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圍牆 結果共1,201筆

  • 影音/大直民宅崩塌範圍再擴大 道明學校操場圍牆現裂縫

     
    2023/09/08 13:02
  • 影/大直民宅下陷範圍擴大!1校急停課 操場崩裂畫面曝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7)日晚間8時左右,6棟民宅出現傾斜,緊急疏散住戶。而崩塌範圍逐漸擴大,附近的道明外僑學校操場跟圍牆出現裂縫,學校今(8日)預防性停課一日,以策安全。操場制高點畫面曝光。
    2023/09/08 09:57
  • 他狡兔多窟!高捷月台抽菸攻擊女站長 男「野外紮營」落網

    8月22日,一名男子在高雄捷運月台抽菸,他不滿被制止,毆打一名女站長。嫌犯逃亡六天後,在警方查出其藏匿地點,被成功逮捕。55歲的嫌犯,年初還在北部地區犯下多起刑案,近期逃至南部。事發前一天,他還在校園圍牆樹叢燒衣物,逃逸這幾天騎單車四處逃竄,最遠還去到屏東。
    2023/08/28 20:04
  • 高市警盤查可疑車輛 駕駛自撞圍牆棄車逃逸

    高雄前鎮警分局昨天晚間執行防制危駕勤務,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車籍顏色資料不符形跡可疑,但對方卻拒絕盤查加速逃逸,並自撞教會圍牆,駕駛下車離去,目前正全力追緝中。
    2023/08/26 15:08
  • 柯文哲競選布條變小鬍子+八字眉 全因他「一時好玩」

    台中神岡區一處公園旁圍牆,上頭懸掛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宣傳布條昨(23)日被發現有人塗鴉惡搞,柯文哲頭像竟遭畫上小鬍子和眉毛,對此,民眾黨台中市黨部獲報後第一時間報案,稍早涉案的林姓男子也落網,到案時供稱只是一時好玩,並無特定政治立場,全案依《刑法》毀損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3/08/24 11:40
  • 澳農修理圍牆 挖到2.47億年前「似蜥蜴」化石

    近日《脊椎動物古生物學雜誌》刊登一篇新研究,指出在澳洲發現一塊距今2.47億年前的「似蜥蜴」古生物化石,可能將「改寫澳洲兩棲生物進化史」。該化石保存極為完整,包括完整的骨架、皮膚及脂肪組織。這個似蜥古生物的化石,從古至今全球僅發現不到10個,將於今年年末於澳洲博物館展出。
    2023/08/10 18:01
  • 牆倒、大門歪!忙卸貨忘拉手煞車 撞民宅

    台北市有一名豬肉商,開小貨車到中山區的松江市場卸貨,結果熄火後忘記拉手煞車,導致車輛向前滑行,直接撞上公寓一樓圍牆,牆面破裂毀損、大門也歪斜,幸好沒有人受傷,不過由於當時車上沒有駕駛,因此不算車禍,但目前達成共識,近日內會由闖禍的駕駛負責賠償。
    2023/08/08 13:59
  • 女大生練騎車摔溝亡「家屬提國賠」 網炸鍋:人行道可騎車?

    高雄文藻外語大學丁姓女畢業生為了考取機車駕照,在校門圍牆外步道練習機車,未料過程中疑似操作不慎,衝進溝渠意外身亡。對此,丁女家長質疑是河邊的護欄太低,才導致女兒摔落身亡,後續將尋求國賠。消息一出引起大批網友炸鍋反問:「人行步道可以騎車嗎?」。
    2023/08/08 11:58
  • 詐團分8層!「檢警說你洗錢」 騙上班族650萬畢生積蓄

    日前有一上班族接到詐騙集團通知,自稱為「檢察官」,指出該民眾因涉及洗錢等案,必須要將身上的財產,約600多萬交出來調查,該民眾照著指示,把錢放在住家附近的圍牆角落,詐團車手再將錢給領走,民眾詢問親友時,才驚覺被騙,嚇得報警,警方經過長期調查、溯源,發現該集團分8層,警方一層一層攻破,逮捕了25人含43歲的丁姓首腦,將眾人移送法辦。
    2023/08/02 16:19
  • 台南十級陣風吹! 上百件路樹、招牌、圍牆倒塌案

    台南市從凌晨開始強風豪雨,市區路上有整排行道樹被強風吹倒,連根拔起,壓壞好幾台機車,部分地區也傳出淹水災情,水深三十公分,還淹進民宅,不少民眾從凌晨開始掃水。
    2023/07/28 14:05
  • 小5男童好奇爬課桌墜五樓 法院判國賠60萬

    新北某國小一名男童於2020年排球課程結束後,因看見五樓圍牆旁堆滿桌椅,一時好奇爬上往下看,不料重心不穩直接墜落至1樓,導致全身多處骨折。家屬對於校園未妥當管理與設置,向法院求償141萬4696元,經判決,新北地方法院判決於今(18日)出爐,確定國賠60萬3944元。
    2023/07/18 14:33
  • 雲林空拍巡「積水容器」熱區 發現孑孓重罰6千元

    登革熱疫情從南部往北延燒!雲林縣已經累計27例登革熱確診病例。滅蚊大作戰,不只頻繁擴大消毒,更祭出空拍機!避開圍牆,至高往下追查,只要發現哪裡有積水容器,就派出地面部隊前往巡查。
    2023/07/15 19:07
  • 第一線看桃園煉油廠防衛戰! 軍警協力防斷油、阻儲槽遭毀釀危機

    漢光39號演習,桃園煉油廠的關鍵基礎設施防護,是另個關注焦點。記者第一線直擊,由陸軍特戰部隊扮演攻擊軍,對廠房突襲。在圍牆外的綠地公園,與桃園現地軍警展開激烈交戰。
    2023/07/14 23:05
  • 擋到我!砌矮牆阻機車 行人竟出腳踹倒

