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圍牆 結果共1,203筆

  • 只幹大的!吃屎哥「裸身跳球場骨折」內幕曝:太高怕摔死

    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昨(20日)晚6時許,突然在臉書發文要觀眾立刻轉到75台,揚言要「我要幹大事,裸體跳新莊棒球場,台灣第一人!」接著就從新莊棒球場2樓觀眾席往下跳,疑似骨折被緊急送醫。吃屎哥強調是為了表達「年輕人沒疫苗打」的訴求,原本想跳桃園國際棒球場,無奈圍牆太高擔心跳下去沒命。
    2021/09/21 12:05
  • 車聚釀禍?轎車突失控 撞路邊車釀2死3傷

    疑似車聚競速,失控撞上路旁車輛,還釀成2死3傷!桃園觀音,今天凌晨一名洪姓駕駛,行經快速路九段時,突然失控,結果一旁有一群人正在聊天,全都遭受波及,甚至有人被撞飛彈到圍牆外,警消接獲通報後趕到現場,發現不僅肇事的洪姓駕駛受傷,更有4人需要緊急送醫,雖然現場民眾向警方供稱全都不認識,但他們三更半夜聚集在這,懷疑是車聚釀禍。
    2021/09/17 13:18
  • 重慶暴雨水倒灌地鐵 積水1公尺急封鎖

    大陸重慶遭暴雨強襲,雨水倒灌地鐵車站,積水達到一公尺,只能緊急封鎖。多地傳來民宅、圍牆倒塌災情,街道上多座隧道,也淹起大水到車子一半高度。
    2021/09/17 12:52
  • 違停車被拖吊「硬闖保管場」 破壞封條取物遭起訴

    基隆一名蔡姓男子,違規停車被警方拖吊後,隔天又在半夜,徒手攀爬圍牆,入侵拖吊場,破壞封條打開車門,拿走車內的包包和鑰匙。警方追查他的身分,偵訊後送辦。基隆地檢署依照妨害公務等3條罪嫌,將他起訴。
    2021/09/15 18:53
  • 千金難找好鄰居!控撞門耍流氓、亂丟毛巾架 佔路互槓翻臉

    高雄三民區一條道路,因為沒有劃設紅線,有些住戶會當成停車位,有時會擺物品佔據,但也因為停車問題,鄰居之間相互指控路霸,一間美髮工作室說鄰居,把他們毛巾架丟到圍牆邊,被指控的女鄰居則說隔壁的耍流氓,朝院子丟東西,意圖殺害,最後報警處理。
    2021/09/10 13:54
  • 咕嚕來我家!竊賊闖廚房 開冰箱吃大餐

    大膽竊賊闖入住家享用大餐!新竹竹北這個月初發生竊案,有好幾戶民眾報案,家中疑似被闖入,警方一調閱監視器,就發現一名男子翻過社區圍牆,四處尋找下手目標,以為鬼鬼祟祟,有戴口罩又用衣服遮住頭,警方認不出來,結果因為他的行為太像魔戒電影的「咕嚕」,再加上不斷偷瞄監視器的眼神,發現他就是轄區慣竊。
    2021/09/07 12:08
  • 終於開學!小一報到「分離焦慮」童爆哭、父母站圍牆外目送

    放完史上最長暑假,今(1)日是開學日,除了舊生經過漫長的遠距教學後終於返校之外,也有小一新生要報到,今年除了特殊需求的家長外,不能進入校園,因此家長只能在校門外目送孩子的背影,台北市敦化國小是全北市第二大國小,今年有360個新生入學,今日秩序大多良好,只有零星孩子出現分離焦慮。
    2021/09/01 09:03
  • 驚險一瞬間!鋼構未固定好 掉落對向車道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桃園有輛拖板車,昨天(28日)下午在觀音工業區中山路一段,要轉彎到成功路三段時,疑似因為車上載運的「鋼構」沒有固定好,硬生生掉落到對向車道,還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另外在龍潭,同一天下午,一條巷子內,則有一輛轎車跟機車對撞,騎士當場被拋飛在空中一圈,翻進旁邊圍牆,造成肋骨斷裂,全身多處擦挫傷。
    2021/08/29 18:05
  • 松山民生國中三層樓高菩提樹突倒塌 壓倒圍牆外整排機車

