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是車禍!獄友持刀北上尋仇 車內互毆「掉刀遭砍」

記者 郭穎 / 攝影 黃建國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1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13:49

兩名獄友在牢裡發生衝突,出獄尋仇,爆發濺血衝突!新北市新店凌晨12點多,一輛轎車撞上民宅圍牆,一名男子滿身血,從車上逃出來,原以為是車禍,警方調查才發現,原來是受傷的男子,北上找朋友理論,在車內發生衝突,身上預藏的折疊刀掉了出來,被對方撿走,朝他身上揮砍。

圖/TVBS

 
男子身上都是傷,躺在救護車內滿身是血,救護車火速抵達,要用最短的時間將人送到醫院。

另一邊警方圍起封鎖線,一輛黑色轎車車頭被撞毀,員警在現場拍照蒐證,原以為是一般車禍,調查後才知道竟然是有人持刀尋仇。

圖/TVBS

蹲坐在地上的就是開車的李姓男子,在車內持刀砍人,原來他和被砍傷的黃姓男子是新竹少觀所獄友,在獄中曾經發生衝突,兩人最近才剛出獄,黃姓男子帶著刀,從新竹北上要找他尋仇。
 

砍人事件發生在1日凌晨12點多,黃姓男子找來吳姓好友載他北上,謊稱是要找朋友吃飯,兩人從新竹到新北市新店後,黃姓男子就改搭李姓男子的車,但才上車沒多久,兩人竟然發生扭打,過程中黃姓男子身上的折疊刀掉出來,被對方撿走後朝他身上揮砍。

圖/TVBS

新店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右手及左腋下有受傷,傷者現在已經送醫急救,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兩人邊開車邊起衝突,最後車輛撞上路邊圍牆,遭砍的黃姓男子趕緊逃下車,雙方互不提告,警方依社維法以及防衛過當,將李姓嫌犯送辦,只是他6月中才出獄,這回因為口角衝突奪刀砍人,又得面對刑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獄友#衝突#尋仇#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1040

0.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