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圍牆 結果共1,200筆

  • 毒販見警攻堅丟毒品裝睡!警上門看到他「那裡」太黑 秒露餡!

    台中市刑大追查毒販,攻堅嫌犯躲藏的透天厝,這名嫌犯發現員警破門,為了滅證就把毒品分裝好全丟到窗戶外,再躲回床上假裝睡覺,員警進門時他還假裝什麼都不知道,但員警一看就知道有問題,哪有人睡覺的時候,腳底板這麼黑,爬到圍牆外,果然發現他丟棄的安非他命和毒咖啡包。
    2022/11/14 18:20
  • 79歲翁失控撞機車! 七旬婦卡車底傷重不治

    台南市北區臨安路與民德路口昨(1日)日早上10點多發生一起車禍,79歲徐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不明原因高速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機車,撞到圍牆才停下,導致徐姓駕駛、騎士71歲林姓男子和後座的73歲妻子,共3人都受重傷,其中林姓男子的太太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
    2022/11/02 19:41
  • 翁駕車衝撞雙載老夫妻!婦噴飛摔引擎蓋 拖行撞牆傷重亡

    台南市民德國中旁,昨(1)日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車禍,一名79歲的徐姓轎車駕駛,行經臨安、民德路口時,不明原因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雙載機車,車上的70多歲的夫妻檔當場噴飛,後座的林姓老婦因而摔在引擎蓋上,被轎車往前帶,撞上民德國中的圍牆。警消到場後趕緊將3人送醫,但林婦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雙方都沒酒駕,原因還待釐清。
    2022/11/02 14:52
  • 牆垮砸車!民眾求償客運公司 討嘸維修費

    花蓮玉里一名陳先生,把車停在花蓮客運車站旁,918強震,圍牆倒塌,砸壞他的車,維修費要19萬元,縣府補助上限10萬,剩下的他向客運公司求償,但對方派人協調,卻說「客運公司也是受災戶」,讓車主認為是在推卸責任,客運公司說,要不要賠得等股東開會決定,現在陳先生只能騎機車,每天來回1小時通勤。
    2022/10/17 20:58
  • 世足/當東德遇上西德

    二戰落幕,德國一分為二,東德代表共產主義陣容,西德代表資本主義陣營,意識形態壁壘分明,柏林圍牆於1961年築起之後,兩國關係進一步疏遠。東德實行舉國體制,部份個人項目有優勢,但足球顯然形勢遜色,多年來拒絕進行對賽,直至1974年世界盃避無可避,皆因兩隊在分組賽冤家路窄,成就了第一次亦是唯一一次在世界大賽上交鋒。
    2022/10/15 22:10
  • 堅信「烏克蘭終將戰勝」 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曝原因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俄國人權組織「紀念」創辦人雪巴科娃表示,俄國人沒有從歷史學到教訓,導致蘇聯發生過的屠殺如今在烏克蘭重演,她相信這場戰爭烏克蘭終將勝利。
    2022/10/10 08:19
  • 有片/強震襲擊「玉里最高樓」 住戶憂:往前傾斜了

    花蓮玉里最高的大樓,918強震後,住戶懷疑整棟樓有稍微向前傾斜,而且停車場下陷、一樓圍牆倒塌,建築也出現部分裂縫,雖然主委認為安全無虞,不過住戶擔憂結構受損,有土木技師初步勘查,用肉眼初判大樓確實有些微傾斜,至於是否危及結構安全,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09/20 20:27
  • 小知識!睡覺遇到地震怎麼辦? 內政部:留在床上

    地牛翻身!昨(17)日晚間11點41分左右發生芮氏規模6.4的地震,最大震度發生在台東6級、地震深度7公里,花東地區也傳出災情,路邊圍牆倒塌、地裂,居民驚魂未定,由於昨天地震發生時已接近深夜,內政部昨晚也在臉書上貼文警示民眾,「睡覺時遇到地震,請繼續留在床上」。
    2022/09/18 10:07
  • 白俄兵剪立陶宛邊牆 縱放移民「混合攻擊」

    立陶宛駐台北經貿代表處今天正式運作。長期面對俄羅斯與白俄羅斯壓力,卻是北約與歐盟成員國,立陶宛至今堅持親歐盟與力挺台灣的立場。但這個在強權夾縫中求存的小國也面對挑釁:2021年白俄羅斯利用企圖偷渡的中東難民,對波蘭與立陶宛發動「移民炸彈」攻勢,不斷鼓勵難民偷渡進入這兩國,製造人道壓力。立陶宛邊防部隊拍到影片,證明白俄士兵帶隊剪破邊境圍牆,放行難民。
    2022/09/14 20:00
  • 真理大學樹倒! 圍牆被壓毀窄巷一度封閉

