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國立 結果共2,183筆

  • 警察維護治安滿意度創新高 獲近8成民眾肯定

    國立中正大學犯罪研究中心針對全國民眾,對司法與犯罪防制滿意度調查結果今出爐,警察維護治安的滿意度高達74.91%,相比起去年增加6.51個百分點。同時,民眾對住家及社區治安的滿意度,也高達90.25%,是近五年來最高。
    2023/12/29 17:03
  • 中正大學犯罪研究中心調查 住家治安滿意度創5年新高

    你覺得你家安全嗎?根據國立中正大學犯罪研究中心,長期關注治安議題,29日公布「112年全年度臺灣民眾對司法與犯罪防制滿意度之調查研究」,民眾對於『住家與社區治安狀況的觀感』滿意度高達90.25%,創五年新高。
    2023/12/29 16:48
  • 美建議G7評估沒收俄國9兆凍結資產 德、法態度保留

    英媒《金融時報》報導,美國建議七大工業國組織(G7)的工作小組,研究如何沒收俄羅斯相當3000美元(約9兆元新台幣)的凍結資產。這麼一來,各國在2024年2月舉行G7元首峰會時,就能針對可能選項進行討論。英國、日本與加拿大已對美國立場表示支持。但德國、法國等歐洲國家卻對此持保留態度。
    2023/12/28 17:47
  • 壓力好大!政大辦首屆「國際發呆大賽」 逾70生報名

    發呆也能比賽?國立政治大學於25日舉辦了第一屆「政大國際發呆大賽」,舉辦人為中文系大三的同學,坦言該比賽主要因大家正處於期末課業壓力下、加上不穩定的天氣難充分休息,因此舉辦此活動。沒想到,該活動一公告瞬間引起討論,更吸引超過70名學生一同在大草原上「比賽發呆」。
    2023/12/27 17:14
  • 影音/43歲小嫻榜首考上國立大學 嗨曝學霸新身分「好夢幻」

    2023/12/25 14:05
  • 中央大學驚見學生辦「丟松果大賽」 扔到肩膀脫臼、打壞測速器

    國立中央大學日前有學生在臉書發起「丟松果測時速大賽」,不僅影響到校內人員及車輛安全、打壞測速器,甚至造成學生肩膀脫臼。對此,校方提醒學生切勿因一時興起於測速器旁投擲松果造成人員受傷,校方也將加強巡視。而活動主辦人也於22日發文遺憾表示,經過協商後決定結束此競賽,向校方及諸位同學致上最高的歉意。
    2023/12/24 15:24
  • 啦啦隊女神Yuri「寫真集」下架了!國台圖發聲:不清楚原因

    有台大學生日前發現,國立台灣圖書館電子線上藏書,竟然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陳怡叡(Yuri)的寫真集,消息曝光後大批網友暴動,紛紛喊說要去借書,怎料卻傳出已被下架。對此,國台圖今(20)日說明,該寫真集是由凌雲公司提供上架,當初上架時符合相關規定,沒有違法或違禁,更沒情色問題,如今也是凌雲主動下架該寫真書,館方並不清楚實際原因。
    2023/12/20 20:32
  • 啦啦隊女神「性感寫真集」國立台灣圖書館借得到 本人反應曝光

    國立臺灣圖書館成立於1915年,隸屬教育部,藏書多元,近日,有台大的學生發現,電子線上藏書竟然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陳怡叡(Yuri)的寫真集,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暴動,紛紛喊要去借書了!
    2023/12/19 23:26
  • 中和科大男學生墜樓 「6樓墜至1樓圍籬」命大無外傷

    今(18)日上午10時許,位在新北市中和區、與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合併的華夏科大,發生一起墜樓事故,一名19歲的男學生從6樓駕駛墜至華新街的圍籬上頭,幸好救護人員緊急獲報到場,初步查看男學生身上並沒有明顯外傷、也未有骨折情形,意識清楚被送往醫院檢查治療,至於確切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8 15:33
  • 想請生理假!主管「1句話」她秒傻眼 網挺爆:申訴起來

