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圍牆 結果共1,191筆

  • 不堪風雨20尺高路樹倒塌 壓垮號誌牌、車驚悚畫面曝

    驚險!雙北市稍早降下大雷雨,台北市就傳出路樹倒塌的意外!今日下午14時許,台北市西寧北路、長安西路口1顆高達20公尺、直徑約80公分的路樹應聲倒塌,當場壓損圍牆以及路口交通號誌,當時經過的1輛小貨車、1輛休旅車也遭波及,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06/24 16:58
  • 震央好搖!火車站天花板掉落、幼園圍牆塌

    今天(20)早上9點05分發生規模6的有感地震,深度只有6.8公里,位在震央花蓮光復鄉的光復車站和一所幼兒園,還有知名光復糖廠等,都因為地震有受損情形。而截至中午12點15分為止,就累積有多達9起的餘震,氣象局也表示,這兩天內不排除還會有規模五以上的餘震發生。
    2022/06/20 19:48
  • 有片/聯結車大甩尾雨天失控撞校門 車頭、貨櫃「折甘蔗」

    高雄鳳山發生聯結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在一處路口失控,甩尾衝到對向,撞上一所國中的校門才停下來,曳引車的車頭跟後方附載的貨櫃,呈現90度折甘蔗場面,幸好當下沒有人車受波及,而肇事駕駛輕傷,被他撞壞的學校圍牆壁磚跟燈罩,得要賠償。
    2022/06/04 23:25
  • 不滿校園防疫「柏林圍牆」 傳北大學生怒拆

    大陸北京市區內,多個地區的的疫情封控,已經長達20多天,市區裡原本天天塞車的交通要道,變得通行無阻,不過太過嚴厲的隔離措施,也引來反彈聲浪,在北大校園裡,就傳出學生集體抗議,還拆掉校方架設的圍籬。
    2022/05/16 18:33
  • 全面防俄!芬蘭.瑞典本週申入北約 國內備戰提升

    預計在本週四(12日)申請加入北約的芬蘭,與鄰國瑞典站在同一陣線,除了對外擴充盟友,內部也正進行全面備戰升級!瑞典在波羅的海戰略要地「哥特蘭島」準備敞開大門,迎來加入北約後的軍備提升;芬蘭更是動員全國的儲備兵力開始演練,假想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火來到芬蘭,許多基礎建設像是圖書館、游泳池也暗藏玄機,可以在一天之內搖身一變成為防空洞,因為芬蘭和俄羅斯的陸地邊界長1300多公里,而且大多沒有圍牆,只有低矮柵欄,讓邊界居民現在也擔心自身安危。
    2022/05/11 19:58
  • 怎會在這?男壓車底離奇亡 千斤頂滑脫在旁

    花蓮一名34歲潘姓男子,8日凌晨2點之後失聯,女友開手機定位,發現他人在吉安鄉垃圾掩埋場,向警方求助,搜索之後發現他竟然被壓在廢棄車車底,救出送醫仍然不治身亡,警方調查,掩埋場圍牆有破壞痕跡,他疑似是闖入要拆取汽車零件,但千斤頂滑脫,導致他被壓死,不過現在要等檢方相驗完畢,才能確認死因。
    2022/05/10 19:11
  • 為抓垃圾女!她砸3萬裝電眼 整袋「物歸原主」網讚爆

    高雄岡山一名女住戶發現,家對面的國小圍牆,時不時就遭人扔大包的家庭垃圾,每次清完又被亂丟,氣得乾脆自掏腰包花3萬元裝監視器,總算揪出該名沒公德心的兇手,只見一名女騎士進到巷子內,將整袋垃圾丟在圍牆邊,隨即調頭離開。女住戶除了把整段畫面PO網,還找到該名女騎士的機車,把垃圾「物歸原主」,讓網友大讚「太強了!」
    2022/05/04 14:22
  • 愛車後照鏡遭折斷 鄰居阿姨:因擋到我澆花

    南投一名王姓車主,把車停在圍牆旁,隔天一早發現後照鏡被折斷,調閱監視器得知是鄰居阿姨,而且對方竟然是為了澆花,才折壞愛車後照鏡。
    2022/04/14 12:37
  • 貨車煞不住載怪手迫撞!衝進民宅賠慘了

