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鋸樹不慎重壓Toyota僅「車頂凹」夠堅挺?網:圍牆欄杆哭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9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9 16:03
天主堂鋸樹波及路邊車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天主堂鋸樹波及路邊車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台北市北投區一處天主堂,最近在清理庭園環境、修剪樹木,殊不知在砍樹過程中,樹幹竟突然往外側傾倒。不只把鐵欄杆壓到變形,就連停放在旁的休旅車也遭殃,車頂被壓到凹陷,就連擋風玻璃也都碎裂。

休旅車停在路邊停車格也遭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最近各行各業開工,北投區石牌路二段附近的天主堂,也開始進行整修作業,請來工作人員協助修剪庭院樹木,殊不知在砍樹過程中,一不小心,樹幹竟往圍牆外側倒塌。當時剛好有輛休旅車,停放在靠牆邊的停車格,樹幹直接壓在車頂,巨大的力道使它凹陷變形,也擊毀擋風玻璃、破裂多個小洞。

休旅車頂毀損,擋風玻璃破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更多新聞:睽違30年再有信徒擲出立筊 男嚇問廟方:神明這什麼指示
 

好在當時車主並不在車內,並無人員受傷,天主堂人員也在事發後,於休旅車上留下字條,寫下「車主你好,今天早上因砍樹不慎砸到,深感歉意,願負賠償責任,主祐」。由於斷裂的樹幹一度占據車道,路過民眾看到也紛紛閃避,就怕成為下一個遭殃的對象。

天主堂人員留言表示願意負擔賠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更多新聞:吃鍋貼不掃實聯制 還嗆店員「我自己可以開一間店」

有民眾將照片貼上臉書社團後,還大讚這輛Toyota休旅車相當堅挺,要大家不要再說它是「鋁罐車」了。不過也有網友回應,「樹支撐點在圍牆欄杆,壓到車的重量不多甚至輕微」、「先中欄杆再中車,欄杆承受了大部分的力量」、「輪胎都歪了,還在跟我談多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北投#石牌天主堂#鉅樹#斷裂#樹幹#壓毀#路邊停車格#休旅車#Toyota#圍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64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