    「經痛」是女生一大公敵,每個月要忍受腹痛、乳房漲痛、情緒暴躁等等的不適症狀,不少女生在這個時期都會感到非常的不舒服,甚至全身無力做任何事。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抱怨,她向主管請生理假,怎料對方卻要她出示「國立醫院」的證明,讓她傻眼發文詢問:合法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16 15:10
  • 「2023第三屆德國海福樂全國學生設計競賽」頒獎典禮 一起實現新北社宅空間價值最大化

    為推廣新北社會住宅政策、帶動青年改善居住環境,由新北市政府、台灣海福樂公司、德國經濟辦事處、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及中國科技大學等單位合辦「2023第三屆德國海福樂全國學生設計競賽」,以社會住宅二房型室內設計為題目,開放學生進行彈性、創意及友善的空間設計,並邀請德國建築師Martin Hagel一同參與競圖評審,本次共有183組學生進行投稿、40組獲獎,結合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德國耶誕市集,於112年12月15日在新北市民廣場辦理頒獎典禮 。
    2023/12/16 08:00
  • 槓上外交部?吳欣盈挨批太高調 政大演講二度脫口「斷交部」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15)日現身國立政治大學,受邀參加學生會與學生議會主辦的座談;其中吳欣盈被問及,外交部曾批評她出訪杜拜太高調一事,竟二度脫口講成「斷交部」,隨後馬上改正,還強調外交部說法不予置評。
    2023/12/15 21:56
  • 全都沒包裝!中山大學校園「裸賣合作社」 血拚兼顧環境永續

    國立中山大學海洋環境及工程學系校友劉瀞云在母校支持下,開設了全台首間校園「無包裝合作社」C House,從食材、民生到清潔用品,全都採用個別裸賣的無包裝,實踐環保永續。
    2023/12/15 12:58
  • 讓世界更認識台灣 TVBS x ICRT合辦英文論壇聚焦「總統大選」

    2024總統大選倒數計時,台灣選情全球高度關注,TVBS首度與ICRT跨界合作,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會議中心,共同舉辦「Taiwan goes to The Polls-Roundtable Series」全英文論壇,期望向世界傳達台灣訊息,讓世界認識台灣。論壇由ICRT資深主播Gavin Phipps擔任主持人,搭配TVBS英語新聞主管Dimitri Bruyas、ICRT總經理白健文,邀請美國彭博新聞社台北分社社長Samson Ellis、政治大學社科院助理教授Lev Nachman、國際新聞節目主持人范琪斐、旅美學者蘇巧寧,從最新民調趨勢、選後效應等角度,提供多元分析及獨特見解,同時,也針對由三位美台專家何瑞恩、葛來儀、卜睿哲共同出版的《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新書觀點,進行探討。
    2023/12/14 20:00
  • 國立大學畢業3年!他「月薪比保全低」崩潰 網見職業勸:接案才賺

    現在工作難找,即使擁有高學歷也未必能夠如願找到高薪工作。對此,就有一名從某國立大學設計系畢業的網友透露,自己自從出社會後曾在家具工廠、百貨公司、補習班擔任美編行銷,但就算每天努力工作,月薪仍不到37K,「沒一個大樓保全的月薪高」。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同時也給予原PO一些建議。
    2023/12/12 13:09
  • 趙少康東華大學座談「因故」喊卡 系學會長:別什麼都扯政治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原定明(12)日到國立東華大學進行青年座談,遭到學生會反對並批評校方「行政不中立」,對此,校方緊急澄清該活動是由公共行政學系學會主辦,且地點在校園外的志安宮前廣場,而非校園內。不過,系學會昨日晚間突然宣布活動因故取消,系學會長郭庭晨對此感到相當可惜,對於活動風波也表示「不要什麼事都牽扯到政治」。
    2023/12/11 17:50
  • 中山男大生買早餐遭柴山獼猴「洗劫」 手掌撕裂血流不止