    南投有貨車載著怪手撞進民宅。一名貨車駕駛聲稱,在長下坡路段疑似因為煞車失靈,才會撞進民宅,但不只撞毀屋主家的圍牆鐵門和整片鋁門,屋內辦公室桌椅和電腦也全被撞毀,幸好駕駛只受到輕微擦挫傷,屋主一家人在房子後面,沒被撞到。
    2022/04/01 13:01
  • 煞不住!砂石車疑過彎不慎撞破軍營圍牆 駕駛當場拋飛車外

    砂石車過彎失速,竟然撞破軍營圍牆!事故發生在花蓮市海岸路,今天早上七點多,一輛砂石車疑似車速過快又天雨路滑,過彎不慎,整輛車失控,車頭和車身瞬間分離,還把路邊圍牆撞破一個洞,駕駛當場拋飛車外、摔到樹叢,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急救。
    2022/03/21 18:58
  • 從珍珠港談到柏林圍牆 澤倫斯基國會演說堪稱經典

    烏俄雙方很有可能在未來幾天,達成停火協議。目前雙方的談判重點,是烏克蘭將來要變成「軍事中立國」,究竟是瑞典模式?還是奧地利模式?或是出現一個新的烏克蘭模式?雙方正在談判中。另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持續打國際宣傳戰,他在英國國會,引用邱吉爾名言。在美國提到珍珠港事件,今天在德國,又提到柏林圍牆倒塌。這幾場國會演說,堪稱歷史經典。
    2022/03/17 22:19
  • 日本規模7.4強震海嘯警報已解除 當地核設施暫無異常

    日本福島外海16日晚間發生規模7.4強震,最大震度達6強,日本氣象廳隨即發布沿海海嘯警報,今早已解除,而截至中午為止,這起地震已經造成多人傷亡。TVBS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今(1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這次地震威力十分強,昨晚關東有超過200萬戶停電,雖然目前大多已恢復電力,但地震仍對民眾日常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除了路面龜裂、圍牆倒塌,導致物流業運輸延誤外,許多商家也因貨價倒塌,今天仍無法正常營業。另外,由於東北新幹線今日停駛,因此日本航空縣已加開臨時班機,幫助大家解決交通困難。」 施勗皓補充「此次地震發生在311餘震帶上,未來一周可能仍會有些許餘震。至於核電廠方面,雖然核廢料冷卻一度暫停運轉,但很快就恢復運作,日本核能單位也針對較嚴重地區進行監測,目前並未有異常。」
    2022/03/17 15:48
  • 等嘸學生!漢堡放「圍牆外」曬太陽 外送員挨轟

    不管早餐、午餐、晚餐,叫外送已經是生活日常!但日前台北有外送員送餐到師大附中,卻遲遲等不到學生取餐,最後只好把所有漢堡、飲料放在地上曬太陽,讓學生下課自己來拿,結果也因此遭到批評。但不少外送員說,關鍵是很多學校沒設置外送桌,甚至是沒有開放叫外送。
    2022/03/12 18:34
  • 「懷舊東德」經典之作 《再見列寧!》數位修復重映

    歷史洪流對小人物的影響有多巨大?東德一名社會主義者母親,在柏林圍牆倒塌之際陷入昏迷,8個月後醒來人事已非;東西德完成統一、西方資本主義滲透德國,街頭充斥連鎖品牌、年輕人都換上緊身牛仔褲和迷你裙。擔心母親得知真相後會影響病情,少年亞利以甜蜜謊言「改造歷史」,在家中打造「共產烏托邦」。德國電影《再見列寧!》,2003年上映時橫掃歐洲票房,還擊敗影史賣座巨片《鐵達尼號》,掀起一股「懷舊東德」的風潮,這個 3 月,《再見列寧!》將在台灣以數位修復之姿回歸大銀幕,經典重現。
    2022/03/11 19:50
  • 嚇!水泥車轉彎翻覆撞破派出所牆 休旅車擦過險被壓

    宜蘭龍潭派出所前面,一輛滿載水泥的混凝土車,轉彎失控翻車,撞破派出所圍牆,水泥流了一地,駕駛受困被救出,雙腿骨折,水泥車傾斜翻覆的時候,還差點壓到對向一輛休旅車,休旅車駕駛加速衝過去,驚險一瞬間。
    2022/02/28 20:48
  • 宜蘭礁溪水泥車擦撞小客車 過彎失速90度壓毀派出所圍牆