    台北市南港一處巷弄,地主因為私人土地,不想要給汽機車通行,所以砌了一道矮牆只給行人通過,沒想到卻造成一名男子不滿,一經過就出腳踹倒圍牆,紅磚全部掉落在地,他向法官供稱,因為跨不過去才踹牆,但一旁明明就有缺口,讓地主相當傻眼。
    2023/07/07 19:17
  • 男大生「路考」撞牆 出駕訓班 不到20m就撞

    台中一名考生,考駕照要路考,結果一出駕訓班大門不到20公尺,會車時往右偏,竟然擦撞工廠圍牆,保險桿都撞歪,當下就被監考官請下車,不過實際回到駕訓班,現場道路確實很窄,大約只有一輛車再多一點點的寬度,記者實際開上路,挑戰性十足。
    2023/07/04 19:58
  • 有片/8隻亞洲獅半夜逛大街! 住戶嚇傻「這招」逼退

    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一座沿海村莊日前出現罕見一幕,夜深人靜時,當地居民家中的狗狗卻突然集體狂吠,住戶起床一看驚覺8隻亞洲獅(Asiatic lion)正結伴「逛大街」,有幾隻還一度翻過圍牆,最後在車燈照射、按喇叭後才被逼退。獅子們「夜遊」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下,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2023/06/22 10:02
  • 強風吹?金山中繼市場 還沒啟用「牆竟垮了」

    新北市金山中繼市場,20日上午7點多發生意外,大片磚牆跟玻璃門竟然垮了,磚塊掉滿地,而且這市場都還沒啟用就出狀況,遭質疑是豆腐渣工程,市府市場處則回應,當下吹7級陣風,可能是強風導致圍牆倒塌,會請廠商盡速修復,並檢討工法。
    2023/06/20 20:49
  • 雲南絕美公路築高牆擋景 想看雪山先買票

    美麗的雪山景色,竟然被刻意築起圍牆擋住。這個旅遊爭議發生在大陸雲南,當地遊客好不容易自駕到這裡,想要欣賞高山景色,結果卻發現沿路都被高牆擋住了,想看美景得先買票。
    2023/06/16 11:25
  • 高培華攜愛徒達馜舞赴德國藝術節 「讓世界聽到台灣的美」

    有「薩克斯風王子」封號的高培華,近年定居在阿里山、有台版合掌村美譽的「得恩亞納」,他致力栽培原住民青年發展,愛徒達馜舞因創作的「小勇士鄒175586」,獲邀前往德國耶拿出席全穹頂藝術節盛會,高培華也邀請8位鄒族族人一起前往,透過傳唱鄒族古謠,讓世界聽到台灣的美。
    2023/05/17 19:02
  • 複檢六福村狒狒區結果揭曉 林務局:6項改善大致符要求

    林務局今天上午會同相關單位、專家學者至六福村野生動物園狒狒區,針對改善項目進行複檢,包含圍牆電牧線等6項,林務局表示,目前大致符合改善要求。
    2023/05/10 21:44
  • 百年大樹突倒塌!20米樹幹壓垮民宅雨遮、圍牆 幸無人傷亡

    台南永康區,大橋火車站附近一處巷弄,30號上午十點半左右,有一顆約20公尺高的百年老樹,突然倒塌,還壓到了一旁整棟的出租套房,還好遇到連續假期住戶不多,沒有人員傷亡,但至少波及三部機車,還壓垮房子的圍牆跟雨遮,結果一查,大樹就長在國有財產局的土地上,已經通知承辦人前往處理。
    2023/04/30 18:04
  • 地球解方/打破圍牆讓教育無所不在 串接跨世代永續力

    「2023地球解方:永續設計行動年會」以「Let’s Action 串接跨世代力量」為討論主軸,如何進行跨越世代的對話,落實永續行動。此論壇由《學習的理由》導演楊逸帆擔任主持人,邀請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台南企業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葉重利、台灣青年氣候聯盟理事長張寒瑋、歐萊德董事長葛望平與會交流。
    2023/04/25 21:34
  • 秀水高工「水上樂園」大雨淹校園 學生跑堂像渡河

    彰化秀水高工因為大雨,結果校園內也淹水,學生們換上拖鞋,橫越積水區,還有學生說操場也淹成水上樂園,積水高度都到了腳踝;而在苗栗通霄圳頭國小,操場圍牆旁就是山坡地,也因為瞬間大雨,衝出泥漿瀑布。
    2023/04/20 19:40
  • CNN直擊!北約波羅的海軍演 竟有俄蘇愷戰機逼近挑釁

    北約最近在波羅的海舉行軍演,CNN前往現場採訪,還意外得知在演習過程中,一度有俄國軍機逼近干擾。北約新成員芬蘭,這次也首度以會員國身份,加入軍演;只是為了預防俄羅斯有任何挑釁行動,芬蘭現在也在邊界蓋起圍牆,讓北約與俄羅斯之間的關係,越來越緊張。
    2023/04/15 19:35
  • Energy睽違20年合體!書偉拍戲跟他撕破臉 天台爆衝突

    張書偉當年以偶像男團Energy出道,昨(3)日他與昔日團員謝坤達、牛奶(葉乃文)、阿弟(蕭景鴻)、Toro(郭葦昀)無預警現身五月天高雄演唱會,睽違20年在舞台上合體,讓現場粉絲嗨翻。而張書偉主演的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連假期間持續熱播,戲裡他為復仇將舅舅倪齊民搞得集團企業面臨倒閉,對方引誘他出來談判,雙方人馬在天台大打出手,倪齊民更遭甩到圍牆外,場面十分驚險。
    2023/04/03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