    柴山獼猴傷人事件頻傳!國立中山大學一名19歲的男大生今(11)日早上出門買早餐,突然遭到獼猴搶食攻擊,導致他右手掌外側被抓出一道5公分傷口,事後學生來到醫護站包紮,但他傷口過深,血流不止,校方緊急通報119將他送醫治療,目前該學生傷口已縫合並平安出院。
    2023/12/11 13:05
  • 有你們就沒公平正義!挺以色列到底 美國恐遭孤立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衝突蔓延到加薩南部,包括哈瑪斯和伊斯蘭聖戰組織,都釋出反抗以色列軍隊的影片。從衝突爆發至今,美國一直力挺以色列;更在聯合國動用否決權,阻擋停火決議。只是現在美國立場越來越孤立,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批評,有美國的世界,就不會有公平正義。
    2023/12/10 20:32
  • 一生奉獻清大!86歲退休教授李怡嚴再捐畢生積蓄8500萬

    國立清華大學前教務長、物理系退休教授86歲李怡嚴將畢生積蓄捐給清華大學,共計有新台幣8500萬元及唱片收藏,是清大近期獲贈最大筆的捐款項目。
    2023/12/08 21:56
  • 莫德納台灣與精準醫學推動中心簽訂合作意向書 攜手培育台灣mRNA生醫產業人才

    國立臺灣大學精準醫學推動中心計畫主持人、臺大醫學院倪衍玄院長與莫德納台灣李宜真總經理簽署精準醫學推動中心與莫德納台灣的合作意向書,旨在共同攜手推動mRNA(信使核醣核酸)科學與精準醫學在台灣之發展,培育跨領域生醫人才。
    2023/12/08 17:19
  • 韓國一家五口陳屍不同地點 驗屍結果揭人倫慘案

    韓國首爾松坡區與京畿道金浦市,9月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一家五口同日分別陳屍在三處不同地點,受到外界關注。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針進行司法解剖後,調查結果於近日出爐。死亡的夫婦疑似因為債務問題,分別殺了女兒、母親後走上絕路。
    2023/12/02 18:04
  • 為何頂大畢業生搶當公務員?過來人曝原因:對國家是好事

    一名網友表示,從國中開始,學校老師會一直灌輸他們說,未來高中和大學都要考國立的,將來才會有好工作,但發現不少「頂大生」畢業後都在考國考,,他不禁懷疑「那以前老師講的可信度在哪?」。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29 12:39
  • 神秘規律!繼師大附中後「基隆高中」也有 將重新批閱

    台北市師大附中高三生模擬考英文作文成績,日前爆出有「神秘規律」給分導致重新批閱後,國立基隆高中學生反映也有類似情況,校方與翰林出版事業協調,同意基中174名高三學生全部重新批閱,12月1日前完成,以維學生的權益。
    2023/11/29 11:59
  • 租不出去卻不願降租金?内行揭「房東心態」:寧願空著

    隨著房價不斷攀升,許多年輕人放棄買房選擇租屋,近日有一名網友表示,最近在找房子,附近剛好有一所國立大學,不少房東都想租給學生,卻又因少子化影響,學生變少難租出去,對此他好奇,爲何房東常常抱怨沒有租客,也不願意降低租金?
    2023/11/27 21:12
  • 雲科大發表YunTech ONE概念車 產官學合作推電車產業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今(25)日辦理33週年校慶,同時發表YunTech ONE 概念車,並舉行2023第3屆台灣電動車及綠能科技研討會論壇,雲林縣長張麗善及國內智慧電動車企業代表受邀出席,張縣長表示,透過產官學三方意見交流,攜手推動斗六智慧電動車產業創新園區,實現將斗六打造為電動車測試場域,進而成為智慧交通、智慧防災科技城。
    2023/11/27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