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冷了?轎車失控衝撞變電箱 車頭毀4年輕人受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紀建亨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20:11

天冷開車真的得特別小心,南部就連傳2件車撞變電箱的意外!凌晨2點多,嘉義市轎車莫名逆向衝撞,撞毀了號誌桿及變電箱,造成附近住戶及路燈大停電;而在屏東市,清晨7點多,1名駕駛操控失當,自撞路邊圍牆及變電箱,車上總共4名年輕人都受傷送醫。

圖/TVBS

 
清晨7點多,行駛在馬路上的轎車突然失控衝向人行道,撞上圍牆後衝撞變電箱,再彈回馬路上,轉了1圈半後才停住,過程超驚險!

車禍意外發生在屏東市和生路,劇烈撞擊,車上4名年僅20幾歲的年輕人都受傷,還好傷勢並不嚴重。

屏東交通隊小隊長袁崇竣:「因為操控不當,自撞路旁變電箱,造成1車4人受傷。」

 
在嘉義,凌晨2點多也傳出車撞變電箱的車禍!就在超商前,黑色轎車逆向衝撞,撞斷紅綠燈桿,波及一旁正在卸貨的小貨車後照鏡,還有停放路旁的3輛機車,就連台電的變電箱也被撞毀,造成附近住家及路燈全停電,但警方及救護車火速趕到時,肇事的黑色轎車駕駛已不見人影!

圖/TVBS

員警:「沒有人,他說走掉了!」

撞擊力道強大,變電箱幾乎全毀,台電人員一早趕到現場搶修,里長、居民也紛紛趕來一探究竟,還好車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里長vs.居民:「這什麼車這麼猛?你看,基座都起來了,連根拔起?什麼,整個鐵,你看!」

圖/TVBS

交通隊副隊長江志慶:「肇事小客車駕駛人及乘客,肇事後棄車徒步逃離現場。」

轎車莫名逆向衝撞號誌桿及變電箱,駕駛竟然逃之夭夭,是天雨路滑?還是酒駕肇事?警方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轎車#逆向#駕駛#變電箱#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10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