    軒蘭諾颱風帶來豪大雨,新北各地都有零星災情!淡水真理大學,校園內樹木倒塌、壓垮圍牆,圍牆外的窄巷一度封閉,幸好沒有人車經過釀成傷亡,而烏來山區則是出現落石、壓斷電線桿造成局部停電,部分地區,烏來更直接發布土石流警戒。
    2022/09/04 20:31
  • 軒嵐諾風強雨驟!真理大學巨木倒塌 紅磚牆遭毀巷弄堵

    強颱軒嵐諾陸上颱風警報雖已解除,但中央氣象局仍針對北部、中部多縣市發布豪雨、大豪雨特報,大台北地區仍不能輕忽。位在新北淡水的真理大學,今日中午12時半左右,因為颱風風勢過強,導致校園樹木倒塌,巨木壓毀校園圍牆,阻礙一旁巷弄交通,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傷亡,警消單位也到場協助排除、指揮交通。
    2022/09/04 14:10
  • 蘇聯末代領導人戈巴契夫逝世 歷史評價兩極

    前蘇聯領導人戈巴契夫周二(8/30)逝世,他任內終結了冷戰,卻也導致蘇聯解體,因此評價褒貶不一,《華盛頓郵報》認為,戈巴契夫雖然有爭議,但影響力比20世紀下半葉的任何政治人物都大。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前蘇聯領袖戈巴契夫對許多80、90年代成長的人來說,印象非常深刻。他的過世,讓當今世界因為烏俄戰爭而重新對俄羅斯在世界扮演的角色有所討論時,不禁想起已經瓦解的蘇聯。戈巴契夫在80年代底與美國總統雷根一同結束蘇維埃及東歐的共產領導體制,為世界帶來巨大變化,是二次世界大戰之後,世界秩序最為明顯的改變,戈巴契夫也因此獲得諾貝爾世界和平獎。許多人都還記得,德國柏林圍牆倒塌時的畫面,當時就是因為蘇維埃解體,引起東歐共產體制瓦解,也啟發當時大陸學生和平抗議,希望共產黨也能有所改變,但不同於蘇聯和東歐,北京政府反而是以鎮壓方式應對,因而有了天安門事變,也讓許多希望大陸共產政權垮台的人夢想破滅。」
    2022/09/01 15:24
  • 柏林圍牆因他倒塌 蘇聯「末代總統」91歲傳奇故事

    又有一名世界級領袖,在今天病逝,那就是蘇聯「末代總統」戈巴契夫,他享壽91歲。戈巴契夫領導蘇聯時期,大力推動改革,短短七年時間,就終結蘇聯與西方的冷戰,隨後引發蘇聯瓦解。自此俄國經濟崩潰,戈巴契夫最後黯然下台。他的歷史評價兩極化,西方讚揚他是和平推手,俄羅斯人卻視他為「罪人」。
    2022/08/31 22:12
  • 時代的完結!蘇聯最後領袖戈巴契夫逝世

    前蘇聯領導人戈巴契夫30日病逝,享耆壽91歲,各國領袖紛紛向他致敬並表達哀悼之意,身為蘇聯最後一位領導人,在位期間推動民主化改革,導致蘇聯解體,還和當時的美國總統雷根攜手推倒柏林圍牆,終結近半世紀的冷戰,被視為是20世紀最重要的人物之一。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戈巴契夫是『冷戰時期』非常重要的人物,一生都在致力降低冷戰衝突的可能性,生前得過諾貝爾和平獎,而對於他的逝世可說是一個『時代的完結』,不過他在俄羅斯境內的聲望恐怕沒有在國際間高,畢竟他上任後的6年時間主打『改革』跟『開放』,甚至強調共產黨必須要改革,對當時的蘇聯和共產黨是極大震撼。」
    2022/08/31 15:52
  • 冷戰與蘇聯的終結者! 戈巴契夫病逝享耆壽91歲

    前蘇聯最後一位領袖「戈巴契夫」病逝於莫斯科,享耆壽91歲。他領導舊蘇聯7年期間,推動民主化改革,導致蘇聯解體;也跟當時的美國總統雷根,攜手推倒柏林圍牆,終結近個半世紀的冷戰對峙,被視為20世紀最重要的人物之一。不過俄羅斯國內對他評價兩極,他跟俄羅斯總統普欽關係很冷淡,兩人時常互相批評。
    2022/08/31 13:03
  • 【今日熱搜】戈巴契夫/禾浩辰/高端/劉順松/GoShare

