度,也有些人立下目標改變世界。小時候總是對長大有許多憧憬,幻想翻過學校的圍牆就能逃離那些期望與壓力,奔向自由,但長大就像一場大逃殺,誰都逃不過社會化,只能努力對抗、衝撞到無力抵抗,不知道如今長大後的你,是否成為當初期待的樣貌呢?
    2021/10/07 23:37
  • 為了10塊錢!高雄男為撿硬幣 困5樓遮雨棚

    為了10塊錢,真的不要命了!高雄一名男子為了撿10塊錢,受困在5樓公寓靠近頂樓的遮雨棚上,驚險萬分,消防獲報後,趕往現場,還出動雲梯車才順利將人救下。
    2021/09/21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