    今(29)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30巷的民生國中附近,有不少民眾都聽見校園內突然間傳出「砰」的一聲巨響,趕緊往學校一看,赫然發現竟然是校內的菩提樹突然倒塌,巨大的樹幹直接壓過校園圍牆倒在馬路上,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幸好沒有人員因此受傷。
    2021/08/29 18:04
  • 快訊/國中校樹「往人行道」倒塌!汽機車慘遭壓頂

    最新消息,台北市松山區一所國中,校園裡面的樹突然倒塌,還倒往圍牆外的人行道上,壓到十幾輛汽機車,初步了解,並沒有壓傷行人,至於詳細原因,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2021/08/29 12:38
  • 把油門當煞車踩!陸女開教練車「飛起來」 撞破駕訓班圍牆

    多數人若想考取汽車駕照,多半都會前去駕訓班上課學習開車技術,但最近在大陸雲南,一名女學員在駕駛教練車時疑似太過緊張,車輛突然失控,直接朝牆壁撞過去,還撞出一個大洞,現場所有人員都嚇傻了,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事後了解,女學員誤把油門當成煞車踩,才會造成這起意外。
    2021/08/27 23:29
  • 喀布爾機場大逃難 阿富汗士兵瘋狂掃射擋人潮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機場,至今依舊一團混亂,機場外的圍牆還是有大批民眾試圖想要闖進來,不僅遭到當地士兵動粗打人,最後還直接開槍,現場宛如小型戰場。
    2021/08/21 12:36
  • 柏林圍牆興建60周年 APP穿越時空重現歷史

    今年是柏林圍牆興建60周年,它代表了當年二戰後的冷戰與鐵幕,也是東德民眾被剝奪自由的象徵。在兩德統一31年後,如今的柏林圍牆殘骸成為觀光景點,為了幫助年輕世代了解當年的歷史,柏林圍牆基金會推出一款App,透過AR擴增實境技術穿越時空,重現當年的緊張局勢。
    2021/08/19 13:02
  • 台南空軍基地「外牆滲水」害騎士雷殘 投訴還被嗆:去找國防部

    台南空軍基地的圍牆長期滲水,流到牆外道路上,導致路面積水長青苔。其實這條路,是居民跟農民的必經之路,有一位騎士載小孩路過時,不小心打滑慘摔,手腳受傷流血。騎士想找權責單位,問了區公所跟空軍基地,雙方卻互踢皮球,還被嗆「去找國防部」,氣得po網。不過區長也趕到場,強調土地屬於國防部範圍,但已經派廠商清理。
    2021/08/18 13:20
  • 立陶宛與台灣發展關係 義媒:中東歐變反中圍牆

    義大利左派網路報紙「宣言報」(Il Manifesto)昨天報導中國召回駐立陶宛大使事件。報導認為,捷克、斯洛伐克先前也對台捐贈疫苗,顯示中東歐多國立場已從親中轉為反中。
    2021/08/12 09:40
  • 雲林道路「大範圍坍陷」 縣府急封路管制:鄉親請繞道

    連日豪雨造成全台災情頻傳,高雄市區先前更爆出柏油路面坍陷形成天坑。今(10)日晚間雲林縣斗六市中華影城周遭傳出路面大範圍崩塌,不僅柏油路裂出巨大縫隙,一旁圍牆也遭受波及,懷疑跟近期大雨有關,目前現場已經封鎖,詳細原因尚在釐清。
    2021/08/10 20:20
  • 每棟價值上千萬! 六龜度假別墅區淹慘