    今(31)日熱搜關鍵字為「戈巴契夫」。結束與西方諸國冷戰的蘇聯最後領袖戈巴契夫(Mikhail Gorbachev),昨(30)日因病辭世,享耆壽91歲。他在1980年代推動「重建」和「開放政策」,卻導致蘇聯瓦解,遭受國內大力批評。另一方面,他因和平終結美俄冷戰、不干涉柏林圍牆倒塌,緩和世界緊張,在國際上極具聲望,曾獲得諾貝爾和平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31 13:00
  • 導致蘇聯解體、和平結束冷戰 戈巴契夫曾獲諾貝爾和平獎

    結束與西方諸國冷戰的蘇聯最後領袖戈巴契夫(Mikhail Gorbachev),30日因病辭世,享耆壽91歲。他在1980年代推動「重建」和「開放政策」,卻導致蘇聯瓦解,遭受國內大力批評。另一方面,他因和平終結美俄冷戰、不干涉柏林圍牆倒塌,緩和世界緊張,在國際上極具聲望,曾獲得諾貝爾和平獎。
    2022/08/31 10:42
  • 登記參選!陳時中喊打破台北停滯 議員路過嗆聲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1日)赴台北市選舉委員會,正式登記參選2022台北市長,包含競選主委陳建仁在內,多數競選幹部與黨籍議員參選人都有到場。陳時中發表競選談話時表示,登記只是一小步,但跨出去就不能停止,自己要負起責任,做一個稱職的候選人走向勝選,用盡全力打破台北停滯。不過,陳時中致詞時日前聲稱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不適合吃路邊攤的北市議員秦慧珠,則帶領團隊高喊「秦慧珠凍蒜」,還批陳時中還沒當選市長就圍牆不讓其他人過。陳時中被打斷後,很有風度地說說「稍微讓他們過去好了」。
    2022/08/31 10:34
  • 阻非法移民越境 立陶宛在白俄羅斯邊界築鐵絲網柵欄

    立陶宛今天表示,已在毗鄰白俄羅斯的邊界處修築一道圍牆,以打擊西方國家聲稱由明斯克所策劃的非法移民。
    2022/08/30 10:38
  • 機車休旅相撞!騎士噴飛昏迷 「李長榮」圍牆破大洞

    高雄一名鄭姓男子今(28)日上午駕駛百萬休旅要去上班,行經小港的臨海工業區時,遇上另一名橫越馬路的郭姓騎士,鄭男當場閃避不及撞上機車,之後又衝撞一旁李長榮化工的圍牆,2車皆嚴重毀損,郭姓騎士噴至路邊,所幸2人意識清楚,警消到場初判,郭男額頭撕裂傷,將其送往醫院救治,後續的相關賠償待釐清。
    2022/08/28 10:20
  • 新店3樹不敵強風豪雨倒塌! 壓垮民宅圍牆

    25日下午北台灣強降雨,新北市新店時雨量達到65毫米,是新北市第一,不只造成多處淹水,還有上萬戶停電,而北新路上有三棵大樹被吹倒,直接倒進一旁民宅,還把圍牆直接壓垮,幸好沒有造成傷亡。
    2022/08/26 13:33
  • 保時捷電動車加速太猛 Taycan與Macan相撞「穿牆」

    大家應該都知道保時捷Taycan的加速相當猛爆,而如果運用不當的話很可能就會發生悲劇,像是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就發生了一個嚴重意外,有一問身分不明的45歲女性車主,開著她的Taycan Cross Turismo撞上了一輛Macan的後方,而且這不只是單純的擦撞意外而已,Macan已經完全被Taycan Cross Turismo頂了起來,並且朝著一旁的圍牆撞去,兩輛車撞破圍牆卡在牆中央的畫面曝光,讓不少人表示Taycan的速度真的太快,穿牆而過簡直超乎預料。
    2022/08/24 14:36
  • 男大生「剛分手」獨上8樓 警趁遞信救人

    台中一名23歲男大生,因為和交往三年的女友分手,跑到租屋處八樓圍牆,坐在上面還難過的大哭,有民眾報警,員警趕到安撫他的情緒,並分散他的注意,趁著男大生要遞交一封給家人的信時,趕緊將他拉下來,化解危機。
    2022/08/16 17:43
  • 醉女上路!自撞陸軍步校圍牆 安全氣囊爆開警消打破窗救人

     
    2022/08/11 11:10
  • 油庫外山除草不慎被虎頭蜂螫!救難隊緊急吊掛救人

    花蓮一名40多歲的除草工,在27日上午前往新城北埔的油庫外山區,進行除草的過程中,疑似驚擾到蜂窩被虎頭蜂給螫傷,消防隊員獲報後到場,趕緊破壞圍牆上的刮刀網,將人用吊掛的方式救出送醫。
    2022/07/31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