    今(28)日下午2點24分,在宜蘭縣礁溪鄉大坡路前,發生一起大車和小車的擦撞的事故,一名陳姓男子駕駛一輛水泥預拌車,先是擦撞54歲李姓女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之後水泥車轉彎失速,車體90度翻覆,還壓毀派出所圍牆,車內駕駛一度受困,警消人員協助破壞車身後,將駕駛救出,目前駕駛送醫急救當中。
    2022/02/28 17:29
  • 伊朗F-5戰機墜毀學校附近 2飛官罹難1路人經過無辜慘死

    一架伊朗戰機今天(21日)在西北部城市大不里士(Tabriz)墜毀。該戰機撞擊到學校圍牆,造成3人死亡,包括2名飛官和1名路過的行人。這讓伊朗的飛安再次引發外界擔憂。
    2022/02/21 15:38
  • 太冷了?轎車失控衝撞變電箱 車頭毀4年輕人受傷

    天冷開車真的得特別小心,南部就連傳2件車撞變電箱的意外!凌晨2點多,嘉義市轎車莫名逆向衝撞,撞毀了號誌桿及變電箱,造成附近住戶及路燈大停電;而在屏東市,清晨7點多,1名駕駛操控失當,自撞路邊圍牆及變電箱,車上總共4名年輕人都受傷送醫。
    2022/02/20 20:11
  • 停車格免費變收費 居民拆牆只為停車

    將車停自家土地還要繳停車費?!新北石碇區,20多年來車格都是免收費,但為了避免停車亂象,市府決定15日起假日要收停車費,卻讓當地民眾反彈,尤其是皇帝殿風景區西峯登山口,這塊地明明是當初政府向地主借來的,現在變成停在自家土地還需要繳費,有些民眾不得已,有些拆圍牆,爭取空間停愛車,而最後市府決定,將塗銷私人土地上的停車格,另外規劃車格。
    2022/02/17 19:10
  • 票房擊沉《鐵達尼號》神片重現大螢幕 懷舊東德文化記憶

    曾經擊敗《鐵達尼號》、歐洲票房大破30億台幣的喜劇電影《再見列寧!》即將推出數位修復版,片中還原了現實中已消逝的東德,包括知名地標如柏林圍牆、柏林電視塔(Fernsehturm Berlin)、亞歷山大廣場(Alexanderplatz)、世界鐘(Weltzeituhr)、新崗哨(Neue Wache)以及列寧雕像等,經過數位修復,更賦予其「懷舊東德」的文化記憶。
    2022/02/16 18:34
  • 鋸樹不慎重壓Toyota僅「車頂凹」夠堅挺?網:圍牆欄杆哭了

    台北市北投區一處天主堂,最近在清理庭園環境、修剪樹木,殊不知在砍樹過程中,樹幹竟突然往外側傾倒。不只把鐵欄杆壓到變形,就連停放在旁的休旅車也遭殃,車頂被壓到凹陷,就連擋風玻璃也都碎裂。
    2022/02/09 16:03
  • 家庭初二澎湖走春 租車撞爛車頭7人傷

    有民眾跟家人大年初二,到澎湖出遊走春,租了一輛廂型車,途中不慎自撞圍牆,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車上7人全都受到輕傷,分流送往當地兩家醫院。
    2022/02/02 21:17
  • 顏家南屯招待所案 中市府:圍牆等違建有自拆除

    對於前立委顏寬恒家族的南屯招待所違建拆除進度,台中市都發局長黃文彬今天指出,目前由違建人自行拆除中,其中臨大同九街圍牆及建物等違建已拆除,市府持續監督中。
    2022/01/12 18:06
  • 猴子變縱火犯?誤觸高壓電 引發森林火警

    近期雲林山區的柳丁園收成後,獼猴找不到食物,反而大膽入侵山區附近民宅找食物,在圍牆、屋頂爬上爬下,讓附近住戶好無奈,另外南投也有猴子鬧事,疑似誤觸高壓電,引發森林火警。
    2022/01/04 12:02
  • 獵豹爬牆闖印度民宅!把狗當餌叼走 網嚇瘋:這是自然界嗎

    這個月初印度中央邦某處民宅內發生駭人聽聞的慘事,一隻獵豹被監視器拍到爬牆闖入民宅,在跳進院子後,彷彿已經鎖定目標似的,牠用極快的速度攻擊被飼養在院子裡的狗,接著像叼飼料一樣將狗叼在嘴裡,然後拖著狗狗身軀又跳上圍牆逃逸無蹤,這幕衝擊畫面把每個人都給嚇壞了。
    2021/12/31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