    高雄六龜連日豪雨成災,其中台27線往不老溫泉區再上去,還有一整區的獨棟別墅,在這次豪雨中也遭到土石流侵襲,圍牆直接被土石沖倒,強大的雨水挾帶落石,貫穿庭院,強切出一條小溪流。
    2021/08/09 18:36
  • 八卦山區又坍 3戶家門前「變斷崖」急撤9人

    中南部豪雨成災,彰化八卦山6日才發生坍方,土石沖垮民宅壓傷民眾,結果隔天又因為大範圍路基崩塌,民宅圍牆、鐵皮屋倒塌,總共三戶受影響,彰化伸港、芳苑鄉,還有雲林四湖也因為連日豪雨,不只水淹民宅,積水還退不了,苗栗也有零星災情。
    2021/08/07 18:37
  • 潮州吹怪風!20秒吹跑冰箱、圍牆倒、電桿斷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南台灣出現瞬間強風!高雄苓雅出現8級強風把大型帆布吹落之外,屏東潮州更是出現比颱風還要強的類龍捲風,民眾監視器拍下,在短短20秒內,怪風不但把冰箱吹跑,就連路上的電線桿都被吹斷。
    2021/08/06 13:37
  • 住戶掛布條「路地產權糾紛訴訟中」 反制建商

    彰化員林一處社區,住戶和對面建商因為通行問題發生糾紛。原住在自家掛布條,說路地產權有糾紛訴訟中,看屋的人看到這情況,還要買嗎?新建案10戶中有6戶還沒賣出,建商說住戶包括一名公所課長,公務員鴨霸,住戶反控,是建商為了房子好賣,變更設計,先強拆圍牆,又擋路。雙方打官司等開庭。
    2021/08/05 15:20
  • 以為是車禍!獄友持刀北上尋仇 車內互毆「掉刀遭砍」

    兩名獄友在牢裡發生衝突,出獄尋仇,爆發濺血衝突!新北市新店凌晨12點多,一輛轎車撞上民宅圍牆,一名男子滿身血,從車上逃出來,原以為是車禍,警方調查才發現,原來是受傷的男子,北上找朋友理論,在車內發生衝突,身上預藏的折疊刀掉了出來,被對方撿走,朝他身上揮砍。
    2021/08/01 12:14
  • 天雨路滑!貨車「滑」過分隔島 高速撞磚牆駕駛受困傷

    烟花颱風逐漸逼近台灣,造成北部地區出現零星降雨,今(23)日早上7點多,就有小貨車司機行經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一段附近時,疑似天雨路滑,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撞上空地圍牆造成牆面倒塌,重壓車體後,導致他一度受困,頭部有嚴重撕裂傷。
    2021/07/23 10:21
  • 騎卡慢欸!17歲無照男跑嘉義阿婆灣 疑未減速自撞命危

    嘉義縣台三線阿婆灣路段,有一名17歲男子,無照騎車,趁微解封週末出來跑山,過彎時疑似沒有減速,失控自撞圍牆,當場昏迷失去意識,命危搶救中,不過阿婆灣的知名「陳阿嬤」,常常站在雜貨店「提醒」車速過快的車友,要騎慢一點,但去年已經搬到養老院。
    2021/07/18 18:06
  • 快訊/花蓮震不停!光復街服飾店2樓圍牆倒塌

    花蓮6點52分發生規模5.2的地震後,陸續又大大小小震了10幾次,導致光復街一間停業的服飾店2樓圍牆倒塌,警方緊急到場放置三角錐示警,幸好沒有任何人傷亡。
    2021/07/14 08:21
  • 你幹嘛!男爬牆闖宅遭斥 竟稱鑰匙掉你家2樓

    防疫期間全民宅在家,但還是有大膽竊賊,竟然想爬過圍牆,闖入民宅,爬到一半被屋主發現,竟然還謊稱鑰匙掉在他家二樓,要爬上去拿,甚至還反問,只有婦人自己在家嗎?婦人氣得直說要報警,男子才跳下圍牆離開。
    2021/07/07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